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娱乐圈论坛体:全世界都以为我们不和,其实我们早就领证了

请理性看待这文。这真的只是一篇卖蠢的娱乐圈论坛体文……无意引战QAQ

================================

[八卦站]——[三次元闲聊群区]

【八卦】理性分析“周一见”事件是真是假?【HOT!】


如标题。

梅长苏和肖琰真有一腿?哇周刊拍到的“两人十指相扣走出别墅”是否可信?

理性分析,不掐不吵不人身攻击。

※No. 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Z你在想什么……这么遭掐的话题怎么可能不掐不吵不人身攻击。赌三毛苏粉和肖粉在十楼内必定攻占此楼。

PS.我觉得这是真的。哇周刊每次爆料都爆得很准啊……

※No. 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应该是真的。不像是P出来的图。

※No. 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嗯,路人A。不懂任何技术,不过看起来挺像是这么一回事。

好想访问一下两方粉丝有何感想23333

※No. 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能有什么感想啊hhh炸开了锅呗hhh

※No. 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就没人觉得奇怪吗?

这两位明明从来不同框出现,前段日子还被小报贴上“王不见王”的标签,现在居然十指相扣、一起走出酒店?

这画风太玄乎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No. 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王不见王?你在搞笑吧?

我苏哥哥演了这么多年的电视剧电影,大小奖项都拿过——当然称得上是“王”;

可肖琰这个男模出身的家伙,空有脸皮和身材,没点演技,也好意思称得上是“王”?

也是醉人哦。→_→

※No. 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X。楼上你当我们肖粉不存在啊?我肖怎么了?!就因为人家长得帅长得好看,你就默认人家没演技哦?逻辑感人。

你语文哪个老师教的?呵,反正肯定不是语文老师教的就是了。

※No. 8※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呀也是正常啦。他们家的苏哥哥出了车祸毁了容啊,当然在意其他人是不是帅咯。

说到底就是妒忌我肖美貌咯。[摊手.gif]

※No. 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X!你们肖粉什么意思!我苏哥哥出了车祸你们很开心是吧?!!!

你们这是什么破心态!简直三观不正!

※No. 1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啧啧啧,现在什么都能扯上三观哦→_→

※No. 1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完蛋。这楼果然开撕了- -

※No. 11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 喂,我们不是要讨论周一见事件嘛……完全歪楼了啊。

【另外有些楼人生攻击的嘴脸太难看了。能不能文明点?

※No. 11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本来以为大家会讨↗论包养啊潜规则什么的深层次话题……

万万没想到就三观问题就扯了100多楼……

※No. 11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很好,LS你成功又增加了一个撕点。

赌五毛,下面的肯定会撕这个2333

※No. 11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潜规则!

113L的你什么意思啊!

※No. 11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字面上的意思咯……

※No. 11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唔,肖琰才刚进娱乐圈没多久吧?梅长苏可是在这个圈里混了那么多年的老人……

※No. 11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楼上的,不妨直说嘛→_→

就是梅长苏依仗自己资历够高,潜规则肖琰咯

※No. 118※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苏哥哥才不会做这样的事!!!!!!!

※No. 11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肖多么正直的人!!!!!

怎么可能会接受潜规则!!!

※No. 12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路人一个。

我真心实意地想问一句——

为什么你们都忽略了他们俩真的在一起这个可能性?

※No. 23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因为不搭。

※No. 23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因为不可能。

※No. 23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哪里不搭哪里不可能啊……

明明两个站在一起还是挺和谐的?脸都长得超级好看的呀。

※No. 23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来来来向路人科普一下——

梅长苏,大写的苏,囊括各项影帝奖。前些年由于出了车祸脸上带了疤,所以开始转战幕后、当起导演和制片人,不过影响力还是杠杠的——举例说明,他每年拍的那一两部电影都会被各路粉丝捧上票房冠军。【不过那些电影也的确很耐看啦……

肖琰,前些年做男模,在时尚圈里的确是数一数二的顶尖人物;然并卵,到了演艺圈还是个新人,最近才开始拍戏。

↑差距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No. 23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S你还忘了说一点——

