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论历史圈中两大总攻CP的可能性(4)

      苏靖ONLY!苏靖ONLY!苏靖ONLY!

      前篇:(1) (2) (3) (4) (5)

       本人的其它苏靖文  


===============

  先下结论后找证据论证,同学们,这种态度不可取啊。

  [邓布利多摇头.jpg]

  同学们,答应我,不要用这种心态去写论文哦=。= 不然导师分分钟不让你过哦!

  ※No.12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但你们不能否认这锤子很硬啊【

  实打实的高重合度哎!

  ※No.12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们是真没看到重合度高的地方大半都在江左地区啊?

  讲点道理啊,梅长苏是江左盟盟主,在江左地区出现很正常啊!只是恰好遇上萧景琰而已。

  PS.答应我,这个时候就不要说论文大魔王。

  ※No.12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如说,就算身为江左盟盟主,该觐见皇上的时候还是得觐见→_→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w-

  ※No.12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恰好也未免太恰好了吧……

  PS.谁也不许提论文!

  ※No.13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锤子再硬,只有一个锤子也锤不死人啊!

  求更多实锤!

  ※No.13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能有啥实锤啊?

  能做出这么一份地图来我都觉得出乎意料了。

  ※No.13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哭笑]啊,其实当初我做出这个地图,也只是觉得“怎么这么巧合”……

  真要说用这个论证他俩有奸、情,还是太勉强了吧?[哭笑]

  ※No.13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本来就是说着玩啊【

  有锤子才叫不正常。

  ※No.13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觉得,没必要吊死在邪教一棵树上啊,整片森林等着我们!

  重温了一下苏哥哥的《江左梦忆》,啧啧啧,活生生的到处留情渣攻【

  除了琅琊阁阁主蔺晨、忠心小护卫飞流这些常规CP之外,我对《江左梦忆》里面时时提起的水牛很感兴趣啊2333为什么没人说过水牛这个CP?

  ※No.13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邪教这玩意,只靠热情来YY,果然不能持久。

  继续啃列靖(¯﹃¯) 

  听着《王妃》这首歌啃列靖文,简直不能更美味!

  ※No.13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水牛啊……那个人很少被提起啦。

  乡土FEEL满满,不符合大家的审美要求啦。

  ※No.13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两个人的票数都超过2W7了……怎么感觉平手的可能性很高啊?

  ※No.13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可能平手啦,总要分出个胜负来吧。不然这几个月拉票不都白搭。

  ※No.13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可是水牛和苏哥哥相处起来很萌哎_(:зゝ∠)_

  对着别人,苏哥哥都是高深莫测的世外高人范儿,“众人不解,苏默笑”;对着水牛,就是“呼朋上座,酣饮而和歌”,超级活泼可爱好吗!QAQ 

  当初看《江左梦忆》的这一篇时,简直被萌的不要不要的……

  可惜吃了这颗安利,售后服务太糟心了,完全没同人。[哭泣]

    ※No.14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哦哦那篇啊!我有印象,耍赖要朋友跟自己一起坐,然后一起喝酒玩耍……真的很难得看到苏哥哥这么高兴的样子!

  本想吃安利的我,再看到水牛这个名字时就萎了……

  ※No.14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到水牛那名字,我只会想到憨厚的不解风情肌肉男【

  对不起,没有歧视的意思【

  只是……

  ※No.14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咳……没准水牛只是花名昵称什么的,真名很文雅呢?

  毕竟水牛是跟苏哥哥合奏过的啊……

  ※No.14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得了吧,《江左梦忆》就一两篇出现了水牛的名字……出现频率还不如“友”高呢。

  与其吃水牛安利,还不如吃苏友安利。

  ※No.14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2333 “友”指谁!

