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娱乐圈系列: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官方

写着玩的~无恶意~Just For Fun~

本文有些梗跟以下关联文相关——当然不看关联文也能单独看本文啦~


关联文:

【苏靖】娱乐圈论坛体:全世界都以为我们不和,其实我们早就领证了

【苏靖】娱乐圈后文:全世界都在写我们的同人


本人的其他苏靖文

==========================

 

  [八卦站]——[三次元闲聊群区]

  【吐槽】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官方!怒摔!【HOT!】

  

  RBT。

  致某狗男男。

  来自愤怒粉丝A的呐喊!

  ※No.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竟然秒懂,啧啧啧。

  ※No.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心累。

  为啥今天打开论坛,到处被某对刷屏。

  求放过路人吧……心塞塞地跑走。

  ※No.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怜爱路人30s。自从某对公开之后,这个论坛时不时就会被他们刷屏啊2333你们为何还不习惯呢?

  说回正题,理性分析这次访谈之后,多少苏粉粉转黑?

  ※No.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唔,应该是转黑粉吧?hhhhh

  ※No.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举手!前忠粉现黑粉的在这里!!!

  我完全没想过我苏哥哥这么黑!!!

  问他“你和萧七是怎么在一起的”,他却回答了一个“你猜?反正我不说”,还附上一个得意的笑容——

  撩而不说可耻!可耻!可耻!!!!

  怒而转黑粉!

  ※No.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从LS你那突破天际的感叹号里,我感受到你的悲愤了呢2333

  ※No.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港真,说说又怎么样啦。

  大家就是图个真(ba)相(gua)嘛。

  ※No.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啧啧啧,一看就知道梅长苏是个占有欲爆表的人嘛。

  “我家小七的事,才不跟你们说呢,哼~”

  ↑生动形象否?

  ※No.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有点担心我肖。

  他那么蠢萌,会不会被苏这个大腹黑欺负啊……

  ※No.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9L生动形象,加10分!

  LS你想多了,梅长苏一看就是个对外总裁对内妻奴的家伙——看看他在访谈里对萧七那个嘘寒问暖劲儿!简直了!欺负我们单身狗是吧!

  ※No.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怒掐楼上小脸蛋!

  你肖才是攻!

  ※No.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喂我不是肖粉啊!【无辜脸】

  ※No.1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我便是至今都没搞明白粉丝的心理……

  _(:з」∠)_别人家粉丝是争着让自己爱豆做攻,这边倒好——苏粉站肖苏,肖粉站苏肖……

  有没有人能给我说个明白啊!

  我是真的不懂啊!

  ※No.1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伐是粉。

  不懂。

  ※No.1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爱他就让他受嘛……

  ※No.1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哦哦对!就是这一句!之前有个妹子很学术地研究了一下这问题!

  帖子:《苏粉站肖苏,肖粉站苏肖——该现象背后的心理因素考究》

  ※No.1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Get√

  先去帖子看一会研↗究贴。

  ※No.1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看完回来了23333333

  服气!居然真的在以学术的角度来讨论!

  另外最后一句好评!

  ※No.3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是肖粉,我站苏肖”23333

  简直是用自己来做例子2333333

  那个妹子真的好萌啊233333333

  ※No.3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离题万丈啦!你们谁还记得那个哭唧唧投诉官方的LZ

  ※No.5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Z本人记得。[呵呵]

  ※No.5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心疼LZ

  ※No.5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心疼LZ

  ※No.5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心疼LZ

  ※No.5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是CP粉。路人粉甲。

  扫了一圈楼,看了一下那视频……

  我觉得,也还好啊。大部分问题都有好好回答啊?大家为什么这么激动?

  ※No.5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哈?妹子?你对好好回答的定义会不会太广泛了点?

  ※No.5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虽然是苏粉,但感觉不能昧着良心说我苏有好好回答问题……

  ※No.5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唔,你苏在访谈里完美展示了三不原则嘛——

  不回答,不承认,不否认。

  [手动再见]说了等于没说的回答要来何用哦。

  ※No.5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呃,我想说的是……

  萧七不是有乖乖回答问题嘛?

  ※No.6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抹泪]萧七简直是这对CP仅剩的良心小天使!

  ※No.6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抹泪]小天使!

  ※No.6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抹泪]虽然说了一两句就会被我苏叫停——

  混蛋我还是去粉我肖吧!苏哥哥太坏了!

  ※No.6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已经变成“我肖”了嘛w

  叛变得很快嘛~

  ※No.6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哎,自从吃下这口CP粮,早就从苏兄单人粉变成双人粉了。

  今天换下口味,专注粉我肖!

  ※No.6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2333 我的天。全程看下来,你苏到底是多么被嫌弃啊!

  ※No.6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现苏黑粉告诉你,好嫌弃他!

  不带这样的!

  “你和萧七是怎么在一起的?”“你猜,反正我不说。”

  “平时和萧七有什么娱乐活动?”“哦就是普通情侣会做的那些。”

  “会想着跟萧七合作部电影或电视剧吗?”“最近穷,没钱搞这些~”

  ……

  听听!听听!

