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知乎:“情敌是自己”是种怎样的体验?

短文。一发完结。HE。

算了,格式不追求跟知乎页面一样了……现在手机上看会舒服很多:)


算是200粉的加更/w\ 谢谢大家关注:)


========================


【苏靖】知乎:“情敌是自己”是种怎样的体验?

  ▲      梅长苏,萧景琰合法配偶 / 江左盟集团CEO                                    

233K   萧景琰、飞流、蔺晨 等人赞同

  ▼      


          谢邀。@ 蔺晨,远在国外还心系这边,特意大早上打电话吵醒我们说这事。为表谢意,等你回国,我会送上大礼的:)

          下面是正文。当然这只是个人经历,不具任何参考价值,大家看看好。:)

          =====================

          前情略。如果想知道我和景琰青梅竹马多年、之后分开再重逢的故事,请看江左盟旗下的《大梁日报》、《大梁财经周刊》、《大梁志》等刊物,请注意以上刊物的主编均是宫羽,而不是蔺晨——后者卖的都是八卦小道消息,唯一的用处就是冬天拿来烧取暖:)

          

          看那么多同人本上写着我和景琰重逢后每次见面,看着景琰那么怀念“林殊”,我心里就各种难受,黯然神伤……其实哪有那么夸张,那时候大家心里都想着赤焰的事,没那么多心思想儿女情长。

          ……嗯,虽然当时看着他那么宝贝“小殊”的东西,碰也不让我碰,心里的确有点郁闷:)


          =====================

          我就出去和景琰吃个饭,你们就刷了上千条评论,太夸张了吧……

          挑些问的比较多的问题回答:

          同人本?我看啊。谁让身边的人个个都出本,出完本还让我看,看完还得写千字评论呢:)同人本什么的……你们开心就好:)


          说回正题。“情敌是自己”是种怎样的体验啊……就是又想笑又感动又心疼又懊恼的心情吧。

          情敌是自己这个命题本来就很荒诞,所以想笑;

          他没忘记我、没误解我,一直想为我洗脱污名,很感动;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走不出来旧事……很心疼他;

          一想到让他这么难过的是我,就很懊悔。

          ——大概就是这种复杂的心情吧。

          

          不过那也就是一两年的事,之前的回忆、现在的生活还有未来都是好的,这就够了。

          景琰打电话过来了,还有些稍后再说吧。


          =====================

          评论说我虐狗?这说的太夸张了吧,我可是保护动物协会的会员啊。看佛牙那只不懂事的哈士奇经常趴在景琰身上,我都没赶它去屋外狗屋睡,你们就该明白我真的很关爱动物的:)

          另外说我回复得很简短,一点干货也没有,诸如我和景琰是如何摊牌、我们是如何在一起的统统没写……你们都写出那么多本同人本,想象力那么丰富,自行脑补不是更好吗:)


          同人属于你们,生活属于我们:)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谢谢大家:)


          =====================

          谢谢大家,我们过得很好。

          ——萧


2015-11-02 /  标签 : 琅琊榜苏靖 318 21  
评论(21)
热度(3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