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两周年】营销CP(上)

娱乐圈PARO,苏靖/殊琰ONLY

一句话简介:全世界以为我们在卖腐,其实,我们是在卖狗粮秀恩爱


论坛称呼:

淑=殊/苏=梅长苏/林殊,本意是黑黑嘲讽梅长苏太端着了,后来梅长苏自嘲“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啦”,这个称呼粉丝也用上了。(林殊是本名,后来自己改行做导演后起了个马甲梅长苏……然并卵,还是立马被粉丝掀了马甲)

火/火火/王火火=琰=萧景琰,本意是黑黑嘲讽萧景琰十八线小明星,结果萧景琰听到后耿直地表示“大家都这么希望我火啊?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

……总之,是两个很能噎死黑的正主

另外预警:这里出现的影视剧是注定很狗血的了:)


本人的苏靖文目录

======================


#818 留言区


【吐槽】好好的直男,演戏就好,何必强行卖腐【NEW!】


非黑非粉,单纯看发布会看得有点心情微妙——

你说梅长苏和萧景琰,哪个不是有颜有演技有奖项,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他们还在炒CP卖腐???

※No.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楼名知一切系列

明明留言区里都有他们的专楼了,LZ你还开新楼干嘛?

※No.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感觉好久没在我区能看到这俩的全名啊……差点认不出来

※No.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怜爱地抱走我火火

不约不约我们不约

※No.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淑粉怎么还不上?

nili正主如此弱不禁风,被挂在首页都没人接走哦?小心高处不胜寒冷着了2333

※No.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么久了我都以为你们习惯了这俩卖腐的画风呢

※No.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辈子都习惯不了

是淑粉,但至今不能接受我淑怎么老爱凑过去

(崽,阿爸对你很失望.jpg)

※No.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除了现在还在宣传的这一部电影,他们也就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吧?

而且电视剧还是七八年前的事了

不是他们偶尔在微博还会互动下,我都要忘记他们是合作过的关系了

※No.8※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就是因为要宣传现在这部电影,淑火才会各种卖腐啊LZ

※No.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宣传期卖的腐,能叫真的腐么?那叫营销炒作!

※No.1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过讲道理,虽然是炒作,但他们站起来真的很和谐啊……都好帅

※No.1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年头宣传期都爱搞这些幺蛾子,明明老老实实宣传作品不就好了嘛!

※No.1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到楼上的发言我笑了,水军你好水军再见

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他们很和谐?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相处的时候多尴尬啊!

※No.1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原来我区还真有他俩CP的水军啊……(震惊.jpg)

※No.1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是,为什么喜欢他们的非得是水军啊?我真的觉得他们挺配的啊!

看路演的时候,萧景琰回答问题的时候,梅长苏多专注地看着他啊?

那眼神,那微笑……很rio哎!

※No.1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别的不说,起码他们的颜值我是吃的

站一起好看就行,我也不管他们的尴尬相处方式了= =反正我看的是精修的静图又不是动图或视频

※No.1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望周知,我家淑是拿过三大影帝奖的人,要做出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有多难?

微博互动的事就更好解释了,都是一个圈子里混的,偶尔参加同个活动就艾特下对方、在对方微博下留个评论,艹一下好形象而已,有多难做?反正都是工作室帮忙管理的嘛!

总之一句话,营销的事,能当真嘛?(痛心疾首.jpg)

※No.1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为什么不能当真哎……就不许他们真的是好亲友咩?

(另外LS你究竟是淑粉还是黑……发言好迷)

※No.18※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讲道理啊,你淑看他家靖靖的眼神都比这个来得zqsg

※No.1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笑死我了,我就知道每个说苏的帖子最后都会带上我靖公举

特别想真情实感地说一句,nili苏不要蹭我家靖公举热度哈哈哈

※No.2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你淑脱单了?!完全没看到新闻啊!

※No.2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到我靖公举的名字就忍不住了——

梅长苏简直是阻碍我靖公举单飞的最大障碍!梅长苏滚粗靖粉圈!

(抱着头逃走)

※No.2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还真有人被忽悠过去啊

他苏养了一只两岁的美短啦,隔三差五就在微博上秀猫。那只猫就叫靖靖,性别男,因为过分可爱也被粉丝成为靖公举

JDL,我一个不粉苏的人也去关注了他的微博,就是冲着他家猫去的啊……靖公举最可爱么么哒!

