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知乎:情人节该怎么跟男朋友过?

知乎体系列,一发完结。

情人节快乐!张嘴吃糖!


关联文:

【苏靖】知乎:“情敌是自己”是种怎样的体验?

【苏靖】知乎:跟另一半吵架了,该怎么办?

【苏靖】知乎:每天都被身边的傻瓜情侣闪瞎眼是种怎样的体验?

【苏靖】知乎:该如何劝说另一半不要下厨

【苏靖】知乎:如何评价You Know Which Couple?

【苏靖】知乎体番外:另一半的哥哥是个弟控是怎样的体验?


本人的其它苏靖文


【苏靖】知乎:情人节该怎么跟男朋友过?



  ▲      霓凰,梅长苏官方后援团团长                                    


520K   是鸽不是合鸟、琅琊山黑苏、一只单身狗 等人赞同


  ▼ 


    等等,为什么这个问题那么多人艾特我、邀请我回答?我家那位明明一点也不浪漫啊……

    = = 有点奇怪。感觉有阴谋……


    =====================


    呵呵。为什么你们想知道我兄长他们如何过今年的情人节,还要艾特我问我?有本事直接艾特他们啊![手动拜拜]


    =====================


    好吧我刚去问了他们今年的情人节计划。兄长表示。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今天就没必要特意拎出来庆祝了。

    珍爱生命,远离现充。[呵呵]


    =====================


    ……为什么你们还是这么执着啊?!今年的计划没什么看头的,你们就想知道之前几年的计划?……太执着了……= =


    =====================


    好吧,让我想想?

    年份不太记得了,不过大概的情人节庆祝方案就是下面这些了吧——


    一是送吃的。

    景琰哥送了兄长一份亲手制作的巧克力,兄长则回以亲手制作的榛子酥。

    【我觉得跟他们比少女心,我输了……我一个女的都懒得亲手做什么吃的……


    二是出去旅游。

    前年吧,两个人丢开所有的公务不干,跑去某个小岛度假——整整七天= =


    我知道的……大概也就是这些了?也没什么特别的嘛。


    =====================


    ……等等你们真的没听出来我是在吐槽他们吗?


    兄长是个出了名的厨房杀手啊!自从高中那会他做菜做得把厨房给炸了,阿姨就放弃让他学会做一两道菜的打算= = 

    做那么一份能看能吃的榛子酥,兄长毁了多少次厨房?

    ——这真是个谜。

    相比之下景琰哥的厨艺简直是米其林级别的!上次我们一群人去他家吃饭,景琰哥亲自下厨招待我们——他做的菜真的非常好吃!从正餐到饭后甜品,都好吃得不行!

    不过想想也是……对象这么,咳,也只能辛苦景琰哥专研下厨艺了。


    另外他们出去旅游这事真的太、过、分啦!

    每天在朋友圈秀恩爱就算了,屏蔽他们就行;

    前年他们可是在某个商品发布筹备期间跑出去的啊!公司全部员工都在苦兮兮地加班加点改策划彩排,他们倒好,逍遥快活!等到发布会开始的前三天才回来验收成果……就算他们是CEO,也不能这么任性地当甩手掌柜啊!

    下属能干真的不是他们可以偷懒的理由!    


    =====================

    

    ……我怨气当然大啊。我对象就是在兄长公司任职的啊……前年情人节他差点都要在公司打地铺了,我能不郁闷吗?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

    他们每次一想过二人世界,就把他们的狗佛牙丢给我照顾!要不是佛牙卖的一手好萌,就冲它打扰我和我对象相处这一点,我就要打它屁股啦!


    =====================





  ▲     梅长苏,萧景琰合法配偶 / 江左盟集团CEO                                    


233K   萧景琰、飞流、蔺晨 等人赞同


  ▼    


     撇开狗儿子,过二人世界。

     @霓凰。


      佛牙:爸爸再爱我一次QAQ

2016-02-14 /  标签 : 琅琊榜苏靖 180 4  
评论(4)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