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你问我答(下)

       被上篇的评论提醒了,还可以写景琰的视角啊!

     本人其他苏靖文目录


  1.【有喜欢的对象吗?】

  有。

  

  2.【喜欢TA多久了?】

  到现在足足十三年。

  这个年份是从我意识到喜欢他开始算起……之前没意识到的年份,我也不知道怎么算了。

  

  3.【TA是怎样的人?】

  之前他的性格非常……嗯,活泼,老是带着我到处捣乱……啊,不是!他还是很有分寸的,捣乱也是……嗯……也是不惹人讨厌的那种?

  现在他性格稳重了很多。

  我倒宁愿他像之前那样。

  

  4.【是怎么喜欢上TA的?】

  ……我也说不清楚。

  他不在之后,我才反应过来,其实过去这么多年我都是喜欢他的。

  可惜之前那么多年,我都没有好好珍惜。

  

  5.【为TA做过的最傻的事?】

  他开玩笑说要一个鸽子蛋大的珍珠,我就真的大冬天下海去捞回来,之后还在东海那边病了一场才回来。

  结果我把珍珠拿回来,他却不在了。

  

  6.【因为TA,做过怎样的改变?】

  ……呃,敢做坏事……?

  如果没有他,估计我一辈子都不会做那些捣乱的事。(笑)虽然每次被大人抓到后都会挨好一顿骂,但……还是不后悔跟他一起做这些“坏事”。

  那都是很珍贵的回忆。

  

  7.【跟TA表白过吗?】

  没有。

  也没这个打算。

  

  8.【为什么不表白?】

  之前是我弄丢了他、找不到他,没法说;现在是不愿意说。

  他辛苦了这么多年……现在,就让他回去江湖逍遥自在吧。

  

  9.【不会觉得遗憾吗?】

  不会。

  用我个人的情感把他困在这里太卑鄙。

  

  10.【那下辈子呢?】

  下辈子?太过虚无缥缈了。

  不过可以的话,下辈子能看到他好好的就行,别的不需要了。

  

  11.【TA知道你的心思吗?】

  不知道。

  我这辈子就这一件事不敢说出来……用一辈子的精力去掩盖的事,怎么可能会被人发现。

  

  12.【那么,在这里——】

  ……嗯?

  

  13.【跟TA说一句“我喜欢你”吧】

  我爱你。

  ——你没必要知道。


END

评论(30)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