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论历史圈中两大总攻CP的可能性(1)

  苏靖ONLY!苏靖ONLY!苏靖ONLY!

       本篇目录:(1) (2) (3) (4) (5)

       本人的其它苏靖文  

      ======================

  [八卦站]——[三次元闲聊群区]

  【讨论】左梅郎,右萧梁,问圈中后宫,谁主浮沉?【HOT!】

  

  本系列楼宗旨:放飞自我,CP乱炖。人有多大胆,脑洞有多少!

  但是请记住,用娱乐的方式来戏说历史,不等于不尊重历史!我们不提倡瞎掰乱造,我们提倡有理有据地打脸/卖安利!

  理性分析,禁止无理撕逼、人身攻击等行为!

  避免跟演员粉无谓撕逼,本楼只带历史玩,电视剧电影等近现代改编我们不约不约!

  

  前楼回顾——

  第1楼:突然想起来,历史圈里谁被拉郎次数最多啊?

  第2楼:来来来,拉郎杯海选来一个!

  第3楼:【历史圈】金黄菊拉郎,今天你投票了吗?

  第4楼:【历史圈】金黄菊五十强出炉!你的TA在吗?

  第5楼:【历史圈】金黄菊二十强激烈对抗!谁将成为下一个被淘汰的人?

  第6楼:【历史圈】基情碰撞!金黄菊二十进十!

  第7楼:【历史圈】金黄菊前五竟全是梁朝人?这是大梁的阴谋!

  第8楼:【历史圈】第一届金黄菊决赛开锣!盆友们,为你们的TA投票吧!

  

  截止本楼开贴,最新战况为:江左梅郎梅长苏18997票,萧武帝萧景琰19009票。第一届金黄菊拉郎杯的冠军将从上面两人中投票选出。

  为了方便新进楼的吃瓜群众全方面了解两位选手,放上两大后援团整理的资料,如有不全请在下面留言补充,开新楼时加上。

  

  来自江左盟——

  【非常正经的】

  第1楼:遥映人间冰雪样,暗香幽浮曲临江

  第2楼:遍识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

       第3楼: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

       第4楼:逍遥江湖游,快活似神仙

  ……

  【非常不正经的】

  第1楼:江左梅郎Only。每日花痴打卡!

       第2楼:苏哥哥不在的第X年,想他

       第3楼:说实话,看看苏哥哥的体力,你们站我苏还是苏我?

  ……

  【CP向】

  第1楼:江左盟其实是梅长苏的后宫团没错吧?

       第2楼:补充第1楼,琅琊阁表示不服

       第3楼:后宫满江湖,我苏体力堪忧

  ……

  

  来自靖王府——

  【非常正经的】

  第1楼:少年不知愁滋味,呼朋结伴金陵游

       第2楼:惊雷乍起,少年不再。料得年年魂断处,梅岭下,风霜满。

       第3楼:吾庭有梅树,少不更事时与友植,今已亭亭如盖矣。

       第4楼:帝袍加身,荣耀万丈。这盛世,如你所愿

  ……

  【非常不正经的】

  第1楼:萧景琰,真心可怕。在历史书上居然还能这么好看!还让不让人学习啦?

       第2楼:琰帝盛世,美貌如花。每日花痴打卡!

       第3楼:这辈子睡不到萧景琰还有什么意思!

       第4楼:靖王府又该扩建了。哎,我的情敌怎么越来越多?

  ……

  【CP向】

  第1楼:萧景琰,一个行走的情丝绕

       第2楼:裙下之臣带我飞!我也想入后宫!

  ……

  

  ※No.1※平平无奇的搬运工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带着我琰打卡!

  ※No.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苏带我飞!新楼抢座!

  ※No.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苏哥哥在上,让我抢到沙发!

  ※No.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嘿嘿嘿,琰琰美貌加持,我肯定能拿到沙发=w=

  ※No.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可怕,几秒就刷出来好几楼。

  ※No.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苏跟你萧的明争暗斗处处可见→_→

  ※No.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啊,当初海选的时候……我是万万没想到这俩能走到决赛啊。

  ※No.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当初就是没想到历史圈也能这么腥风血雨……

  ※No.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嘿,我说,8楼你对我苏后宫多有什么质疑吗!

  我苏可是后宫开遍全江湖的男人!

  ※No.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呸,我家琰琰开的那才叫真——后宫。

  ※No.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两家粉的画风都很迷人,吃瓜群众表示很醉

  ※No.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不不,为什么开楼到现在没点干货?

  看看标题!我们可是要开创时代新篇章的人!第一届金黄菊的结果就由我们来决定!你们居然可以这么淡定?!

  ※No.1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好好好,上干货。

  目前大家考证出来的梅长苏CP有但不限于——

  他家江左盟手下xN。副标题,职场潜规则就在你我身边;

  琅琊阁阁主。副标题,天凉王破,你我平分这江湖;

  他家小护卫。副标题,养成才叫真绝色,忠犬护卫才不是忠犬八公。

  ↑以上人物均非虚构,具体出场时间和事迹去看《琅琊阁志》和《江左奇谭》!

