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20160529

这份工作……刚做了一周多吧。我就想辞职了。

虽然工作时间还好,但工作期间我真的绷得很紧,哪怕下班了还觉得头上悬着一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掉下来的刀……每次下班都觉得很累,就想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

没试过累到敲键盘都敲不动的……之前的工作都没那么让我紧绷啊……

今天本来想趁着周末收拾下屋子,再好好码字更新的……结果,呵呵,奇葩上司又弄出一长串的幺蛾子事来,加上之前丢给我翻译的合同……我今天算是废了,明天估计也不好过了,就更别说噩梦般注定挨骂的周一了。

今天真是哭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倒不是说奇葩上司骂我,让我觉得委屈……(好吧是有点委屈,明明是他们那边迟到弄出一堆事来,还怪我安排不好)是真的情绪上来就憋不住,一整个下午都被亡命夺魂call搞得我快对电话产生阴影。

用我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以后工作不要轻易做行政——就算做行政,也不要做歪果仁手下的行政。在太把自己当一回事的歪果仁手下做事简直是噩梦的平方。

呵呵,傻逼上司。我真的快对XXX这个国家一生黑。有本事挂我电话不听别人解释、把简单事情复杂化、还弄个“我爸是李刚”的衍生体,有本事你就炒我鱿鱼:)

现在真是恨不得走人。法克。

2016-05-29 /  标签 : 个人日志 2 9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