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论历史圈中两大总攻CP的可能性(2)

      苏靖ONLY!苏靖ONLY!苏靖ONLY!

      前篇:(1) (2) (3) (4) (5)

       本人的其它苏靖文  

      ======================


  去投票贴扫了一圈回来,正下楼。

  友情提示:最新战况为梅长苏23985票,萧景琰24127票。

  虽然差距一直不大,但总感觉你琰能一直领先下去……没准还真能成为第一届金黄菊得主哦?

  ※No.4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倒觉得梅长苏的票数会在后面反超哦?

  毕竟粉随正主。

  ※No.4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其实纯粉看着这些投票都觉得心情很微妙啊……

  有种自家爱豆硬是从神坛上被拉下来的酸爽感。

  ※No.5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喂47的你什么意思啊?

  我苏怎么啦?我苏有哪里不好了啊?你什么意思?你倒是说清楚再走!

  ※No.5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我倒觉得他俩能平手哎。

  毕竟这两位,凭着自身的基佬气场,当时圈了一堆后宫,现在圈了一堆粉……可谓是腥风血雨多年不停休啊。

  ※No.5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纯粉加我一个。

  让他俩在历史书上静静散发着汤姆苏气场就好了呀……何必搞这些活动啊,多俗气。

  ※No.5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嫌活动俗气就别进楼啊。

  ※No.5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各位冷静!

  不要吵架!

  静静看图!

  [萧景琰.jpg]

  ※No.5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想撕逼的我一点开大图,萎了【

  天啊,真真美琰盛世!

  对不起苏哥哥,今天的我要背叛你一天了,明天的我还是会继续爱你的!

  prprprprprprprpr!

  ※No.5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哇哦!这图很少见呀!

  但还是美美美!

  ※No.5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萧景琰,可怕。

  每次历史圈的楼想撕逼,放他的图上来……楼风立变,大家都忘了撕逼,光顾着舔图。

  [邓布利多摇头.jpg]

  ※No.5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萧景琰的脸简直是平息撕逼的最大利器【

  讲真,当初选皇帝,脸也是个重要的因素吧?

  ※No.5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咦这图真的很少见啊,确定不是同人图?

  说好的只带历史玩呢?

  ※No.6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乱说!我琰除了脸,还有手!

  ——好了不开玩笑了,我琰实力勤勉,在位二十年,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单纯以为除了他长得好看就没别的功绩,是对他的不尊重哦。

  当然我知道59楼的妹子你没那个意思啦……我也只是说说而已。

  #论一个合格迷妹的自我修养#

  #少女,入我琰皇坑,绝对不会后悔!#

  ※No.6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件事告诉我们除了多看书,还该多出去走走。→_→

  金陵博物馆这个月开萧梁展啊!大批文物被展出,其中就有萧庭生画的武帝图——是的=_,= 我放的那张图就是萧庭生画的。

  ——说好只带历史玩就只带历史玩!我辣么遵守楼规!

  ※No.6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实力迷弟。

  我琰圈一把手果然是萧庭生没错【

  ※No.6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真真真的吗?!

  博物馆等我!我这就来了!

  第一次看到景琰除了朝服以外的服装啊!日常服最高!庭生大大好评一万年!

  ※No.6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天啊,萧景琰真是历史上的奇男子!

  在历史书上都能那么好看就算了,在别人的画里美颜程度还能更上一层楼!

  这人还让不让我们这些学生党好好学习啦!(哭泣)

  ※No.6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到帅哥才更该有动力去学习啊!

  当年我们班学历史,学萧梁史的时候是最认真的了……

  ——是的,我们班,全部人,包括男生【

  就说萧景琰的吸引迷弟气场很可怕【

  ※No.6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心疼我苏被遗忘……

  这就是没有个人肖像画留下来的不好之处,想用简单粗暴点的方式(秀脸)卖安利都不行【

  ※No.6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梅长苏的吸引迷弟气场也很可怕啊……

  我弟弟背梅长苏的诗……真是倒背如流Σ(  ̄д ̄;) 

  我前几年不止一次担心我弟弟会不会弯……幸好后来他还是找了个女孩回家,不然我爸妈估计要气晕过去。

  ※No.6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你苏画得一手好画、写得一手好诗、吹得一手好笛啊!

