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知乎:该如何劝说另一半不要下厨

非常非常非常短的一篇。HE。

昨晚看天天向上的番茄炒蛋_(:з」∠)_我炸了_(:з」∠)_实力妒忌被KKW和东哥捧在手心里的那个番茄【喂


关联文:

【苏靖】知乎:“情敌是自己”是种怎样的体验?

【苏靖】知乎:跟另一半吵架了,该怎么办?

【苏靖】知乎:每天都被身边的傻瓜情侣闪瞎眼是种怎样的体验?


==========================================

【苏靖】知乎:该如何劝说另一半不要下厨

题主:萧景琰,梅长苏合法配偶 / 大梁集团CEO                                    

话题:沟通

      我和小殊每天都很忙,没时间做饭,所以是请了阿姨帮我们每天做晚饭的;结果现在阿姨请假一周了。头三天我和小殊是出去吃饭的,但很快就觉得腻了,就想着要不回家随便煮点东西吃算了。

      问题来了……小殊他,嗯,不太擅长做饭,但偏偏做饭热情很高……我、我现在每天晚上都挺为难的,不吃会饿,吃了会中毒……

      有什么好方法劝说他不要继续下厨吗?


     ===============补充      

      

      不不不,说吃了会中毒这点是有点夸张的,我还没真的要去医院洗胃,只是吃了之后不太好受而已……

      其实小殊也真的很用心做饭,每一步都是按着菜谱来的,调料不多不少,食材也新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菜煮熟之后,味道会这么奇怪……呃,大概是小殊和厨房的确不太相容?

      试了一下xx的方法,没用。

      还有别的方法劝他不要继续下厨吗?


     ===============补充      

    

      ……嗯,谢谢大家的热心帮助。

      我自己学会做饭了。

      [番茄炒蛋.jpg]


      ===============

回答:

    

  ▲      梅长苏,萧景琰合法配偶 / 江左盟集团CEO                                    

666     蔺晨、飞流、是蒙不是萌 等人赞同

  ▼      

        ………………………………


     ===============

  ▲      靖王妃,萧景琰迷妹                                    

233K   蔺晨、苏靖、靖苏 等人赞同

  ▼      

           殿下我会做中餐西餐还有各式甜品!现在你家还招厨娘吗!!!!! 


          

     ===============

     之后的琅琊微博搜索热门:

     “江左盟集团收购新X方,疑似进军餐饮业?”


2015-11-07 /  标签 : 琅琊榜苏靖 170 11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