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娱乐圈后文:全世界都在写我们的同人

抱歉这几天赶项目赶得天昏地暗= = 头脑不好使,暂时写不来正剧向了。先放个大家喜闻乐见的污文吧_(:з」∠)_

注:娱乐圈里面的梅长苏性格偏林殊:)有OOC的可能。

勘破阴阳是有灵感的,等我脑袋重启完毕就来写……


关联文:【苏靖】娱乐圈论坛体:全世界都以为我们不和,其实我们早就领证了


============================

      ……

      “你爱我吗?”他低声问道。

      身下的人口中被塞着一个口塞,只能无助地发出“呜呜”声。

      “你当然是爱我的。”他断然道。

      他沉迷地俯下身,从那被手铐拷在床头的双手到那被绳子固定着的长腿,手指跳跃地一寸寸抚摸过身下人的皮肤。

      “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他侧头在身下人的耳边低喃道,“别离开我——别想离开我——”

      ……


      “啧啧,N18就算了,还强制爱和囚禁——现在的小女生可真了不得。”梅长苏啧啧称奇。

      躺在他身旁午睡的萧景琰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了,“小殊?”

      “嗯?”梅长苏放下手中的平板,揉了揉萧景琰的头发,“睡醒了?”

      “嗯……”萧景琰脑子还没清醒过来,下意识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躺着,“小殊你在看什么……又看那些同人?”

      “是啊。还挺好玩的。”梅长苏大方承认。

      “你也是够了……每次说着要为下部新戏找灵感,都是在看同人……”萧景琰无奈地抱怨道,“而且主角还是我们!你看着不会觉得奇怪吗!”

      “有什么奇怪的。他们写的人又不是我们——当是同名同姓者的故事来看就好。”

      “……你心还真宽。”

      “没,就刚好装得下一个你。”


      ……

      谋士脚步虚浮地慢慢走进宫殿。宫殿里帷幔重重,一股浓重的药味挥之不去。

      谋士心里想:他家陛下,可是最讨厌这苦涩的药味啊……这宫里的人怎么回事,这么不会伺候人!但他转念又想:没关系,等他进去就好……那群太医都是无用之辈,区区小病都治不好!还尽会说些不吉利的话!

      走过重重纱帐,他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陛下。那皇帝陛下安静地躺在床上,脸上一点血色也没有。

      他轻轻地跪在床边,轻轻地呼唤道:“陛下、陛下……是时候上朝了。”

      皇帝仍然安静地躺着。

      谋士浑然不觉,仍轻声细语地呼唤道:“陛下……”

      “陛下……”

      “陛下……”

      

      他喊了那么声陛下,那人还是不动声色。

      谋士终于抑制不住心中的酸苦了。他颤栗着伸手,虚虚握住皇帝冰冷的手指,“陛下……我求您了、我求您了……求您起来……臣知错了……臣知错了……”

      

      那一句迟到的道歉,终究还是不能为人所知了。

      ……


      “……小殊你怎么了。”

      “我、我居然被虐到了……”梅长苏捂心口长叹。

      “……刚谁特潇洒地说当是同名同姓者的故事来看就好……”萧景琰无语了。

      “可是这种没法忍啊!谁敢从我身边抢走你,我肯定不放过他!可、可这种……”

      “……”萧景琰默默地拍了一下梅长苏手臂,“我这不是好好地在你身边吗。”

      “我真是搞不懂那群迷妹在想些什么!哭着要虐狗日常的是她们,热衷写虐心虐身的同人的也是她们!”梅长苏愤愤不平地抱怨道。

      “……”萧景琰已经不想说话了。


      ……

      哨兵忐忑地搓了下衣角。

      向导在他身前等了很久,还没看到哨兵赶上来,就奇怪地回头问道:“你怎么了?今天好奇怪啊。”

      现下刚好是夕阳西下时分。昏黄的夕照下,向导的面容更显柔和动人。

      “我、我……”

      哨兵支支吾吾了好一阵子,最后才终于鼓足勇气说道:“你、你愿意、愿意做我的向导吗!”

      这跟告白没什么区别了。

      向导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然后他笑了,“我以为我早就是你的向导了啊?”

      ……


      “咦,这恋爱的酸臭味……啧啧啧。”事实证明梅长苏心理素质果然了得,很快就从上一篇虐文的打击中跳出来了。

      “哦。”萧景琰在被窝里滚了一圈,最终还是窝回梅长苏身侧。

      “不过太OOC了。我怎么那么娇羞?你怎么可能会拒绝我?”

      “梅总裁,你这是哪来的自信……”

      “我当年告白,你可是秒应啊。”梅长苏得意地回顾过往,“而且当年我告白得特干脆。”

      “你就吃定了我不会拒绝你。”

      “你那么好,我那么好——我们合该在一起啊。有什么好顾虑的?”

      萧景琰无奈地甩甩手,“好好好你说得对。”说完他便想起身下床。


      但他没料到梅长苏会抓住他的手,把他死死地反压在身下——

      “唔!小殊!”

      “景琰……看了那么多新姿势,我们来实践一下吧……”梅长苏特意在萧景琰耳边,压低音量说。

      温热的气息一拍一拍地打在萧景琰脖颈上,萧景琰一下子耳根都红了。



















没了。

hhh你们到底哪来的错觉认为我会炖肉hhh

2015-12-04 /  标签 : 琅琊榜苏靖 489 48  
评论(48)
热度(4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