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论坛体:蓝颜祸水

      赠询英俊! @放飞的公子询 你觉得不好吃或者不够吃,我就再写别的(づ ̄3 ̄)づ╭❤~

      最后信我,真的是苏靖没错……


      本人其他苏靖文目录


  [八卦站]——[三次元闲聊群区]

  【讨论】历史上哪位皇帝画风最不对?【HOT!】

  

  不打哑谜,LZ先带头说一个——

  大梁萧氏,梁武帝萧景琰。

  往前数往后数,LZ都没见过这么奇葩的皇帝……

  ※No.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等等,LZ倒是先说清楚——

  画风不对的定义是什么?

  ※No.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定义……是说特别不务正业的那种么?

  可看了一下LZ的提名,梁武帝萧景琰?不对呀……他不是出了名的勤于政务?也不是那种欢淫放荡的主呀。

  ※No.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本来想潜水着关贴就算了……

  但LZ你居然说我琰!不能忍!你倒是说清楚我琰哪里不好?!

  ※No.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只提名无实锤,撩完就跑,差评!

  ※No.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喏→_→就是这种谜之画风。

  当朝时候就算了,现在还有一堆NC粉爱他爱得要死要活,这男人有毒啊!

  ※No.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什么,谁说我琰?!姐妹们!揍揍揍!

  ※No.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着我的嘴型——

  他长得那么好看,做什么都是对的啊!

  ※No.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喂,人家好歹是个皇上啊。

  光夸脸好像显得他除了好看就没啥长处……

  ※No.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人物】萧景琰

  【固有宝具】恒被爱

  【宝具属性】S+++

  【宝具描述】过去、现在、未来,都有一大堆迷弟迷妹为他前仆后继

  ※No.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萧景琰是真的好看啊_(:зゝ∠)_

  前段时间新闻天天播他的脸,简直把我迷得七晕八素_(:зゝ∠)_

  我本来以为历史上的美男子描述都是吹牛,现在看了3D复原图,只想说——

  特么的谁说他是美男子?!他比美男子好看一万倍!!!

  ※No.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捂胸口,这男人就算再有毒我也吃下这安利了!

  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CCTV感谢科技!让我们时隔这么多年都能看到他的真正样子!

  ※No.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д`)ゞ我倒觉得那个新闻让我挺难过的呀……

  人都死了这么久,还被人挖掘出来分析,一大堆仪器对着他的骸骨扫描……

  死都不得安宁啊这是。

  ※No.1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话也不是这么说呀。毕竟梁武帝的陵墓已经因为地陷坍塌了大半,这次挖掘也是抢救性挖掘,没办法的事……

  ※No.1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国家说啦,抢救完后就会好好重新安葬他的……大家别难过呀。

  来说回正题!

  萧景琰迷弟迷妹众多真是不假。

  前段时间我是一直跟着追踪报道看的,看到萧景琰陵墓中那一堆的陪葬品,我当时都惊呆了——

  咳,我当时还很天真地误以为萧景琰说一套做一套,表面上做个清正廉洁的样子,背地里却搜刮了一大堆陪葬品。后来听报道说才知道……那些陪葬品完全是朝臣们和民众自发送进陵墓里的啊……

  ※No.1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陪葬品那事!我当时听了迷之感动耶。本来按照萧景琰的遗愿,陵墓能多简朴就多简朴,只要他的一把朱弓当陪葬品就好。但是朝臣们觉得这样太委屈自己的君王了,又不敢违背他的遗愿,只好折中,把自己最珍爱的物品放进去陵墓。

  文臣送字画,武将送兵器。虽然每一件都不是价值连城的珍宝,但那份心意真是绝了……

  自古往来,也少有这样被人钟爱的帝王吧。

  ※No.1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琰画风清奇。

  换个身份,妥妥的海伦啊。

  ※No.1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琰值得被人喜欢!

  ※No.1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海伦2333我的天,是要搞中国版特洛伊战争么?

  ※No.1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海伦人设心服口服。

  毕竟大梁版图,大半都是武帝在位期间打下来的。

  总觉得武帝再活个几百年,征服世界都不是问题!

