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20160409

今天跟两个同学吃饭, 聊起了凯凯。

A:哦!王凯啊!他不是Gay吗?那个什么群、P……

我:呃,其实呢,那个事情……

B:他怎么红起来的?

我:伪装者时期小红,在琅琊榜里面演了靖王大红大紫。不过其实北平无战事那时候就……

B:哦!就是那个没脑子的王啊!

我:呃……

A:他还演过《丑女无敌》,就里面那个家明。

B:哦哦哦!那个啊!那个真的是印象深刻,简直本色出演啊!

我:呃,其实呢,他本人不是很喜欢那个角色……

——大体画风如上。


吃完饭,我的心情能用“难过”、“憋屈”等负面词形容。

在这里我并没有说要吐槽我俩同学的意思,真的没有。因为她们说起这些的时候,是没有恶意的,不是出于想黑的心态。

——可是这样才让我更加难过啊。

其实她们挺能代表路人的……之后无论凯凯拍了多好的作品、演了多好的角色,她们日后想起来的,还是这些事情。就好像他之前、现在、未来所有出色的表现都不值一提,让人印象深刻的永远都是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不够正面”的消息。

我甚至连“你们都不了解他,别这么说他”都说不出口。一来这样的话太过脑残不讲理,二来……

他们又怎么会在乎?他们又怎么会有兴趣去了解他?


难过。


评论(39)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