  哼!o( ̄ヘ ̄o#) 

  ※No.6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与此同时,良心小天使真的有在好好回答问题——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觉得非他不可了。”

  “遛狗狗,打游戏。”

  “唔,挺想的……但目前还没找到好剧本。”

  ※No.6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前面妹子总结的三不原则不能更贴切……

  ※No.6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卧槽2333

  #三不梅长苏# #撩粉无真相差评#是什么鬼2333

  为什么都刷上了微博热搜榜和话题榜!

  ※No.8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

  怎么感觉都在吐槽你苏,我肖呢?

  ※No.8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有啊!

  #良心萧七# #萧七请一定不要被带歪#

  23333 没被带歪,带弯了而已2333

  ※No.8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对对对,带弯了而已233

  ※No.8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纯CP粉表示这访谈还好还好。

  你们怎么不会换个角度来想呢!这完全是CP发糖嘛!

  “今晚啪啪啪用什么姿势,才不跟你们说呢!”

  霸道独占欲强总裁攻X耿直蠢萌美受

  ——不觉得很带感嘛!

  ※No.9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迷之OOC感……

  真的太OOC了!

  ※No.10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但好像……

  ※No.10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还真的……

  ※No.10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挺带感的?

  ※No.10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咦,我脑补中的苏兄明明是衣冠禽兽款啊?

  就是那种戴着眼镜,然后一本正经开黄腔的斯文败类!

  _(:з」∠)_难道我是一个人……

  ※No.10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噗,我脑补的苏兄是表面吊炸天内里各种撒泼要糖吃,然后萧七就是各种好好好顺着熊孩子苏。

  受宠攻挺萌的呀!

  ※No.10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肖苏党何在?!为什么都是苏肖党在开脑洞?!

  ※No.10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来啦来啦!

  ※No.10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耿直正经攻X坏心眼诱受!

  怎么样!

  ※No.10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还有还有!

  耿直禁欲攻X熊孩子受!

  ※No.10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唔,苏兄属性不停变,萧七倒是一直耿直设定呢……

  ※No.13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因为,萧七就是很耿直啊_(:з」∠)_

  ※No.13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卧槽现在还没到晚上你们怎么开起了深夜场!

  这还有未成年呢![捂脸]

  ※No.17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S别装了→_→看到你偷偷从手指缝里刷论坛了。

  ※No.17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看到你们讨论深夜场讨论得这么起劲,我都不知道该不该提醒你们……

  访谈最后还有正片啊!

  ※No.23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

  ※No.23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有正片?什么正片?

  不是就制作人员列表吗?

  ※No.23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跑去看看。

  ※No.23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怒!

  ※No.25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生气了。

  ※No.25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宝宝心里苦……orzzzzzzzzz

  ※No.25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便是万万没想到他们这么会玩……

  城会玩,我输了。[呵呵]

  ※No.25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啊,原来我怪错苏兄了。

  原来他之前还是有好好回答问题的。

  只不过后来——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No.26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

  ※No.26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主持人:“你和萧七是怎么在一起的?”

  梅长苏:“你猜,反正我不说——哈哈哈开玩笑啦!”

  主持人:“哎呀好好回答问题!——啊等等,要不之后这个、那个、这个问题你就先不回答、顾左右而言他,后面再回答??”

  梅长苏:“哦哦哦你的意思是——把那些不回答的部分剪到正片里!”

  主持人:“回答的部分剪到最后面!”

  梅长苏:“好玩!”

  主持人:“是吧!”

  ↑歪,幺幺零嘛?对,就是上面这两个人!

  ※No.26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就是这两个人欺骗我们感情!

  ※No.26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前面说萧七小天使的打脸了吧?主持人和苏兄玩得这么开心,他也不揭穿他们的坏心眼啊!

  ※No.26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没啊,只是小天使拗不过三岁苏而已嘛……

  ※No.26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是啊,小天使还是说过“这样不太好吧”之类的话啊。

  ※No.26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看了一会日历,确认今年是XXXX年了。

  都三十多岁的人了!为什么还这么!!!

  一下子想不到形容词了。

  好生气,哼。

  ※No.26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三岁,不能更多!

  ※No.26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看微博!

  “@梅长苏:啊哈哈哈成功√///@XXX官微:访谈的真相是……?答应我要看到最后一秒哦!链接

  ※No.26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下面评论都在花式嫌弃苏兄的心理年龄了2333

  ※No.27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哦苏兄这个网瘾少年……立马用这些吐槽评论去博萧七的么么哒!

  “@萧景琰:摸摸头[亲亲]///@梅长苏:[可怜]景琰你看他们好凶啊。”

  无耻……太无耻了!

  ——我也哭唧唧,想要萧七给我一个么么哒!

  ※No.27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QAQ 我直播哭唧唧现场,萧七能给我一个摸摸头嘛!

  ※No.27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们在想什么→_→

  你们又不是梅长苏!

  ※No.27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卧槽国民老公也下水了!

  “@萧景禹:呵呵。///@萧景琰:摸摸头[亲亲]///@梅长苏:[可怜]景琰你看他们好凶啊。”

  ※No.27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系列!!!

  老公注册微博这么久!终于发了一条生活状态而不是宣传公司!

  ※No.27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肤浅的人类啊。[邓布利多摇头]

  又是一群花痴顾着喊着老公,忘了原来的吐槽初衷。

  ※No.29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不管怎么样,这个帖子的标题还是很正确的——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官方!

  ※No.33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END

2016-01-11 /  标签 : 琅琊榜苏靖 488 30  
评论(30)
热度(4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