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关于《双向单恋》

好的你们赢了【

我决定开坑!就是双向单恋!这几天就码字!现在放预告撩一下你们=w=

=============


在别人眼里,你是萧景禹的弟弟;在我眼里,你是萧景琰,独一无二的萧景琰。

不知道我又没有这个荣幸,成为你的林殊?


Chapter 1

Side A

林殊是第一个,没有称呼他为“萧景禹的弟弟”的人,所以就算林殊对他的态度总是莫名其妙地恶劣,他也还是忍不住觉得林殊是个好人。

如果他早知这点感激在日后会发酵成不可言说的爱情,他一定不会凑上前,傻傻地想跟林殊做朋友。

……

Side B

林殊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蠢了。怎么能够看着那个小仓鼠吃得开心,自己也傻乎乎地跟着一起吃榛子酥?还害得自己住院了好几天。

于是与萧景琰的第一次正式见面,林殊没有摆出好脸色。

……

Chapter 2

Side A

看着自己亲手做的礼物和告白信被暗恋对象毫不留情地丢进垃圾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萧景琰当时只是觉得,他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上林殊。

他恼怒林殊的冷酷,但对着他偷偷喜欢了这么久的人,他却一句狠话也说不出来。

他转身离开。

……

Side B

林殊设想了很多种与萧景琰告白的方式,唯独没有想过萧景琰会悄无声息地离开。

他本来还以为,萧景琰就算不喜欢他,起码还是会把他当朋友的。

结果这不告而别狠狠地打了他的脸——

林殊?算什么人。

……

Chapter ?

“林殊你这样有意思吗?!当初觉得我恶心的是你,现在来撩拨我的又是你!你凭什么——?!你以为你换了个名字就能把之前的事都清空吗?!”

“就凭我喜欢你!萧景琰我喜欢你!”


看到这里,你们还能爱我的话——

那就连载见❤



评论(2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