  不过“友”还真是贯穿整本《江左梦忆》没错……

  ※No.14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友”,泛称你苏的全部后宫。《江左梦忆》,别名赠后宫集。

  就说梅长苏渣→_→

  ※No.14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对吧,《江左梦忆》里真要提起蔺阁主和小飞流,都是直呼其名啊,没必要用“友”来泛称……

  ※No.14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友”指谁,这个问题困扰了文学家多年【

  大家都没得出个统一结论,大家就别不要太勉强自己啦

  ※No.14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嘿=w= 经论坛妹子提醒,我刚跑去萧梁展参观!我运气还不错,今天刚好有特别展品展出——是我琰的私人物品展览!开心地飞起来!

  这个是琰琰手写的琴谱——[paper1.jpg][paper2.jpg]

  这个是琰琰生前最喜欢的古琴——[music.jpg]

  啊,朝闻道夕死足矣(¯﹃¯)幸福地倒下。

  ※No.14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友”……我一直理解为是苏家后宫啊【

  难不成还特指某人?不可能吧……那《江左梦忆》不是变成腻歪人的情书集【

  ※No.15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哇!琰琰的毛笔字真好看(¯﹃¯)

  ※No.15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ゝ∠)_上天啊,我爱的男人,又好看又是个好皇帝。现在又多了个文艺青年tag_(:зゝ∠)_

  完了,入了我琰坑,觉得挑对象的眼光都高了不少……

  如果我单身一辈子,我琰会对我负责不【

  ※No.15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了一下琴谱,有种谜之熟悉感。

  等等我下去翻翻手头上的本子……

  希望是我想太多【

  ※No.15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哭了!QAQ 我前几天刚去了萧梁展,没看到这些啊!

  妹子你运气真好……

  决定二刷博物馆!

  ※No.15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金陵博物馆心机得不行……

  有本事就一次性全放出来!这样放一点不放一点太吊人胃口啦!

  ※No.15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补充一下哦,好像琰琰的个人物品展览只是这几天才有哦,过了这周末就又要收回馆里了。

  ※No.15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卧槽金陵博物馆心机!

  坐标XX,这周五谁要面基顺便一起去博物馆?

  ※No.15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ゝ∠)_ 其实也可以理解啦,毕竟看图片,琴谱破损得很严重啊,是该好好爱护。

  往好处想,起码我们还能看到呢!

  ※No.15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翻完笔记本回来了。

  这是苏哥哥常吹的笛谱。[song.jpg]

  给不太懂看谱的人解释一下,苏哥哥的不完整谱子,跟萧景琰的琴谱上的第三到七行是完全一致的……

  ……完全,一样……

  我要死。

  ※No.15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啊?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啊。

  一首曲子好听,人人都弹奏,不是很正常的嘛?

  ※No.16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等等,是不是我想的那首曲子……?

  ※No.16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 = 一看就知道LS不是苏粉……

  苏哥哥吹的曲子,大部分都是有完整谱流传下来的,只有一首没有完整谱——对,就是刚妹子上图的那首。

  据苏哥哥基友蔺晨大大的吐槽,苏哥哥说,这首曲子只会吹给他心上人听,其他人就别想听完整版了。

  言下之意我不说了……

  ※No.16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没准是我琰偶尔听到片段了,然后自己琢磨出来完整版啊?

  我琰那么聪明机智!自己作曲不要太简单!

  ※No.16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大概,只是,巧合吧?

  我为什么说的这么无力……

  ※No.16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本来也想安慰自己,只是巧合。

  可是我偏偏作死放大了萧景琰的琴谱来看= =

  看到右下角的印章没有?除了萧景琰的个人私章,是不是还有一个很别致的梅花印?[梅花.jpg]

  那个梅花印……我只在《江左梦忆》里面看过一模一样的……当时我看苏哥哥嘚瑟地说“艾玛你们快看我自己设计的印章好不好看”,还想我苏挺萌挺可爱的。

  万万没想到……[吐血]

  ※No.16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No.16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卧槽。

  ※No.16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邪教是不是太可怕了一点……

  我们讨论邪教的时候,没有干货;等我们放弃讨论的时候,邪教又冒出来打脸……

  ※No.16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TBC


4跟5一起放出来。

2016-04-20 /  标签 : 殊琰苏靖 197 11  
评论(11)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