肖琰拍的戏跟当初梅长苏拍的戏风格太像了,本来就惹得一部分苏粉很不开心。偏偏宣传还很不懂,还专门拿这说事,说什么“新生代偶像、梅长苏的接棒人”……好了,彻底引发苏粉不满,各种嘲讽都上来了;接着肖粉也炸了……

↑所以两家粉丝一直很看不上对方。

※No. 238※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而且两个正主还从来没有同框过。

你想想娱乐圈能有多大啊,这么几年下来都没同框过,就证明私底下肯定有些问题啊。

所以两方粉丝更看不起对方了……

※No. 23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综上所述,这两个人怎么可能是一对?

※No. 24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卧槽!峰回路转!

萧家居然也参与这事了!

[萧家的律师声明函截图.jpg]

※No. 25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我不懂。

萧家!那个祖父辈从军打江山、父辈从政从商的萧家!那个不明觉厉的萧家!

为!什!么!要趟这一趟浑水!!!

※No. 25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是我眼花吗……

“萧景琰(肖琰)”……是、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嘛……=A=

※No. 25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可、可能、可能是?

※No. 25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A=[目瞪口呆.jpg]

※No. 25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所以你们就“……”了几十楼?!出息呢!

※No. 3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S你不懂。

谁能想到!肖琰是传说中的萧七!!!!!

※No. 30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传说中的萧七是什么鬼23333333

※No. 30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 就是传说中的萧七啊。

国民老公萧景禹当年拒绝了XX的当众求爱,理由就是“小七”不喜欢……

更别说萧家其他人在正式或非正式场合表达了对萧七的喜爱……

本来以为萧家保护他保护得那么好,估计我一辈子都不能知道萧七长什么样了……

万万没想到……

※No. 30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万万没想到萧七原来就在电视屏幕前……

※No. 30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A=

好了,现在说萧七抱梅长苏大腿的都可以歇歇了……

萧七!萧家的团宠!萧家捧在手心里的奶茶!有可能接受潜规则吗!

他潜规则人家还差不多……

※No. 30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苏粉表示不服。

你们肖粉能不能放过我苏哥哥?之前说我苏哥哥仗势欺人,现在又来暗示我苏哥哥抱你家大腿。

脸可真够大。呵呵哒。

※No. 30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这楼能不能好啦!大半楼都在掐架!

看了都心烦。啧。

※No. 4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Σ( ° △ °|||)︴ 

梅长苏和萧景琰要在今晚开记者招待会?!

卧槽难道要现场出柜?!

※No. 44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

不可能。现在风气还那么保守,出柜找死哦。

另外你们怎么突然默认他们真的有一腿了呢!

※No. 44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因为,有照片啊。→_→

※No. 44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如果他们在招待会上说,哦,我们只是兄弟感情好……我一定第一个喷死他们。

谁家兄弟会十指相扣走出别墅?驴谁啊?!

※No. 44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呃,萧景禹和萧景琰?

※No. 448※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竟无言以对。

※No. 44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现在微博上已经一大群少女哭着喊着要寄礼物给肖琰,不,萧景琰了……说是终于见到小叔子了,要送个见面礼= =

= = 萧景禹国民老公的称呼果然不是白来的……

※No. 45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真是肤浅的一群人。

之前又说人家抱大腿没出息,现在知道人家身世后又各种告白……

※No. 45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微博嘛,画风就是这样啊。

※No. 45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来来来造福手机党,实时转载记者招待会!

※No. 66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LS好人。送上好人卡一张。

※No. 66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卧槽。

真的现场出柜了?!!!

“虽然大家可能不接受,不过我还是得说出事实——我跟景琰在一起好几年了。”

※No. 8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目瞪口呆.jpg]

梅长苏还真的敢这么做?!

※No. 80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突然有点相信真爱了……

原来……当年车祸现场肖琰……哦不,萧景琰也在现场……梅长苏就是为了保护萧景琰,才转方向盘,让驾驶室撞上去……

-A-目瞪口呆。这真的是真爱……

※No. 80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肖粉……突然被深情款款的梅长苏圈粉了=A=

※No. 80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等等,那他们这么多年为什么从来没有同框过?