  =_,=少年,吃我一发安利呗!

  ※No.1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琰后宫多了去啊。

  真!后宫嫔妃就不想说了……情敌有什么好夸的o( ̄ヘ ̄o#) 

  唔,当时的肱股之臣明显我皇万岁党啊,花式卖我皇安利——各中领头人物就数蒙挚、沈追和蔡荃大大了吧?现在还有他们写的诗流传下来呢。

  ※No.1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皇万岁党还有个列战英列将军吧?据说是武帝还是郡王时候就跟着他了,忠心耿耿得很。

  后来我皇也封了列将军蛮多奖赏。我皇在世一日,列将军荣誉就没停过——现在想想也是蛮深情哦?

  ※No.1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坊间传闻,梅长苏游历江湖时身边还有个很俊俏的青年?

  不过这青年的名字倒是各种各样都有……也不知道这人是不是真的存在。

  ※No.1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等等,琰琰小时候也有后宫啊!——少年英才林少帅,英姿飒爽穆郡主。

  这仨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看梁武帝传的前半部分简直被这仨熊孩子逗得不要不要2333

  ——不要跟我提赤焰案我们还能好好玩耍。[微笑]

  ※No.1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目瞪口呆。

  难怪这俩能杀上金黄菊杯的决赛……

  ※No.1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圈好乱,我便是看不懂=A=

  ※No.2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所以两人都没有戳章认证的真爱吗?

  ※No.2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还真没所谓的真爱……

  梅长苏是终生不娶,一辈子寄情山水游玩。

  萧景琰倒是有明媒正娶的妻子啦,但也没听说过什么恩爱的故事,顶多就是相敬如宾吧。更别说他妻子还早早在他登基前就难产死去……就更没有什么干货了。

  ※No.2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算是看出来了,两个都是到处留情的渣男。

  出贴。

  ※No.2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但萧景琰终生不续弦呀?真要说没准是真爱呢。

  ※No.2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哇!楼上的你说话能不能再难听点?

  ※No.2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我说错了,是23楼。24楼错误攻击抱歉哈

  ※No.2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KY好走不送。

  ※No.2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大家也是闹着玩啊= - =

  俩人都作古这么久了,我们又不是正儿八经的考古学家,还能挖出什么料吗?只不过是用CP的名义说说他俩身边的人和事罢了。

  ※No.2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KY滚。

  ※No.2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大家冷静!

  来跟我再念一次楼规!

  “用娱乐的方式来戏说历史,不等于不尊重历史!我们不提倡瞎掰乱造,我们提倡有理有据地打脸/卖安利!”

  ※No.3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顺毛各位!

  隔空回24楼,武帝还真不是儿女情长型人才……后面登基后不续弦八成是忙于政务。

  如果他不是这种劳碌操心命,就不会登基不到二十年就没啦。

  ※No.3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好虐啊。天妒英才啊……

  我琰要不是去得早,之后就没萧庭生这个摄政王什么事!啧。

  ※No.3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要对萧庭生那么大意见嘛……人家好歹还是祁王遗腹子呢。

  而且他不像别家摄政王那样玩弄权术啦,就是单纯辅佐我琰的孩子。

  ※No.3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都“摄政王”了,怎么可能不惦记帝位?

  人生在世全凭演技,你们懂的→_→

  ※No.3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萧庭生……是真心敬爱萧景琰的呀,不会谋反的。

  你看他的书信集,慢慢都是爱啊。装不出来的。

  ※No.3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不然你以为叔侄这种邪教是怎么冒出头来的。

  ※No.3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他俩是真,叔侄哎?

  啧啧,邪教。

  ※No.3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种事圈地自萌就好,说出来就……

  ※No.3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叔侄算什么邪教,我刚在外面看一个帖子在讨论梅长苏和萧景琰CP的合理性。

  [手动拜拜]这才叫真邪教好吗?

  ※No.3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Excuse Me?

  梅长苏和萧景琰?

  这拉郎拉没边了啊!过了啊!

  ※No.4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梅长苏一生不涉政,萧景琰终生不碰江湖事——他俩怎么CP啊?!

  ※No.4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咦,就我一个人觉得这还蛮带感的嘛【

  一个是江湖总攻,一个是宫廷总攻……两攻相逢很有戏啊!

  ※No.4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梅萧估计只是听说过对方的名字吧,哪来交集——更别说搅基了。

  PS.两攻相逢你倒是说一下谁变受啊?

  ※No.4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各位,抬头看看楼名啊!

  我们是要讨论这俩人可以组合的CP数目谁更多啊!不是给他们组CP啊!

  [呐喊.jpg]

  ※No.4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不不,真说起来,如果他俩组CP了……就是同时增加两人可组CP的数目嘛!还是没跑题!

  ※No.4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脑回路,服气。

  ※No.4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话题变得越来越有趣了=w=

  马克,追!

  ※No.4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TBC

===============

我便是没想到不能一发完结【

好了别吐槽我又开连载了!真的顶多两三更完结啊!(PД`q。)·。'゜ 

2016-04-05 /  标签 : 殊琰苏靖 321 35  
评论(35)
热度(3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