※No.2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nili苏,一个伪演员导演,真宠物博主

※No.2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说起养宠物,王火火家里也养了一只金毛啊,蠢萌蠢萌的

所以你看,从这一点上就可以看出来他们是没有好结局的——一个猫党一个狗党,怎么能够和谐相处啊咧

※No.2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emm似乎有点印象,王火火家的金毛叫佛牙对吧?

※No.2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火比淑靠谱啊,自家宠物的照片只在另一个号发,从来不在自己大号发

哪像淑,这几年人气下滑就拿养宠物做提高人气的手段,恶

※No.2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ゝ∠)_其实我想吃他们俩的营销CP啊……

怎么你们都这么不支持的咧

※No.28※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也不是不能吃这CP啦……你看这次苏的新戏,他俩的对手戏还是挺多的,毕竟双男主戏

真的要强调下,吃CP,只看他们的作品就好。虽然苏作为导演,戏外跟火的沟通也多,看花絮也很多糖,但RPS多糟心事啊……还不如老老实实啃作品糖

※No.2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在坑底里躺了好久,终于等到这次铜矿……

(抱头大哭)粉RPS真的太累了,下次我再也不要跳RPS坑了!

※No.3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还真的有人ZQSG磕这一对的?!

你说萌他们的角色CP也就算了,好歹有作品支撑;可两边的粉丝撕逼了多久啊,萌RPS的时候真的不会觉得膈应么????

※No.3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从他们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合作的电视剧那会开始入坑

是的,就是那个七年前的电视剧(笑不出来.jpg)

只怪那会他们的幕后花絮真的太甜……

……可这CP有毒啊!入坑至今吃到的官方粮少得可怜!

※No.3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CP能存活,主要还是靠当年电视剧啊!

苏演的傅嘉泓是个精分,时而杀人狂魔时而阳光开朗少年,火演的秦乐是个腼腆内向警校学员,性格天差地别,偏偏又合拍得很

……不过杀人狂魔上线那几集简直了,又血腥又可怕,往后推几年拍分分钟都是被禁的节奏

附带一提,就因为这部剧,我至今还是很怕苏……总觉得他笑着笑着下一刻就会拿刀捅人(瑟瑟发抖)

※No.3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ゝ∠)_电视剧加成无误

杀人狂魔MODE虽然可怕,但阳光少年跟小学员相处的画面真的很甜哎

原本内向到几乎自卑的小学员,在阳光少年的鼓励下慢慢开朗起来,也越来越优秀,真正意义上的“你拯救了我”系列

所以挺能明白最后真相大白,小学员为什么会这么崩溃地嚎叫……太惨了哎

※No.3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哇别说了,傅嘉泓在倒数第三、还是第四集那会,笑着分尸那个女刑警……卧槽,可怕cry

都不知道我当年怎么坚持看下去的……大概是nili苏脸太好了(捂脸)

※No.3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啊忘了说,看电视剧就好,最好别搜什么导演访谈啊来看——导演太会补刀了

※No.3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吃下这电视剧安利了√

※No.3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卧槽为什么导演访谈这么毒!

“问:那导演您是如何评价两位年轻演员的表现呢?

答:都非常优秀啊!景琰是细节表现得特别到位,林殊是感染力特别强……最后一幕傅嘉泓杀人魔身份暴露,跟秦乐对峙的场景,其实剧本里写得是很简单的,更多是靠演员发挥……最后你们也看到了,两个都演得很好。原本设定里傅嘉泓就单纯是个精神分裂的,但被林殊演得硬是又可恨又可怜呢(笑)。景琰就更不用提了,那种不敢相信却又不得不信的绝望感真是演得很到位了。

问:啊,是这样吗?我当时看完电影,还在为傅嘉泓的结局感到唏嘘呢……他是真的罪大恶极,但却能感觉到他对秦乐是用上真心的。

答:是吧?大家都觉得傅嘉泓对秦乐好是出自真心吧?其实我一开始设想傅嘉泓接近秦乐是出自恶意的,他单纯只是想看秦乐被人拉上来又被踩下去会有什么反应……是很恶劣的一个人。结果林殊倒是演出另一种味道来了,‘我为你设下最糟糕的陷阱,既想看你崩溃的样子,又不忍心看到你难过’……

