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论坛体】官方总想搞个大新闻

  重要提醒:不涉及任何RPS!不涉及任何RPS!不涉及任何RPS!


       同系列文:【苏靖】演而优则唱

  本人其他苏靖文目录

  ===================

  

  [八卦站]——[三次元闲聊群区]

  【讨论】【不可言说第十一楼】官方放飞大作:《有一种感情叫苏靖》下月上映【HOT!】

  

  我们不是糖的生产者,我们只是糖的搬运工。

  官方放飞大作:《琅琊榜》(网络连载原名:《有一种感情叫苏靖》)定档9月33日,请各位记得到电影院支持!

  

  前楼回顾:

  【第一楼】才发现萧景琰跟他经纪人感情真好啊?衣服配饰都一大堆重复的

       【第二楼】我觉得,萧景琰和经纪人……嗯,不可言说

       【第三楼】你是我心中不可言说的爱

       【第四楼】梅长苏:我愿意一辈子做你身后的男人

       【第五楼】萧景琰:未来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第六楼】讲道理,不可言说CP什么时候公开?

       【第七楼】不可言说不可拆不可散!

       【第八楼】萧景琰:他如果不是我的经纪人,我也不会在这里

       【第九楼】不可言说还没公开的第N年,寂寞如雪

       【第十楼】我圈官方真可怕,同人作品都敢拍

  

  今天他们公开了吗?

  并没有。

  ※No.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正装打卡~~~

  ※No.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爱这CP一万年(づ ̄3 ̄)づ╭❤~

  ※No.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坐标妖都,谁要跟我一起去包场看首映?

  ※No.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官方大作走起!初定十刷!

  ※No.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想我当年,还以为这只是个自娱自乐的冷圈。

  现在……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jpg]

  ※No.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QAQ 有生以来萌的第一对RPS,售后好到飞起。

  官方爸爸我爱你!

  ※No.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直到现在我还觉得很不可思议……

  这、这部同人作真的被拍出来了……

  哦我的天啊……

  ※No.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S我懂你_(:зゝ∠)_

  我当初还以为只是谣传,没想到官方真的拍出来了……

  ※No.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当我一开始看到《有一种感情叫苏靖》要拍电影时,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说让我看就看吧?我好歹是一名有节操的CP粉!

  然鹅。

  当我看到制片人一栏写着梅长苏的名字时。

  我只能跪下来喊官方爸爸了。

  ※No.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敲黑板记重点!

  各位萌RPS的GN注意了!没准!你们的脑洞就成真了呢!被官方肯定了呢!

  ※No.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要误导大众。

  平时萌RPS还是圈地自萌的好。

  ……你以为哪家RPS能像不可言说那样,比同人还要丧心病狂……

  ※No.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RPS圈地自萌最好+

  我圈真的是RPS圈中的泥石流,不能当做普遍事例推广的= =

  ※No.1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了一圈外面说我圈麦麸圈钱,再看看楼里……

  我楼也是某种意义上的泥石流啊……

  ※No.1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说不可言说麦麸圈钱我是拒绝的。

  造谣也要讲点道理好不好?

  现在琰琰是戛纳影帝,片约片酬不用愁;

  梅长苏更是金牌经纪人,虽说除了琰琰就没带第二个艺人,但他会赚钱啊!我上个月看,他已经涉足了娱乐圈、餐饮业、旅游业、房地产业……也不知道这个月又会新增什么行业。

  总之,这俩都是不需要麦麸就能赚金山的人啊!

  ——综上所述,不可言说is rio,反对的意见一律驳回!

  ※No.1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说来也奇怪,这部电影的宣传,也就是我苏做得特别起劲啊,最近几场宣传会都有露脸。

  萧景琰是不是觉得太羞耻了,压根不愿意出面23333

  ※No.1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看他俩的眼神对视就知道不是麦麸啦!

  谁家麦麸卖得如此真情实感,我和我男票对望都没那么腻歪。

  ※No.1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隔空回,请注意预告片56秒的那一小张人脸。在这里就不搞悬念了,直接开谜底——那是萧景琰的脸=<=

  问题来了,萧景琰在里面饰演谁呢?看样子戏份也不会很多,预告片了也就出现这么一秒。

  BUT!

  根据萧景琰露脸时穿的这身黑袍,我可以做出合理的猜测,萧景琰要友情客串年老时候的靖王!

  这一波官方发狗粮,我给满分。

  ※No.1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jpg]

  ※No.1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啊,虽然说当年追连载的时候,我就知道苏哲和靖王的原型是谁,但我一直吃不下RPS,觉得太别扭了!

  可如今……

  我、我吃还不行吗![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No.2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们都疯成这样了,突然好想知道作者看着这些是什么感觉?

