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来挑!

娱乐圈系列!2篇灵感!你们想看哪篇先!

1、据说某国民CP是炒作?
某小报:据可靠消息透露,某知名国民CP为炒作!实际上两人各有对象……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苏先生:我的情敌够多的了,不用再给我虚构多一个……介意?当然介意!我的人天天被人惦记着我能不介意?!

2、永无止境的斗争
【买股票】
梅长苏:购买A股
萧景禹:购买B股
次日,B股涨停。
萧景禹:呵。景琰,今晚回家睡。
梅长苏:……有本事跟我比电影拍摄手法!

萧景琰:……(什么话也不想说)

其后一周梅长苏微博持续转载股市消息,粉丝惊恐表示求不退圈!

2016-02-12 /  标签 : 碎碎念 15 17  
评论(1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