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毕业快乐

毕业的最后一次聚会,总是疯狂的。

萧景琰也是倒霉,连玩几轮游戏,每轮都中枪。连续灌下三大杯白酒后,他已经酒意上头、晕得不行了。

这一轮萧景琰又中枪。班上的人都不忍心再灌他酒了,便换了个惩罚方式,让萧景琰随机挑选通讯录里的人告白,男女不限。

已经没什么思考能力的萧景琰随手一点,就点中了林殊的名字。


有什么比玩真心话大冒险时抽中自己暗恋的人的名字更倒霉的事么?

有,那就是暗恋的人还在游戏现场,笑嘻嘻地看着你。


每年毕业典礼事情多,都会让非毕业生的师弟师妹过来做志愿者帮忙。林殊前两年都没过来,今年莫名其妙过来够让人吃惊的了,现在还被点中成为告白对象,在场的人都忍不住纷纷怪叫起哄了。

萧景琰心里暗暗叫苦——这倒还不如让他再喝一大杯白酒呢!

林殊就坐在隔壁桌,听旁边的人解释几句就明白过来了,这下子正兴致高扬地看着萧景琰——一脸的幸灾乐祸。

在场的其他人想了想,觉得这还不够过瘾——被告白的人都知道前因后果了,那还有什么意思啊?于是又临时改了惩罚方式,让萧景琰和林殊隔着一个托着茶杯的碟子亲吻。

“我、我还是……”萧景琰还没说完“喝酒”两个字,就被林殊打断了。

“好呀,师兄我这就过来!”

“被占便宜”的一方都没什么意见,萧景琰就更不可能有什么立场反对了。

萧景琰捏着碟子,犹犹豫豫,就算被人催促了好几次,还是好半天都亲不下去。

林殊倒比他干脆多了。在旁人第三次催促后,他便一把按住萧景琰后脑勺,两人隔着碟子实打实地亲了上去。

萧景琰像是被踩到尾巴,一把跳了起来。

“景琰你怎么比师弟还害羞啊!”旁边的人纷纷善意地笑道。

萧景琰红着脸,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他能说什么呀……

他能告诉别人,林殊刚趁机说了一句“我也是”么?


林殊是怎么知道自己暗恋他的?

……不对,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林殊说的意思是他想的那个意思么?


林殊做出为萧景琰解围的样子,实际上却嘲笑了一把萧景琰,“哎,毕竟校花,可以理解的。我还占便宜了呢!”

当初校庆被逼穿女装上台演戏剧、自此后多了个“校花”称号的萧景琰瞬间把少年心思抛到一边去了——

“呸!”


不管怎么样,林殊就是个流氓!


END


=================

就是个小短篇,纪念我学生生涯的结束。

明天又要上班了……妈呀好想继续读书QAQ 今天毕业典礼哭得不要不要的_(:зゝ∠)_



2016-06-22 /  标签 : 殊琰苏靖 151 18  
评论(18)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