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琅琊奇谭(十二)

    平行世界设定,全程吐槽不息。《琅琊榜》的故事只存在于RPG游戏中,而林殊为游戏玩家。

  至于结局……你猜呀?=_,=


       本篇目录:(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本人的其它苏靖文


  43.

  好不容易病弱模式减弱,林殊连忙操作梅长苏拎起袍边往靖王府跑。

  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向对他虽然算不上脸色很好,但一直以礼相待的萧景琰,这一次连门都不让他进,直接晾他在外面感受北风的凛冽和飘雪的寒冷。

  没了病弱模式,又多了寒冷DEBUFF。

  作为游戏玩家的林殊自然不可能真的喝西北风,但他的心也是凉飕飕的。更让他心寒的是,评论里居然还就他要等多久下赌注!有赌一个小时的、两个小时的……最少赌的也是半个小时!

  林殊:“……你们是多想看我吃苦头啊?!”

  弹幕:“哦,你都独占琰琰这么久了,还不许我们开心一会啦?”

  林殊:“……哦,好咯。你们高兴就好咯。”

  内心被一千条呵呵刷屏的林殊等了足足15分钟,换算成游戏时间就是两个小时,这才成功进了府,跟萧景琰说上话。

  

  “梅长苏(不停地咳嗽):殿下又何苦为了一个赤焰军前锋,耗上自己的全部?!

  萧景琰:我为何不去救他?我怎么能不去救他?!他日我见到赤焰少帅林殊,我要如何向他交代?难道要我跟他说,我不救你的下属,因为不值?!我萧景琰做不到!

  我内心大恸。

  萧景琰啊萧景琰,该说你长情,还是说你固执?

  他如此这般待我,我又怎么忍心再去苛责他?”

  

  林殊:“……哦。”

  弹幕:“哦~~~~”

  林殊:“我没什么意思啦你们哦什么哦!……哎等等怎么突然就进入读秒选项时间?!啊啊啊啊啊!”

  林殊被系统打了个措手不及,莫名其妙就死了一次——就因为他没有及时作出正确选项,没能成功劝阻萧景琰,让萧景琰亲自带兵马把卫峥救了出来,结果丢了性命。BE结局便理所当然地出来了。

  读档重来,失败。

  再次重来,失败。

  林殊彻底败给系统了,“卧槽就一个对话选项就直接决定结局?!是不是太任性了啦?!”

  破罐子破摔的林殊最后选了“萧景琰你给我站住!你有情有义怎么就没脑子!”,结果……这次剧情正常地进行下去了。看着萧景琰被梅长苏几句嘴炮喊住后,自顾自锤柱子去,林殊也挺想锤墙去。

  “你说这系统是不是太抖M了点?!好听的软话都不行!一定要骂才让我过这关?!”林殊吐槽道。

  弹幕则惯例地吐槽了林殊:“哇哦,我见证了一个正↗直青年的堕落。由原先的CP是什么都不懂,到现在SM随口说……噫!”

  

  43.5.

  隔天哔站再次被琅琊奇谭的衍生视频攻上首页。来自生活区的视频标题为:“琅琊基谭:少帅手把手教你哄回生气爱人的错误方法”;来自鬼畜区的视频标题为:“每天回家打开门,爱人都哭着要分手”。

  吃瓜群众表示不是很懂这种“一天你侬我侬、两天小打小闹、三天打情骂俏、四天吵着分手、五天重归于好、六天卿卿我我、七天闪瞎狗眼”的套路。


      多点真诚,少点套路,好吗?

  

  44.

  解除之前的所有误会,并成功救出卫峥后,梅长苏和萧景琰进入了蜜月期……哦不,君臣相惜期。

  虽然个中有些美中不足,梅长苏被强喂了颗乌金丸。好在有惊无险,梅长苏体内原有的火寒毒误打误撞中给中和了这毒性。现在梅长苏还活蹦乱跳得很,顺便还收获了愧疚模式下七珠亲王萧景琰的悉心照顾。

  说是悉心照顾,萧景琰其实也只是勤快地往苏宅里送补品和静妃亲制的药膳、每日两人碰面说政事时掐着点走并督促梅长苏按时睡觉、每次见到梅长苏都问一下他身体状况……而已。

  不过林殊已经觉得够惊喜的了。

  做这样的君臣,其实也挺好的。

  

  七珠亲王服开启后,围观群众总算没再采取盲目地全盘接受态度了——

  “咦,这珠子设计得很难看呀!”

  “这头冠不符合我琰琰的风格!”

  于是评论区里开始有各色大触贴上自己设计的头冠图。暗戳戳围观的林殊表示真的不懂少女心……她们是怎么做到一边污力滔滔,一边做到一本正经地讨论衣服搭配?

  这真是迷。


TBC


突然想起来我没写过第一人称耶!

并没有想干什么【

嗯,真的【

别吐槽我的开坑狂魔属性啦!つ﹏⊂


明天又要开启跨城市跑跑跑的里程。

嘤,我讨厌这样QAQ 我就想当个宅QAQ

评论(43)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