  简直是文艺担当Boy,难怪圈了那么多粉。

  ——当然,对于考笛子的我来说……梅长苏简直一生黑!好好吹笛子,不要谱那么难的曲子!考虑过考生的感受嘛!

  ※No.7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2333 好了,到这里就可以盖章这俩人都是谜之气场了。

  那么,说好的讨论呢?说好的他俩CP的可能性呢?

  我吃了这人设的安利,等到现在居然还是没有售后!差评!一万个差评!

  ※No.7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楼上的你要售后啊?

  我直接搬隔壁楼邪教的楼层过来好了——

   “一个是美玉无瑕,一个是翩翩公子。

  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化?

  一个枉自嗟呀,宫廷廿年归天去;一个空劳牵挂,余生江湖皆蹉跎!

  一个是水中月,心中明镜不堪世俗污;一个是镜中花,身旁满座无人识笛音。

  年年岁岁倍思君,思君不见君来处。想眼中能有多少泪珠儿,怎经得秋流到冬,春流到夏!”

  ※No.7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天啊我要笑抽了2333

  曹雪芹大大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哦?

  ※No.7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目瞪口呆。这年头,一言不发就要吟诗作对,是什么风气啊!

  让不让文盲活了?

  ※No.7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说实在的,这俩CP起来真的很带感啊。

  想想看,一个是“我的江湖我做主”的霸道宗主,一个是“心系国家天下”的耿直皇上……简直要脑补出十万字的《霸道宗主爱上我》、《你爱的是江山还是我》、《娇蛮皇上俏宗主》……

  ※No.7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楼上你的脑洞什么鬼hhhhh

  能不能好啦?!我琰明明很攻!

  ※No.7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苏总攻一万年!一万年!

  ※No.7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妈蛋,都还没讨论出来他俩要怎么在一起,你们就开始讨论他们的攻受问题?!

  这年头,不要老是先上车后补票啊!讲讲道理讲讲诚信好不啦?!

  ※No.7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老司机们快开车!我安全带都系好了!

  ※No.7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现在看楼名都有种很微妙的感觉……

  “左梅郎,右萧梁,问圈中后宫,谁主浮沉”,一开始没吃邪教安利,还单纯地理解为他俩谁的后宫数目最多……吃了安利后,天啊,这简直是“他俩在一起,谁做攻”的意思啊!

  ※No.8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当初谁想到这个楼名的,一名多义,一千个好评点赞2333

  ※No.8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论中文的博大精深#

  ※No.8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顺着这个思路,那我们现在就是投票决定谁才是攻了?2333

  ※No.8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赢的总攻,输的暖床233 好评好评!

  ※No.8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赢的那个不要太爽哦?顺手就把受的后宫都收了2333

  “我的后宫是我的,你的后宫还是我的!”2333

  ※No.8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所以说,你们为什么还不开始讨论他们俩怎么在一起?

  我都在车上坐了这么久,你们倒是快点开车啊!老司机都去哪啦?!

  ※No.8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们也是操碎了心【

  两位正主作古这么多年,还要被拉出来拉郎,真真可怜→_→

  ※No.8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毕竟本楼楼规是,放飞自我,CP乱炖啊=_,=

  我圈不一向如此?正经的时候正经的不得了,不正经的时候节操满地爬→_→

  ※No.8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要讨论他俩怎么在一起……

  首先他俩果然还是得见面吧?

  来来来,放飞想象力,说说看他俩能有多少种相遇方式?

  ※No.8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TBC

我为什么还不完结

我为什么还不完结

我为什么还不完结

我想写勘破阴阳啊!我想卖狗血啊!我想写秀恩爱啊!【捶地

2016-04-06 /  标签 : 苏靖殊琰 198 19  
评论(19)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