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知乎:每天都被身边的傻瓜情侣闪瞎眼是种怎样的体验?

短文。一发完结,HE。

关联文:

【苏靖】知乎:“情敌是自己”是种怎样的体验?

【苏靖】知乎:跟另一半吵架了,该怎么办?


=============================

【苏靖】知乎:每天都被身边的傻瓜情侣闪瞎眼是种怎样的体验?

  ▲      蔺晨,心宽体不胖的中医 / 琅琊传媒CEO                                    

222K   八卦大法好、苏靖、靖苏 等人赞同

  ▼      

      看到这个题目我就进来了——还!有!谁!能!比!我!更!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身边有对狗男男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真是你大爷的。


      我身边那对狗男男,你们大家都认识。一个是一点也不苏的梅长苏,另一个是脸还挺好看就是眼有点瞎的萧景琰。

      别看他们平时在电视报纸端得那个正经哟,私下里也是贼幼稚贼幼稚的。他们还没在一起就特能折腾身边的人,在一起之后倒好,联手一起秀恩爱简直不让单身的好过了。[手动拜拜]


      没在一起之前怎么折腾身边的人?萧景琰在隔壁贴(跟另一半吵架了,该怎么办?)里说过他跟梅长苏吵过架是吧?那次估计是他们有史以来吵得最厉害的一次了,萧景琰怒气冲冲地离开,梅长苏急急忙忙地追上去解释——不过并没有什么用,当时萧景琰还气着呢,就晾梅长苏在办公室外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那会梅长苏在外面被助理伺候得可好,但吃闭门羹还是事实啊哈哈哈哈哈!

     当时梅长苏发微信过来,原话是这样的:“景琰生气了。”


     我当时多惊讶呀。你们要知道梅长苏他这人啊,思维特活跃,连带着发微信都是零零碎碎的。就像下面那种说话方式才是常态↓

     “主语”

     “      宾语”

     “状语”

     “       谓语”   

     ↑就是典型的语文没学好。


     结果那天他居然给我发了一句语法正确的话!我那时候还真心诚意地安慰他,还给他支了几招……他没有回我。我一开始还以为怎么了,结果最后发现我根本白折腾——半个小时后梅长苏发朋友圈“出去吃饭”,配图是一只戴着手表的手。


     所以说我瞎操心什么。[手动拜拜]任何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耍流氓!都是搞情↗趣!哪有人吵架不到一个小时就和好的,你们过家家啊?!

     这种行为在他们正式在一起后变本加厉,天天在朋友圈发图秀恩爱。我没拉黑他们俩算是很朋友的了。


     每天都被身边的傻瓜情侣闪瞎眼该怎么办?

     凉拌。读多几本医书,放宽心吧。


     ===============

     嘿我说你们怎么那么激动,说他们狗男男怎么啦?我又没说错!一只狗再加两个男的,不是狗男男是什么。


     为什么从手表就看出来那是萧景琰的手?太简单了,萧景琰就一手表控,梅长苏这个毫无原则的家伙就为了这个常常去订做私人手表,然后再送给萧景琰戴……里里外外都盖章,这心思,啧啧啧。


     最后例行打个小广告——

     出本的看过来看过来!琅琊传媒实力雄厚,旗下多家公司分布全国各大城市。各位想出同人本却不知道该如何操作的迷妹,可以直接来琅琊传媒各公司的文化部备案,商量出本事宜。

     在这里特别提醒想出all靖/蔺靖/列靖/蔺苏……的迷妹们,不用考虑去江左盟集团了——那CEO就一个大醋缸。

     琅琊出品,保证价格公道,服务周到!


     ===============

  ▲      梅长苏,萧景琰合法配偶 / 江左盟集团CEO                                    

666     萧景琰、飞流、是蒙不是萌 等人赞同

  ▼      

           呵呵。


     ===============

     之后的琅琊微博搜索热门:

     “梅体风靡网络 X大教授怒斥其玷污汉字”

     “定制手表业赢来新春?网友哄抢定制手表”

     “快递公司:要寄定制手表等贵重品,最好买多一份保险”


2015-11-06 /  标签 : 琅琊榜苏靖 228 19  
评论(19)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