※No. 80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其实我挺早之前就想告诉大家这事,可是当时景琰刚进娱乐圈,我不想他被别人说抱我大腿,所以就隐瞒下来了……抱歉,请大家原谅我的私心。”

……我苏粉。我苏……果然好苏=A=

※No. 80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肖琰感动得眼眶都红了hhh

脸好看就是好啊……别人这么泪眼汪汪分分钟会被吐槽娘炮,像肖琰这种就会被人告白“啊啊啊我肖哭起来也好看!”

【不过肖琰哭起来真的好好看[花痴脸.jpg]

※No. 80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咦,原来我苏跟肖琰是青梅竹马?

……卧槽=A= 我又要开始相信竹马出真爱了……

※No. 80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卧槽等等,他们居然要暂时退出娱乐圈,出国深造?!!!!

等等我们接受你们出柜啊!!!别出国啊啊啊啊啊

※No. 9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A= 为什么!!!难道就是为了避开舆论才跑出国嘛?!

既然如此,那他们根本没必要召开记者招待会啊!

※No. 90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为什么你们都不愿意相信,人家,就是为了读个表演专业深造一下呢……

※No. 90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因为不可能。

我苏演技杠杠的,肖琰演技虽然青涩但也是不错的,上升空间很大——他们都没什么必要深造啊。

就算要深造,也没必要特意出国啊?

※No. 90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哇哦,苏粉之前还各种吐槽肖琰。

现在这么快就开始接受肖琰了?

※No. 90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因为,我苏都承认了啊owo

我苏喜欢的人肯定是最好的!

※No. 90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虽然不太想认同LS的……

但我肖喜欢的人肯定是最好的!

※No. 90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槽点颇多,无从吐起。

你们这些粉丝真是自带N重粉丝滤镜……

※No. 90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呃,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个可能。

国民老公是个大写的弟控啊。梅长苏这样公开拐走他弟弟,国民老公能不急吗?能不找梅长苏算账吗?

所以他们才要立马出国避难啊……

※No. 99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说得好有道理。

※No. 10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居然无法反驳……

※No. 100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一开始的各种撕逼,到后来的各种祝福……

这楼的画风真迷……

※No. 15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 = 卧槽又搞什么幺蛾子。

为什么苏粉和肖粉又掐起来了?

※No. 30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苏粉站肖苏,肖粉站苏肖。

逆CP之仇不共戴天嘛,掐一掐很正常。

※No. 300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等等是我眼花嘛?

为什么苏粉站肖苏,肖粉站苏肖?!

※No. 300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没眼花。

爱他就让他受嘛。

※No. 300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好像,还挺有道理的?

※No. 300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反正他们现在掐架,就是甩出各种视频、小黄图、小黄文……

2333 这种掐架多多益善好吗2333

我这种互攻党吃粮吃得可开心了233

※No. 300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等等这一对又干什么了?!

为什么我今天一打开微博首页和D站首页,大家全一副疯魔样?

※No. 40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苏粉扒出了梅长苏在D站上的账号。

然后就在刚才,他们看到了梅长苏给D站上某个ABO的苏肖视频点了个赞。

※No. 400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都不知道该吐槽苏粉的福尔摩斯力、还是ABO视频、还是正主点赞了……

槽点太多 = =

※No. 400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总之,剪刀手们已经疯了。

文手画手也快疯了。

苏肖党是喜极而泣,肖苏党是泪流满面。

哦,还有个赢家,互攻党。

※No. 400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就说为什么梅长苏和肖琰的微博下面怎么一大堆链接……

※No. 400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文荒图荒视频荒的我,去他们微博下面扫一圈就饱了。

※No. 400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卧槽这一对又怎么了?!

又屠版?!

※No. 499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呃,毕竟是国民CP,隔三差五屠个版很正常嘛……

※No. 50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END


2015-12-02 /  标签 : 琅琊榜苏靖 950 79  
评论(79)
热度(95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