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林殊牌大白,你值得拥有(●—●)

我的脑洞又蠢蠢欲动了……

本人的其它苏靖文


类似于超能陆战队的设定!

因为哥哥天才少年(……)萧景禹在某次事故去世,萧景琰伤心欲绝,患上了抑郁症(……)。

在收拾哥哥的遗物时,萧景琰错手打开了一个箱子——


“你好。我是你的私人护理林殊。”

白衣少年摆着灿烂的笑容,向萧景琰打招呼。

“从1到10,请问你的伤心程度有多少?”

“……0。关闭程序。”

“经检验,你的伤心程度为10。我将采取以下治疗方案——”

“等等!听我指令!”

“——治疗周期为3个月。”

“……”


艰难的磨合期过后。

林殊困惑地说道:“……人类的感情,真的好复杂。”

“你不是号称最强AI吗?”

“我能分析出你伤心开心的原因,可是我不能理解。”林殊托着下巴说道,“我想理解。”

“就算不理解……也是情有可原吧。”毕竟只是机器人。

“我想要知道!你的一切……我都想搞明白……”林殊低着头,“我不想离你……”

“……嗯?没听清楚下半句。”

“——哎呀,没听清也没关系啦!按照我们的治疗方案,现在我们应该去——游乐园!”

“……我都二十多岁了。”

“——最佳交通方案:自驾车。”

“……算了。听你的。”


【又】死了一次的萧景禹:……我想出场啊!


超能陆战队我最喜欢的就是哥哥啊呜呜呜

2016-02-14 /  标签 : 苏靖殊琰 75 14  
评论(1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