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论历史圈中两大总攻CP的可能性(5)(完)

     苏靖ONLY!苏靖ONLY!苏靖ONLY!

      前篇:(1) (2) (3) (4) (5)

       本人的其它苏靖文  


=================


  不不不,还有一种可能!

  没准是苏哥哥吹笛子给他心上人听,然后他心上人又弹奏给萧景琰听!

  这样也很合理啊!

  ※No.16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邪教is real 可怕。

  我们这边是也有混隔壁邪教楼吗?我刚看到那栋楼也上了同样的干货,他们已经开始狂欢了orz

  ※No.17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强拉第三人出场不服。

  讲点道理啊,能够被梅长苏和萧景琰同时喜欢上,那个人得多牛逼哄哄啊?

  我还不如相信梅萧有一腿。

  ※No.17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不信……

  我不信!

  我男人怎么可以跟梅长苏跑了呢?!

  才两个锤子!才两个锤子!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No.17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对对对,才两个锤子!

  没什么可信的!飞快地抱走我苏!

  ※No.17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两个锤子也已经够惊人了吧……

  再来一两个我估计受不了了= =

  这世界太可怕了,我要睡一觉冷静一下。

  ※No.17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说到底也只是侧面验证啊!这两个例子,并不能直接证明他俩有关联不是?

  ※No.17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嗯,是辅助不是主力……

  主力没上来前,我还可以安慰自己,我苏还是黄金单身汉!

  ※No.17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不要QAQ 我吃的是叔侄邪教党啊!

  哭唧唧地爬去看庭生大大的作品集!

  ※No.17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苏是小飞流的是小飞流的!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No.17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楼也是不能好了。

  ※No.17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隔空握爪,我也是叔侄邪教党。

  我刚刚已经看完庭生大大的《靖康选》了_(:зゝ∠)_

  庭生大大可是被册封为“靖王”的男人!跟萧景琰登基前一个称号啊!叔侄才是真的甜好吗!

  交集一大把,官方发糖不要钱!

  ※No.18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哦哦《靖康选》!当初我们语文老师让我们多读古书时,就提到《靖康选》了呢!说它“言辞含蓄,真情动人”。

  爬了一下叔侄邪教楼,觉得我该好好看一次《靖康选》了=w=

  ※No.18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靖康选》好看,真的。

  就算不以CP粉的眼光来看,那文笔都是妥妥的上佳啊。而且内容很有趣,绝对不枯燥无味=w= 

  作为我琰圈第一把手,庭生大大还稍微透露了一下我琰的儿时趣事呢!说我琰小时候比较倔,还有个“水牛”的称号呢!

  ……等等,“水牛”?

  ※No.18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Excuse Me?

  ※No.18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No.18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卧槽。

  我不信邪地搜索了一下……《靖康选》里真有提到“水牛”是萧景琰儿时的昵称……

  ※No.18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的妈啊=A=

  苏哥哥的《江左梦忆》里的那个“水牛”……难不成就是……

  ※No.18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懵逼了。

  我是谁?

  我来自哪里?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一定没睡醒,一定是这样没错……

  ※No.18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个世界好可怕!

  哭着跑走!

  ※No.18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楼要上天……

  当初是谁开脑洞把这俩联系在一起的……

  快去买彩票啊!妥妥会中!

  ※No.18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水牛”这称呼这么,呃,独特,也不可能重名吧……

  ※No.19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三个锤子……

  天啊,锤子来得太突然,我被打晕了……

  ※No.19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三个锤子分开来看都没啥,合起来看就是……

  我的天啊……他俩难道真的……?

  ※No.19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们去看琅琊阁官微新发的微博。

  我好方QAQ

  [截图.jpg]

  ※No.19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琅琊阁V:#早安#‘与友同游乐逍遥,不羡鸳鸯不羡仙’——梅长苏”

  配图是湖上一舟,舟上梅长苏吹笛,另一个男人弹琴……

  那个男的,看上去,好像,萧景琰。

  请告诉我,我眼花了……

  ※No.19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做个了局部分析……那个弹琴的脸……跟萧庭生笔下的萧景琰真的……

  ※No.19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卧槽……

  刚想催眠自己楼里的锤子都是纸做的,琅琊阁猝不及防给了我一个大铁锤QAQ

  ※No.19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所以他俩是真的有关系?!

  ※No.19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琅琊阁官微的评论也炸了,一堆人都在问梅长苏旁边的男是谁。

  有妹子留言问,是萧景琰吗?官微回复了那个妹子,“^-^”

  ……这是什么意思?!

  ※No.19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要上天台,谁也别拦我……

  ※No.19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琅琊阁不下水,我还能安慰自己我们只是乱想……

  琅琊阁你狠!我琰啊!就这么被拐走了!QAQ

  ※No.20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配图那幅画是梅长苏画的没错吧?底下有他私章,题诗的字迹也像是他的……

  妈啊,“与【友】同游乐逍遥,不羡鸳鸯不羡仙”……难道说“友”也是……

  还有《赠吾友》的一系列诗书……

  这个世界太玄幻了……

  ※No.20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活个ball。

  天台的等我。

  ※No.20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隔壁邪教楼也疯了……

  ※No.20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跟着我说!

  苏靖is real!

  比rio还要rio!

  ※No.20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还有谁记得,我们楼本身是拉郎杯的讨论楼【

  结果歪成冠亚军的CP可能性讨论楼【

  歪楼就歪楼吧【

  我们居然真的歪打正着了……

  ※No.20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还投什么票啊,冠亚军都私奔跑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No.20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隔壁投票楼也疯了……

  结果金黄菊风风火火搞了这么久,挺过了水军,挺过了撕逼,最后被一对深柜的基佬给打败了【

  ※No.20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搞毛线投票……

  庄家通杀。

  ※No.20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庄家是谁?

  ※No.20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大概是那对小基佬吧【

  ※No.2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一对是怎么做到骗了大家这么多年……

  上百年!居然都没人识破!

  ※No.2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现在想想,人家也没特意隐瞒吧?隐含奸、情的信息一抓一大把,只能怪之前的人脑洞不够大……

  ※No.2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还是没想明白他俩怎么在一起的……

  ※No.21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呃,身为吃瓜群众却能发现JQ,已经很了不起了……

  我不奢想能够再搞明白他俩是怎么在一起的了……

  ※No.21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顾一下梅长苏的诗书和萧景琰的其它书信集……发现他俩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秀恩爱啊!

  论秀恩爱,是在下输了……

  ※No.21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史学家会去研究的放心【

  我们只要记得一点就好——

  这一对继“单拎哪一个出来,都能腥风血雨横行历史圈多年”后,又多了个新成就——

  “夫夫联手,闪瞎狗眼”。

  怒吃狗粮!

  ※No.21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END

  

  =============

  

  其实可以一次性完结,为什么我非要分成两次发?——因为我不喜欢四这个数字=<=

  

  故事很简单,当了皇帝二十年后,萧景琰因为身体原因退休,接着就跟梅长苏游玩山水去了。

  这个故事就到这里结束啦,大家知道他们一直到最后都是幸福地在一起就好。

  感谢大家支持,下一个坑再见(づ ̄3 ̄)づ╭❤~

  


2016-04-20 /  标签 : 殊琰苏靖 282 49  
评论(49)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