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20160511

拖延症末期的我,终于补完POI前四季了,之后就可以跟上大队追直播了……

补完后我只想说——

什!么!时!候!才!能!发!便!当!给!Samaritan!我特么从未如此真心诚意恨一个角色!都最终季了还不考虑便当Samaritan么?![捶桌]

第四季最戳我的有几幕——回忆杀中,宅总教机器宝宝下棋;还有S4E22机器宝宝的告别。“Father”一出,我简直都要心疼cry了……

QAQ 我机器宝宝苦,真的苦哇!看得我都快哇的一声哭了出来QAQ

我猜结局不外乎是以下几种——

1. Samaritan狗带,机器宝宝重新上线,继续“we are being watched”的故事,膝盖侠的故事还会继续;

2. 人类认识到AI监控的可怕性,放弃继续监控,Samaritan和机器宝宝都狗带,夕阳红和百合组都退休了;

3. 2的前提,宝宝活下来了,不过没有继续监控了,跟Bear作伴,看着对面的一对百合一对基。

其实我就随便猜猜,编剧的心思我猜不透。我也不怕6月回来看打自己的脸,反正不管怎么样——

——Samaritan必!须!狗!带!(╯‵□′)╯︵┻━┻


2016-05-11 /  标签 : 个人日志 3 2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