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琅琊奇谭(九)

       平行世界设定,全程吐槽不息。《琅琊榜》的故事只存在于RPG游戏中,而林殊为游戏玩家。

  至于结局……你猜呀?=_,=


       本篇目录:(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本人的其它苏靖文


  34.

  拿小号发自制的衍生视频第二天,林殊就后悔了——就为了点(其实并不太)可以忽略的OOC问题,自己就亲手做视频反击?太无聊也太……羞耻了吧?

  于是第二天一早起来他就登上小号,想把视频给删除了。结果他一打开哔站客户端,各种点赞、转载、丢硬币等信息蜂拥而至,害得他手机还卡了一下才成功进去小号的主页。

  

  ……现在关注度这么高,突然删视频也不太好吧?好像会变得欲盖弥彰吧?

  ……算了,不管。就当他没有这个小号没做过这个视频!

  林殊自暴自弃地丢开手机,上班去了。

  

  34.5.

  但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是很难关上的。

  在公司午休期间,林殊奋力抗战许久,最终还是败给心里那只不停挠啊挠的猫爪子,偷偷登上哔站看……衍生视频。

  

  ……其实一旦忘记少帅就是他这个设定,这些视频还是做的不错的嘛。

  ……如果大家能把攻受统一一下就更好了。

  林殊一边吃爆米花看视频一边想道。

  

  35.

  当天林殊用了一整个中午和晚上的时间去刷哔站上的衍生视频,刷得那叫不亦乐乎。如果不是评论区和私信里塞满了花式催更直播的信息,估计林殊真的会忘记游戏直播这事。

  林殊也不好意思让这么多人望穿秋水地等着盼着,就只好忍痛关了所有衍生视频的网页,准备直播。

  但玩嗨了,心就收不回来了。他打开游戏又关上,重复好几次这样的行为后最终还是放弃了。他翻翻电脑,决定找出之前录下来却没来得及整理剪辑的部分,将它们合并一下发上去得了。


  35.5.

  偷懒是要遭报应的。

  

  林殊偷懒不更新直播那晚,一个不留神,把标注了“羞耻!别发!”的视频片段也发出去了。

  ——其实那段视频也没什么,就是他在说台词“我想选你”的时候,一不小心说成“我宣你”而已。说到底就是无伤大雅的小口误,但林殊总觉得谜之羞耻,于是便一直放在电脑里不肯发出去。

  结果现在倒好,误打误撞自己作了个死。

  林殊是过后几天再刷哔站,看到各种衍生视频开始疯狂使用“我宣你”这个素材时才反应过来,但为时已晚,他已经没发挽救了。

  

  痛定思痛,林殊下定决心,日后不能再玩物丧志了。

  

  ……就算要看衍生视频,也在直播结束后再看!  

  

  36.

  太皇太后去世后还有一小段日常剧情可以刷。林殊是个不折不扣的强迫症,有任务的情况下当然会去刷,结果他就被触不及防地闪瞎了眼——

  ……好好的葬礼,太子和誉王你们能不能检点点!众目睽睽大庭广众私相授受成何体统!

  林殊简直没眼看了,昔日的太子和誉王何等狂拽酷炫霸,如今却缩在灵堂的前方一起分着点心吃。

  ……重点是后面萧景琰还饿着肚子啊!太子和誉王真的没半点兄弟爱!活该被拉下来!绝对要把他们拉下来!绝对!

  

  正当林殊愤愤不平之时,弹幕也讨论开来了——

  “卧槽原来我之前一直站错CP了?太子和誉王这对居然也很美味!”

  “啧啧啧少帅大大,人家没兄弟爱,有兄↗弟爱啊~”

  “左边,污!——但污得漂亮!”

  “所以这游戏不该叫《琅琊奇谭》啊,叫《基佬奇谭》还差不多。”

  “到现在我才明白,我玩的都是盗版游戏啊2333”

  

  36.5.

  自此以后,琅琊奇谭衍生视频圈子里多了一股生力军,那就是太子X誉王X太子党——用这么多“X”是因为圈子里一直没讨论出这对的正确攻受属性,就只能这么打TAG了。

  林殊是真不关注这对的攻受问题。他更关心的是另一对CP的视频:他追的各位大触现在都爬墙去太誉或誉太那边去了,更新殊琰/苏靖视频的频率远不如前。

  

  ……说好的爱我一万年呢!

  

  今天大触更新了吗?

  没有。

  

  今天的少帅大大还是一如既往的忧伤。


TBC


甜吧?

我是甜食党!信我!

评论(15)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