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一次噩梦

       复健复健练手感。

  本人的其它苏靖文

  

  睡得好好的,林殊猛然从床上坐起。

  窝在旁边看书的萧景琰被他吓了一跳,“怎么啦,小殊?”

  林殊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喘了好几口气才回过神来,慢悠悠地回答道:“我做噩梦了……”

  “梦的事,别当真啊。”萧景琰从床头柜上抽出几张纸巾,擦了擦林殊额上的汗,“都说梦里跟现实是相反的。”

  “我倒希望是这样——”林殊丢开枕头,换了好几个姿势才乖乖躺在萧景琰大腿上,手还同时在半空中夸张地挥舞着,“我那个噩梦,超级超级可怕——我居然梦到我成了一个光头!”

  “……噗!”萧景琰忍不住笑着倒在床上,“你又不是英国人!”

  “这是英国人被黑得最惨的一次。”林殊严肃地搂着萧景琰腰说道,“我可是很认真地在担心啊——我秃了毁容了,你嫌弃我不要我怎么办!”

  “人总会老的啊,到时候我也跟你一样,怕什么。睡吧。”萧景琰把书放回床头柜上,关了台灯。

  “嘿嘿嘿景琰我爱你——”

  “……说什么傻话。”

  黑暗中两只手握在了一起。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也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的。*

  

  END

  

  *来自朱生豪大大。一直觉得这段情话又苏又暖_(:зゝ∠)_

  

  本篇灵感来源魔术师下面的评论。原文是“因着梅长苏亮得可以当电灯泡发光的名头”,评论表示看成“亮的可以当电灯泡发光的头”。

  可以可以,这很林殊23333

  于是我愉快地黑少帅了233

  

2016-07-30 /  标签 : 苏靖殊琰 39 8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