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你问我答(上)

       问题和灵感来自这个全职高手同人视频,zhiyu到不行。

  人物性格半林殊+半梅长苏。如果觉得OOC,怪我。

       你问我答(下)

  本人其他苏靖文目录


  1.【有喜欢的对象吗?】

  ……嗯,有啊。一直都是那个人。

  

  2.【喜欢TA多久了?】

  时间……我想想啊……大概从我十来岁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他了吧。

  

  3.【TA是怎样的人?】

  有情有义没脑子。(笑)

  ……哎不是,这评语我说可以,你们可不能这么说他。

  ……他很好的。

  

  4.【是怎么喜欢上TA的?】

  没什么理由能让我不喜欢他。

  ……哎不是,怎么说我含糊答案?明明我回答了呀!

  ……真要说的话也是日久生情啊。

  ……就小时候有一次,我从树上摔下来,我还没怎么呢,他就啪嗒啪嗒掉眼泪,看样子比我这个当事人还要疼。我那时候连伤口都没来得及处理就去安慰他……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我应该就喜欢上他了吧?(笑)

  

  5.【为TA做过的最傻的事?】

  有一次他病迷糊了,说想要吃城隍庙那边的糖葫芦……然后我真的大晚上翻墙出府冲到城隍庙那边去。结果糖葫芦的卖完了,我就死缠烂打让老板现场再做一串……

  可我拿回去的时候他已经喝下药睡着了,最后还是我吃了那串糖葫芦……(叹气)

  

  6.【因为TA,做过怎样的改变?】

  ……变得心狠了吧。

  有些事他不适合做,那就由我来做吧。

  没关系,他一直那样就好。

  

  7.【跟TA表白过吗?】

  没有。

  也没这个打算。

  

  8.【为什么不表白?】

  ……

  都要死了,何必呢。

  

  9.【不会觉得遗憾吗?】

  不会。

  让他知道只会让他难过。

  

  10.【那下辈子呢?】

  ……这辈子都没过完,想什么下辈子的事呢。虚。

  ……不过可以的话……

  

  11.【TA知道你的心意吗?】

  ……那笨水牛……怎么可能知道啊。

  

  12.【那么,在这里——】

  ……嗯?

  

  13.【跟TA说一句“我喜欢你”吧】

  我爱你。

  ——幸好你不知道。


END


评论(38)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