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伪装者1314宇宙(3)

和询英俊的联文~ @放飞的公子询 

脑洞戳这里:『伪装者』装B世界

前文戳这里:(1) (2)

警告:ABO!八卦天雷!狗血满盆!家庭伦理!小白言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肾入肾入!

本次更新前半部分楼诚主场,后半部分丽丽台(顺序无误)主场。一句话镜风。


===========================

  

  1.

  跺个脚都能让上海商界抖三抖的明镜,回到家,也不过是个爱操心的普通姐姐。

  

  明诚的“生理期”昨天结束了,两个工作狂立马今天就从你侬我侬的谈情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还欲盖弥彰地一前一后下楼——

  好像明家上下不知道他俩昨天还睡在一起一样。

  当明镜看到明楼和明诚一起下楼吃早饭时,她忍不住哀叹:“这才刚过生理期,你们就要回去上班?你们别仗着年轻就不顾身体啊!”

  除了在明楼面前,在内在外明诚都得装O。于是别人家O生理期白天夜里都在滚床,他们就白天商量怎么算计日本人,晚上顺势滚个床。

  A的身体素质摆在那,就算这几天滚床单的次数多了点,明诚也不至于下不来啊!他忍不住为自己辩解:“大姐,我……”

  “阿诚不懂事,明楼你也不会照顾人!你还当什么A!”一如既往的,明镜首先将火力集中到明楼身上。

  见状,明诚开心地立马闭嘴当背景板,还暗暗使了眼神给明楼。

  明楼只得苦笑着迎了火力前进:“大姐,这几天我们都没回去办公了,再拖下去……”

  “再怎么样?我就说你那破官职不要也罢!”理解是一回事,接受是一回事。明镜心里始终不爽明楼的官职,一有机会就要吐槽几句。

  “大姐……”明楼放低了声音求饶。

  

  明镜心还是软的,看明楼服软了,便将炮火对准明诚:“阿诚你也是!我知道你们现在这个情况不好要孩子,只能吃药……但你们老这样很伤身体的呀!”

  ……其实他就没吃过药……

  ……另外现在的他真的还能一个打两个小少爷。

  ……哦不,三个也可以。

  “阿诚啊,你看你,为了今天回去工作,还往身上喷那些乱七八糟的香水盖住味道……这都什么呀!”

  ……他之前倒是有喷香水装O,可他现在没喷香水啊!身上就是自己的信息素味道!……哦,好吧,还有明楼的信息素味道。

  ……所以哪里乱七八糟了啊?

  

  但这些话不能当着明镜的话说,明诚只得眼观鼻鼻观心地乖乖点头。

  “前几天苏医生开了个药膳方子。听说啊,能调理身体!我刚让阿香照着方子熬了点补汤,一会阿诚你喝多点啊。”明镜叮嘱。

  明诚忍不住捏捏鼻梁。

  ——汤是好的,奈何味道一言难尽……偏偏每次明镜还死盯着,要他喝个精光!

  “怎么,你不乐意喝?”明镜眉一挑,嘴一抿,就把在场的其他两个Alpha气场完全压了下去。

  明诚连忙摇头:“不不不,怎么会呢!我很乐意喝——不过既然对身体有好处,那让大哥也喝点吧。”

  

  一直默默充当背景板的明楼:“……”

  ……他明明都不说话了,为什么还要把他拖下水?!

  明诚用眼神回答他:死道友不死贫道。既然贫道必死无疑,道友你也一起吧。

  

  饭桌上,明楼和明诚捏着鼻子,做足心理准备,才总算把那一碗黑漆漆的补汤喝下去。但他们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明镜就又叫阿香盛新的上来。

  明楼:“……”

  明诚:“……”

  明镜:“我下午搭飞机去香港看明台。我知道你们这两个小滑头,我一不在家就偷懒,趁现在我还在,就监督你们把今晚的量也一起喝了吧。”

  明楼:“大姐……”

  明诚:“其实……”

  明镜:“喝不喝?”

  明楼和明诚闭嘴喝汤。

  

  2.

  开车回办公室途中。

  明诚斟酌着说道:“我记得……之前大姐是谈过一个人的。”

  明楼会意:“嗯,好几年前的事了。不过那时候大姐为了明家,最后还是选择跟那个男O分手。”

  “这些年大姐也不容易……现在明家的情况也算是稳定下来了,再找个人也可以的了。”

  “不行。大姐心里估计还是没放下那个人。直到现在,她都时不时拿那个人的手表出来看呢。”

  “找个人而已,也不难。”

  “嗯,你办事,我放心。”

  两人默契地定下今后工作的任务。

  

  死贫道不死道友?

  太有道理了。

  等大姐身边有人了,他们就可以从那堆补汤中解放出来了!

  

  2.5.

  正在擦手表的王天风打了个喷嚏。

  “谁在骂我?是明台个小没良心的,还是明楼那个胖子?”

  

  3.

  明镜操心完明楼和明诚的身体问题,就风风火火地赶飞机跑到香港见明台。

  “哎呀,明台,你看看你,又瘦了!是不是吃不惯这边的菜?”明镜一见到明台,就心疼得不行。

  “哪有啊。这边的饭菜很好吃呀——当然,最好吃的还是家里的饭菜。”

  “就你嘴甜。”明镜笑着嗔怪道。

  突然明镜一皱眉,“不对啊,明台……你身上Alpha的味道怎么这么重?你谈对象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呀!只是班上的Alpha多、多了些呀!”明台结结巴巴地解释道。

  “不对,你从小就这样,一说话就爱结巴。你老实跟姐姐说,你是不是有对象了?你们这还没结婚呢,就——”

  “不是呀姐!我、我真的没有——”

  好说歹说,明台总算把明镜忽悠过去,让明镜开开心心地陪着他吃饭、逛街。

  

  最后结束一天行程的明台回到宿舍,看到凌乱的卧室、满是谜之液体的床单,头都大了——

  酒果然误事!他昨晚就是喝多了点——

  然后就不知道和哪个A睡了!

  他还怎么跟他家曼丽交代啊?!

  

  3.5.

  于曼丽缩在酒店的房间里掐花瓣——

  “告诉明台、不告诉明台、告诉明台、不告诉明台……”

  酒真的害人不浅呀!

  她该怎么跟明台解释昨晚的事呀……

  她她她真的不是故意占明台便宜的呀!

  

TBC




评论(9)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