问:秦乐是多倒霉才会遇上这么个人啊!(哭笑不得)

答:是这样没错的了。

问:关于结局,网上也是有很多争论的。大家都在讨论,傅嘉泓没有躲避秦乐开的那枪,那个时候的他究竟是哪个人格占据主导?是杀人魔模式下,傅嘉泓不愿意被警察抓入监狱,倒不如痛快死去;还是阳光少年模式下,傅嘉泓觉得愧疚而自杀?

答:这个就连我们剧组也搞不清楚哦(笑)。

问:哎?就连林殊也说不清楚吗?

答:是啊!那家伙就是个直觉派,他说当时也没想这么多,就顺着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演下去了……真要细说的话,大概就是,无论哪个人格的傅嘉泓,都是心甘情愿被秦乐杀死的。秦乐是他唯一认可的朋友、知己……还有敌人。”

卧槽我看完结局,本来就真情实感地为杀死挚友的秦乐感到难过了……万万没想到官方还来捅刀!

傅嘉泓是个神经病不成?!爱你就要让你杀死我,让你一辈子都忘不了我是吧?!

※No.6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都说了别去看访谈……本来结局够伤人了,导演这些幕后人员还要给你持续提捅刀

简直人干事(虚弱的微笑)

※No.6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以为当年红遍网的“XX上辈子是犯了多少罪,这辈子才倒霉地碰上XXX”这个句式是怎么来的(笑不出来.jpg)

※No.6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金式拍掌.gif)又一个被傅嘉泓搞疯的人

傅就是个精神病患者没错啊,人设稳如狗

※No.6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傅嘉泓和秦乐这对CP时髦值也是很高了。攻是真神经病,受是真惨兮兮。俩人爱得缠缠绵绵真情实感,然并卵,注定相杀到一个生一个死

自从看过这么一对CP,之后我看什么虐文都很淡定了:)

※No.6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所以因为这一对角色CP而入坑RPS,你们心是有多大……

别说RPS了,就是角色CP也很毒啊,你们怎么萌得下去?

※No.6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非你回,撇开恶意满满的结局,这一对一路甜到倒数前三集啊……

印象中最甜的一幕是,俩人吵架了,傅嘉泓首先受不了冷战的氛围,自己跑去秦乐家楼下的公园弹吉他。秦乐听到吉他声,从阳台探出身去看个究竟。

记得那会还给了阳光中闪闪发亮的林殊一个特写?傅嘉泓也很默契地往上看,冲着秦乐笑,还做出“别生气啦”的口型。

这堪比言情剧男女主的剧情走向啊,当时我没腐都被这一对击中了(捂胸口)

※No.6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哦哦弹吉他那段!简直可以算得上是整部剧最TOP的甜剧情!

记得那会看花絮,林殊是真会弹吉他,可苏了

抢先说一句,别提醒我他那会弹的是小星星(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gif)

※No.6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总之这对是甜过的,真的,信我

哪怕是RLGL的结局,我现在重温还是能在玻璃堆中找出糖来磕——

傅嘉泓看到秦乐拿着枪进来指着他,居然一点也不惊讶,还说,你来啦

他在黑漆漆的仓库待了多久啊,想逃完全可以逃,结果他没有,就在那一直等着、等着秦乐来终结他

※No.68※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想当年我不能理解为什么这电视剧叫《微光》……后来才明白过来,傅嘉泓之于秦乐,秦乐之于傅嘉泓,都是黯淡无光生命中少有的光芒啊

可惜,光芒太弱,照不亮他们的前路

※No.6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卧槽你们够了,一个个都上小论文

我吃这电视剧安利还不行么?!

※No.7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觉得LZ要哭了哈哈哈

明明开楼是为了吐槽,结果后面居然被你们歪成了安利楼

※No.7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Z来认领

不不不我现在被你们说得吃下这对的安利了

请继续甩粮给我!(张开怀抱)

※No.72※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哈哈哈LZ你怎么这么可爱!

※No.7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TBC


苏靖早在一起了,围观群众不知道而已

大概能三发完结


评论(48)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