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娱乐圈系列:暗涌

说好的娱乐圈系列,一发完结。




关联文:


【苏靖】娱乐圈论坛体:全世界都以为我们不和,其实我们早就领证了


【苏靖】娱乐圈后文:全世界都在写我们的同人


【苏靖】娱乐圈系列: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官方


【苏靖】娱乐圈系列:下雪了,该秀恩爱了




本人的其他苏靖文




======================




  【苏靖】娱乐圈系列:暗涌


  


  [八卦站]——[三次元闲聊群区]


  【吐槽】你苏最近怎么了?


  


  Tell me,你苏最近怎么了?天天在微博上转股票和股市资讯。


  今天无意中点开他的微博主页……天啊一开始我都以为我点错地方了!满满的第一页,要不在吐槽股市,要不在转发股市资讯……


  这画风不太对啊!


  ※No.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没啥吧。又不是说明星导演就不能玩股票。


  ※No.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倒觉得可能是苏哥哥最近也被套牢了吧?


  ※No.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最近的股市熊得不要不要的TAT


  我已经亏了好几千啦!TAT


  ※No.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着那一片绿我就心里发慌_(:з」∠)_


  ※No.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明明标题是娱乐圈相关……到最后却说了几十楼的股市问题。[目瞪口呆.jpg]


  看来就算是你苏的颜,也拯救不了大家被股市伤透了的心→_→


  ※No.5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哈哈哈哈事实证明我苏也被股市伤透了心!


  [截图.jpg]


  @梅长苏V:……为什么我挑哪只股,哪只股第二天就立马……[手动拜拜]


  谜之开心耶~这种自己不是一个人的感觉~真~特~么~爽~


  ※No.5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爽+


  真的太爽了hhh


  ※No.5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洛阳亲友如相问,偕同我苏跪股底_(:з」∠)_


  ※No.5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只有我关心我苏买的是哪些股吗?


  跪求苏大大之后买股前先说名字,这样我好避开!


  ※No.5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哈哈哈哈哈逢赌必输!这是怎样令人悲伤的技能→_→


  ※No.5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本来股票玩的就是心跳吧ヾ(●゜ⅴ゜)ノ


  反正我不懂股票~玩股票对我来说跟赌博没什么两样w


  ※No.5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好奇我苏买的哪些股+


  = = 哦真的是行走的股市乌鸦嘴。


  ※No.5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口……奶……有毒!(倒下)


  ※No.5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哈哈哈你们是黑粉吧!绝对是!


  ※No.6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玩家【梅长苏】


  技能(新解锁):行走的股市乌鸦嘴(LV:??)


                  毒奶(LV:??)


                  逢赌必输(LV:??)


  系统赠言:胜负乃兵家常事


            但建议英雄不要再来


            ❤好好拍戏,别玩股票❤


  ※No.6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卧槽233333


  “❤”是什么鬼!


  感觉到系统对我苏的恶意2333


  ※No.6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2333 ball ball你们放过我苏啦!


  被股市伤透了心的圈中人又不止他一个!


  像是霓凰啦、宫羽啦……


  最近都在微博里吐槽过股市啊?


  ※No.6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这次股市无差别攻击,群体杀伤力太大啦……


  ※No.6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感觉好像……


  吐槽过股市的……好像……


  都跟梅长苏关系很好呀?


  ※No.6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噫!


  ※No.6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噫~!!!


  ※No.6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好像还真的是耶_(:з」∠)_


  ※No.6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原来苏哥哥的毒奶范围那么大![惊恐.jpg]


  ※No.6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61L的妹子,更新一下系统数据啊!


  新技能解锁了啦!


  ※No.7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对啦这哪算是新技能。


  明明是技能升级!


  ※No.7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梅长苏,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啊。[邓布利多摇头.jpg]


  ※No.7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要想玩股票,远离梅长苏。[邓布利多摇头.jpg]


  ※No.7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喂喂喂你们真的讨论上来啦?!


  我苏真冤……明明也有跟他不熟的人也在吐槽啊!


  别扯远的了,这论坛里大把人吐槽过股市,也没多少人跟他熟吧!


  ※No.7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妹子不要太认真哦。


  明明就是开玩笑。


  ※No.7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对嘛就是吐槽吐槽而已……别当真啦……


  ※No.7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噫,好久不见维护你苏的苏粉。


  居然觉得这画风有点怀念?


  ※No.7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自从明白正主是个表面高冷实则逗比的熊孩子,苏粉就放弃女友粉和亲妈粉的作风了呀2333


  最新消息,苏粉心中的排位No.1从原先的你肖变成他们家养的狗狗佛牙了2333


  ※No.7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2333卧槽这是多可怜呀!居然比自家狗狗排位还低!


  ※No.7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信我,佛牙真的特蠢萌❤❤❤好想揉揉它爪子和耳朵哦❤❤❤


  我苏就算了,单纯就是个一天到晚想着花式秀恩爱的蠢。[冷漠脸.jpg]


  ※No.8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2333


  ※No.8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说起来,在这次股市风波里还屹立不倒的,就是国民老公了吧?


  前几天才在他微博看到他不动声色秀了一把2333


  全民赔光,就他赚到……


  老公教我如何炒股呗!ヾ(´・ω・`)ノ


  ※No.12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啊,我刚还在心里纳闷苏贴里居然没人谈起国民老公!


  ※No.12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2333 什么,三个人的电影这个梗已经深入民心了吗?提苏必提萧七与国民老公,反之亦然2333


  ※No.12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才不是咧~我老公在哪个帖子里存在感都这么高呀!❤


  ※No.12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邓布利多摇头.jpg]


  你们怎么一天到晚惦记着我老公。


  ※No.12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


  ……


  


  ……


  …………


  ………………


  


  [八卦站]——[三次元闲聊群区]


  【闲聊】国民老公最近怎么了?