  ※No.2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海伦人设。这么西化的名字——

  要说也是妖妃人设啊!

  PS,征服世界算什么事,我们的目标是宇宙星海!

  ※No.2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继画风清气的皇帝后,又多了个名头,妖妃。

  [摇头]你梁药丸。

  ※No.2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妖妃人设我吃下了。

  所以说朝臣该是要不内讧致死,要不对外一致……

  _(:зゝ∠)_得幸好我琰的大臣都是后面的画风。

  ※No.2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鬼,昏君+妖妃人设?2333

  一个人拿这么多剧本也是辛苦了[蜡烛]

    ※No.2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朝臣都是迷弟无误……

  一天到晚都在说吾皇这样好、吾皇那样好……天啊,我当时看文献都觉得这特么是邪、教啊!

  ※No.2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我印象最深的是,某次长林军陷入了绝境,士兵们都士气低落,然后将领为了鼓励他们,特意把萧景琰的名字提了提,再做个演讲……之后士兵们就士气高昂了。

  我当时???

  Excuse me?这么唯心?!

  ※No.2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嘛。“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

  为什么我说的这么勉强?

  ※No.2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长林军那事我有印象啊!当时我都惊呆了……

  对了我记得那个将领好像就叫“常林”?这名字总让我不由自主想歪啊……

  ※No.2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这么魔性?这邪教售后服务未免太多!

  我去搜搜看。

  ※No.2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真的叫常林?!真的假的?

  这名字很微妙哎。

  ※No.3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名字……啧啧啧,没想到啊,居然以一个将领的名字命名一支军队。

  你梁药丸。

  不过想想也是,毕竟是妖妃嘛哈哈哈哈!

  ※No.3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常林确有其人。他是武帝在位期间一个比较出名的将领吧,以大败大渝成名,其后辗转多个战场,未曾有一败绩。

  如果不是上头有个萧景琰,大概常林也能得个军神的称呼吧。

  ※No.3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我梁药丸,你不知道长林军的称呼来自赤焰军嘛?!

  年轻人,多读点书,别总想着搞个大新闻!

  ※No.3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长林军是为了纪念赤焰军才起这名,孩子你可别乱说话哟。

  ※No.3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意思呀!什么叫做“如果不是上头有个萧景琰,大概常林也能得个军神的称呼吧”?!

  我琰也是实打实的一堆军功!常林还是我琰发掘出来的人才!你说谁才当得上“军神”这个称呼?

  另外昏君妖妃这种称呼……就算是开玩笑,看了也让人忍不住生气啊!

  ※No.3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也是好笑哦。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大梁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军神分明就是林帅林燮啊!就算不论林燮,后面还有个少年英才林殊!

  你琰算老几?

  ※No.3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诸位,冷静冷静!

  有什么矛盾是不能用舔颜来解决的呢?

  [萧景琰.jpg]

  ※No.3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隔空摸摸头╰( ̄ω ̄o) 

  开玩笑的事不要较真!大家就是说着玩,没有恶意的。

  ※No.3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琰有一点是比你们林燮林殊强的——

  活得长。

  ※No.3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喂喂喂,别引战了!

  ※No.4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萧景琰林殊林燮都是出色的将领。好了,盖章了,别说这种话题。

  ※No.4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ゝ∠)_说起林氏……我倒觉得常林的排兵布阵的方式有点像林帅。

  这一点在碣碑亭一战特别明显!

  ※No.4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常林是萧景琰带出来的。

  而萧景琰呢,是林帅带出来的,还跟林殊很熟。

  有什么好奇怪的?

  ※No.4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够啦够啦,别引战,不说林氏的事。

  ※No.4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ゝ∠)_那我们继续说昏君妖妃梗吧_(:зゝ∠)_

  这个好好玩。

  ※No.4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rio好玩+

  ※No.4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之前不是有姑娘说过嘛,对着这么个让人迷恋的皇帝,朝臣要不就内讧到死,要不就团结得要命。

  我们讨论下内讧的场景?w

  ※No.4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大梁药丸。

  ※No.4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本来想放飞脑洞,结果一刷新楼上出来我就……

  居然无法反驳!

