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知乎体番外:另一半的哥哥是个弟控是怎样的体验?

_(:з」∠)_手动空行右对齐。如果有不整齐的地方……很正常。

 

Lof不支持左右对齐什么的太要命咯……_(:з」∠)_

 本篇为应梗文。 


 

相关文:

 

【苏靖】知乎:“情敌是自己”是种怎样的体验?

 

【苏靖】知乎:跟另一半吵架了,该怎么办?

 

【苏靖】知乎:每天都被身边的傻瓜情侣闪瞎眼是种怎样的体验?

 

【苏靖】知乎:该如何劝说另一半不要下厨

 

【苏靖】知乎:如何评价You Know Which Couple?

 


 

===========================

 


 

  ▲      匿名用户                                    

 

233K   蔺晨、霓凰、老中医 等人赞同

 

  ▼      

 

          什么都不想说了。直接上图。[聊天记录.jpg]

 


 

< WeChat         神烦的月半老中医     

 

   

 

                              23:33

 

                                                   ……□

 


 

                              23:35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没睡啊

 


 

                      景琰不在身边,睡不着□

 


 

■……去你大爷的。

 

■敢情你就是来秀恩爱的?!

 


 

                                                     不是□

 

                             我是很认真地在苦恼□

 

景禹哥最近每天都掐着点跟景琰视频……□

 


 

■啊?怎么回事

 


 

                               我已经连续三天!□

 

                        自己一个人睡书房了!□

 


 

■噗哈哈哈梅长苏你也有今天!

 

■[拍桌大笑]

 


 

                                       你大爷的。□

 


 

■说真的,萧景禹虽然看不惯你这个弟夫

 

■可之前都没这么使坏啊

 

■你又干什么了

 


 

                               ……我什么都没干□

 


 

■说

 


 

                        上周他跟景琰例行视频□

 

                  看到景琰脖子上有红印= =□

 


 

■啧啧啧啧啧

 

■难怪弟控炸了

 

■[邓布利多摇头]

 


 

                              23:40

 

■你这么糟蹋人家宝贝弟弟

 

■他还不跟你拼命啊

 


 

     喂,我跟景琰早几年就领证了好吗□

 


 

■哦

 

■有本事你跟萧景禹说这话去

 


 

                                                ……□

 

                 讲真的,出个什么主意吧□

 

           我不想再继续一个人睡书房啊□

 

                                            太痛苦□

 


 

■说到底人家就是心疼弟弟而已

 

■我能出什么主意

 

■要不你禁欲几年?

 

■[拍桌大笑]

 


 

                                ……你大爷的。□

 

                            给我认真点行不行□

 

                     你再唧唧歪歪不说重点□

 

           我这就打电话取消飞流的外派□

 

                         刚好他今天还跟我说□

 

                            有你这个大坏人在□

 

                         他不想过去琅琊那边□

 

                                              [微笑]□

 


 

                              23:42

 

■……梅长苏

 

■我真是瞎了眼才跟你做朋友

 


 

                                       彼此彼此□

 

                                           [微笑]□

 


 

■所以萧景琰有什么反应

 


 

                                     ……[叹气]□

 

                                景琰能怎么办□

 

                   他从小最听景禹哥话了□

 


 

■哦

 

■我都忘了

 

■在兄控的世界里

 

■哥哥大过天啊

 

■兄控弟控是一家

 

■嘿我说

 

■梅长苏你才是电灯泡吧

 

■拆散人家兄弟干嘛?

 


 

                                            ……□

 

                                         [微笑]□

 


 

                              23:47

 

■停停停别再发这表情

 

■啧,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你这边当然不能当面跟萧景禹对上

 

■你也只能婉转点

 

■让萧景琰说一下

 


 

景禹哥一听就知道是我让景琰说的了……□

 


 

■那有什么

 

■反正开口的是他弟弟

 

■他舍得让他弟弟难办吗

 


 

                     我也不舍得景琰难办啊□

 


 

■……

 

■你好烦

 

■睡书房去

 

■别来烦我

 

■[嫌弃]

 


 

                              23:55

 

■嘿你真的去睡书房啦?

 


 

                              00:15

 

■喂你还在不在

 


 

                              07:39

 

                     哦,昨晚景琰来找我了□

 

                     我就马上回卧室睡觉了□

 

                                      忘了跟你说□

 

                                      不好意思了□

 

                                              [微笑]□

 


 

                              08:23

 

■……

 

■你大爷的

 

■下次你们的事别来烦我!

 

■开头说得多惨有什么用

 

■反正最终被闪瞎的都是我!

 

■[掀桌]

 


 

===============

 

3秒后。

 

【系统】抱歉,您所查看的回复已被删除。

 


 

===============

 

  ▲      宝宝心里苦,小白菜                                    

 

555     苏靖、靖苏、YKWC后援团 等人赞同

 

  ▼      

 

           所以你们说的那条槽点太多无从吐起的回复去哪了!

 

           系统你把图片吐出来啊啊啊!

 

           跪求好心人把截图发出来!

 


 

           评论(999+)

 

           XXX:……系统动作那么快!看都没看完就被删了好吗!

 

 

2015-11-17 /  标签 : 琅琊榜苏靖 272 13  
评论(13)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