  


  如题,国民老公最近老在微博上转骑马技巧123是怎么回事?


  ※No.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大概是总裁大大空闲下来了,想开发新技能吧?


  ※No.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不对,苍苍草原!


  owo 听起来好像……


  还不如继续当天凉王破的总裁呢→_→


  ※No.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啦,骑马这么苏的技能当然要点满啊!


  白马王子人设永不崩!


  ※No.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不是白月光人设吗?


  ※No.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呀无所谓啦,反正都是白。╮( ̄▽ ̄")╭ 


  ※No.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晶莹的汗水从额上滴落,划过萧景禹的鼻梁与嘴唇——


  ※No.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噫!!!


  脑补了一下,简直整个人都不能好了!


  ※No.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呜呜呜我老公不能这么苏QAQ


  我的情敌越来越多啦!好烦啦!


  ※No.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7L真克制,要是我,我就会写写人鱼线、绝对领域什么的——


  咳,下去找张纸巾擦擦鼻子,咳咳。


  ※No.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污!


  就算现在是晚上,也不能这么明目长大地聊午夜场!


  【有会画会写的大触在吗!求文字求图!


  ※No.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出息!


  ※No.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居然几十楼都在花痴!


  你们忘了我坛传统我坛宗旨吗!


  三个人的电影设定永不崩!


  上截图![微博截图.jpg]


  @梅长苏V:新戏小花絮!这次是景琰与马儿专场❤ 链接


  ※No.7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


  对不起,我居然屈服于美色,忘了本坛宗旨!


  ※No.7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


  艾玛真的是说得兴起就忘了三个人的电影。


  ※No.7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完视频了_(:з」∠)_


  我内心好崩溃啊。


  以为主角是萧七和马就能不虐狗的我……真的是太单蠢了。[手动拜拜]


  教人骑马就教吧,梅长苏大大你用得着亲自上阵吗?!亲自上阵就亲自上阵吧,梅长苏大大你有本事不要借着这个借口对萧七搂搂抱抱啊!


  ※No.7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艾玛所以国民老公掌握多一门技能真的好重要。


  看吧!不会骑马,就只能心塞塞地看着自己心爱的欧豆豆被人调戏!


  ※No.7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如果国民老公会骑马,那就变成苏哥哥心塞塞地看着兄友弟恭的场景了吧?


  ※No.7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w~果然三个人的电影这个设定美味,怎么排列组合都是一出大戏!


  ※No.7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还是每天都上演的年度大戏2333


  ※No.7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楼上病句哟☞


  不过好评23333


  ※No.7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好烦啊。真的哪哪都能看到这个设定。


  三个人的电影什么的……不觉得太玛丽苏吗?!两个男人为了另一个男的明争暗斗,啧,简直了。


  ※No.8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 ̄)ノ性别错了哟。


  是杰克苏才对2333


  ※No.8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这么一总结好像真的好雷耶……


  但事实上_(:з」∠)_看他们仨这么吵嘴,我只会觉得好萌哦。


  ※No.8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啦,三个人的电影什么的也只是大家开玩笑的梗。


  大家都清楚兄弟归兄弟,爱人归爱人的啦。


  跟杰克苏的3P还是有区别的好伐?


  ※No.8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啧,恶俗。


  ※No.8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ヾ(●゜ⅴ゜)ノ


  没关系啦,反正真正的他们是怎样我们也不清楚。


  自己萌自己的人设就好,不要人身攻击啦!


  ※No.8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Д  ̄)┍


  艾玛,虐点各种千秋,萌点都有相似——恶俗就恶俗呗,反正我们看得开心就好。


  ※No.8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而且大家也就是在论坛里说说嘛。


  在正主的微博下面评论都是很和气的。


  ※No.8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要说这种引战的话啦!


  说点有趣点的话题!


  ※No.8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Which topic?


  #我爱豆与他对象的虐狗日常#?


  #我老公的花式夸弟弟日常#?


  ※No.8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噗哈哈哈


  果然还是这种画风看得顺眼!


  ※No.9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好歹是国民老公的楼,还是说点老公的事吧→_→


  又被引战就烦死人了。


  ※No.9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好呀~


  来来来我们打赌下注老公什么时候学得会骑马?


  ※No.9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老公这么机智,妥妥的一周内呀!


  ※No.9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明明三天内好吗!


  ※No.9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呸,你总得给我老公留点时间处理公务啊!


  ※No.9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_(:з」∠)_


  不出意料的走向。


  到最后又是一群女人疯抢老婆的名头┑( ̄Д  ̄)┍


  ※No.23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


  ……


  


  ……


  …………


  ………………


  


  【幕后故事】


  那些不为人知的明争暗斗


  


  【买股票】


    梅长苏:购买A股。


    萧景禹:购买B股。


    次日,B股涨停。


    萧景禹:呵。景琰,今晚回家睡。


    梅长苏:……有本事跟我比电影拍摄手法!


  


    萧景琰:……


  


  【骑马】


  梅长苏:景琰我们明天再去骑马吧~


  萧景禹:……


  梅长苏:呵呵,景禹哥你上次从马背上摔下来伤还没长好,还是好好养养伤吧。


  萧景禹:……有本事跟我比商业并购方案!


  


  萧景琰:……


  


  【最后】


  萧景琰:妈,明天过后我有七天假期。我们俩(重读)出去走走吧?我也好久没跟您一起出去玩了。


  林静:好。


  


  梅长苏:……


  萧景禹:……


  


  林静,左拥儿子,右抱儿婿,真人生赢家。


  


  被本系列遗忘至今的萧选:我想静静QAQ


 

评论(9)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