  ※No.4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一句话终结话题。

  ※No.5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啧啧,朝臣根本没有内讧的可能。

  萧景琰是实战型,哪里不服就打到你服,哪里不听话就说到你听话,real霸道,怎么可能任着朝臣乱来?

  ※No.5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比起昏君妖妃人设,我更喜霸道人设(¯﹃¯)

  ※No.5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胡说,昏君妖妃人设多带感!

  大梁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

  服不服!就问你服!不!服!

  ※No.5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又多了别称——

  倾城,和倾国。

  我怎么觉得萧景琰的别称都谜之恶趣味?

  ※No.5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大概是因为他的粉都很恶趣味……

  ※No.5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蜡烛]

  你琰是倒了多少霉才会摊上这么些粉丝……

  ※No.5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琰是够倒霉的啊_(:зゝ∠)_

  旦夕惊变,兄友俱亡。

  ※No.5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说好的不说林氏和鲸鱼呢?

  这俩都太能拉起一波腥风血雨。

  ※No.5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好好好不说不说!

  ※No.5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霸道+昏君妖妃属性才叫真绝色好吗,啧啧。

  ※No.6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名字太长了不好叫。

  那就简单点,霸气女王妖妃记!

  ※No.6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的天,萧景琰剧本是不是太多了点?

  23333333

  ※No.6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服了你们这群粉似黑……

  ※No.6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楼上的你事在说百合么……………………

  ※No.6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啊?好端端的怎么跑到百合去?

  我没跑错楼吧!

  ※No.6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卧槽,要疯。

  ※No.66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No.66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琰可以盖章画风清奇了……真的666

  ※No.66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

  ※No.66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https://xiabainews.com/gv233333

  ↑上面是视频链接……你们感受下……

  ※No.67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ゝ∠)_我,活个球……

  ※No.67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据考古人员研究发现,梁武帝棺椁中所发现的骸骨并不完全来自同一个人。初步估计,骸骨应为两个成年男性……”

  Tell me,我是在做梦吗!?

  ※No.67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哇,时隔多年被出柜。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No.67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ゝ∠)_我看了一下首页,大家都癫狂了。

  一半人在哀嚎自己老公没了,一半人在扒皮另一个男的是谁……

      【毕竟可扒皮的人选太多……你琰除了吸引迷弟气场之外,还有谜之基佬气场!

      哦我都忘了,人家就是基佬。[小S冷漠脸]

  ※No.67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嘛,不是说能从看衣服辨人?骸骨上还有些衣服碎屑啦。

  一个是红衣,那妥妥萧景琰;

  一个是青衣,这就不好说了……

  ※No.67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话说回来我景琰还真的特别喜欢穿红衣耶。

  ※No.67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别的男穿红衣,我会说娘;

  我琰琰穿红衣,我只想说——

  琰琰你喜欢这套大红色的、还是浅红色的衣服?你喜欢就好!买买买!

  ※No.67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大概是萧景琰本人就挺喜欢红色吧。

  连指明要带进坟墓的弓都是红色的。

  ※No.67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啧,罪恶的血红色。

  就说你琰性情暴戾!

  ※No.68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呸,我还没说你用词恶心,性情乖僻呢!

  ※No.68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好啦好啦别吵……

  ※No.68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个时候就该甩图了——

  [萧景琰.jpg]

  ※No.68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世间万物恒变,惟舔颜不变!

  ※No.68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prprprprpr!

  脸即是正义!

  ※No.68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总的来说——

  蓝颜祸水哪家强,大梁萧氏找武帝。

  文能治国武御敌,朝臣爱戴无二人。

  今朝偶然掘其墓,突闻蓝颜是基佬。

  腥风血雨当数谁,还是隔壁梁武帝。

  ※No.99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对了,忘了加个题目【

  ——《大梁药丸》

  ※No.100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END


      【不是彩蛋】

  常林就是某个马甲狂魔。


2016-05-10 /  标签 : 苏靖 381 73  
评论(73)
热度(3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