  ※No.2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卧槽。

  官方开全场通杀啊!

  ※No.2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作者……没疯。

  复制粘贴下作者(浪浪微博名是琅琊榜作者V)昨晚刚发的长微博——

  “当初连载时我就说过,苏哲和靖王是有原型参考的,但一直没说出这对原型的名字。毕竟不想打扰他们的正常生活嘛。后来机缘巧合下,我收到了影视化的邀约。说真的一开始我也是很犹豫的,就怕毁了我心中的那一对……但现在,我很高兴我没有拒绝这个邀约。

  梅先生的团队做得很出色,成品甚至比我预期中还要好。谢谢梅先生实现了我的梦想。

  最后请大家多多支持电影哦!”

  ※No.2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作者大号还端着啦,小号就各种要疯了。天天啊啊啊地哀嚎官方爸爸我爱你,真的。我都不想说自己认识她……

  ※No.2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翻译一下长微博:

  我萌RPS,但我圈地自萌,差点就要拒绝影视化了。

  可我万万没想到,官方玩的比我还溜。幸福来得太突然,就算是梦我也不要醒啊!

  官方爸爸我爱你一万年!

  Over。

  ※No.2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666,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No.2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翻译我给满分!

  ※No.2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所以……

  这对为什么还不公开?

  ※No.2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圈十大未解之谜TOP1出现了!

  是的我们也很纳闷他俩为什么还不公开……这都多少年啊!

  ※No.2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第一次喊让他俩公开时,我才刚大学毕业。

  现在……我孩子都可以跑啦!

  所以这俩要搞什么!急死个我哦!

  ※No.3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前面哪个楼不还说过众筹支持他们公开嘛?

  ※No.3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第八楼的时候第一次提众筹。

  友情提示下第八楼的背景:他俩要散的风言风语满天飞后没多久,萧景琰做出“没他就没我”宣言。

  ※No.3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港真啊……他俩这么有钱,也用不着我们众筹领证钱啊……

  ※No.3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众筹个钱让他们公开、婚礼、蜜月一条龙也是可以的。

  嘛,都是心意嘛

  ※No.3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圈都哭着喊着要给官方送钱了,他俩怎么这么不争气!

  僧气!

  ※No.3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隔空问一下29L……

  我圈什么时候有十大未解之谜了!?我怎么不知道!

  ※No.3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并不啊……他俩现在不就合作拍电影了嘛……

  就算拿钱,也要很有诚意嘛。

  ※No.3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所以电影票钱是份子钱?

  好好好,包场的电影票拿去!

  ※No.3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第一次觉得交份子钱也可以这么开心(¯﹃¯)

  ※No.3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圈十大未解之谜难道不就是这些嘛——

  他们为什么还没公开?

  他们为什么还没公开?

  他们为什么还没公开?

  他们为什么还没公开?

  他们为什么还没公开?

  他们为什么还没公开?

  他们为什么还没公开?

  他们为什么还没公开?

  ※No.4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啊,离首映还有这——么——多——天。

  _(:зゝ∠)_人生哦,好生寂寞。

  ※No.4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快被十大未解之谜笑死了23333

  大半夜的我舍友看我就像是看个傻瓜!

  都是你们的错啦!2333

  ※No.4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误导大众。十大未解之谜明明是这个:

  他们为什么还没公开?

  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他们什么时候去领证?

  他们领证的时候要不要请我们喝喜酒?

  他们家还缺不缺名叫单身狗的宠物?

  他们怎么能够做到自己又帅、又能撩到帅的另一半?

  他们为什么要瞒着我们?

  他们为什么还不公开?

  他们打算什么时候公开?

  他们还要不要公开了啊?

  ※No.4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快不认识公开这两个字了……

  ※No.4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圈有毒

  ※No.4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年头比逼婚党还要疯魔的,还有不可言说的CP粉……

  ※No.4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敢说,如果他俩真的开了众筹账号,收到的钱都能绕地球三万圈了=A=

  ※No.4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庄严地发誓,在萌这一对前,我绝、对、没、那、么、丧、病、的。

  但这对太能撩人了,撩完还立马就跑!多少少女被他们撩得欲仙欲死啊!

  [摔桌.jpg]

  ※No.4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对,这一对会撩会玩。

  逢年过节在对方微博出现下就算了,访谈时还要不停地吹嘘相方有多好。

  这俩绝了我跟你们说……

  ※No.4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反正论发糖的丧病程度我们是比不过官方的了,就只能比比催婚的丧病程度了……

  ※No.5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所以,他俩今天公开了没有?

  ※No.66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没有。[冷漠脸.jpg]

  ※No.66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END


他俩是真在一起的。

至于为什么不公开嘛……

这又是另一个未解之谜了。

2016-09-12 /  标签 : 苏靖 160 11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