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两周年】营销CP(中)

娱乐圈PARO,苏靖/殊琰ONLY

一句话简介:全世界以为我们在卖腐,其实,我们是在卖狗粮秀恩爱


论坛称呼:

淑=殊/苏=梅长苏/林殊,本意是黑黑嘲讽梅长苏太端着了,后来梅长苏自嘲“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啦”,这个称呼粉丝也用上了。(林殊是本名,后来自己改行做导演后起了个马甲梅长苏……然并卵,还是立马被粉丝掀了马甲)

火/火火/王火火=琰=萧景琰,本意是黑黑嘲讽萧景琰十八线小明星,结果萧景琰听到后耿直地表示“大家都这么希望我火啊?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

……总之,是两个很能噎死黑的正主

另外预警:这里出现的影视剧是注定很狗血的了:)


本篇目录:(上) (中)

本人的苏靖文目录

======================


我不就是出楼找了下图么!怎么一下子话题就变成了安利电视剧!

抱着靖公举的照片哭了起来,还想卖安利的说!

※No.10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哭不哭,来嘛一起聊下靖公举也好!

※No.10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苏也是很宠靖公举了……穿什么衣服都要靖公举同意了才穿

※No.10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ZQSG地磕苏靖,甜Cry

※No.10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等等你们说的靖公举不是猫么?!猫怎么给淑挑衣服?!

说好的建国后不能成精呢!

※No.10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是你回,苏前段时间才发过视频,解释他是怎么让靖公举挑衣服的——

首先,将衣服都摆在床上;

然后,捧起靖公举;

最后,靖公举在哪件衣服下停下来不走,就挑哪件衣服上街

操作风骚,不得不服(抱拳)

※No.10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所以啊苏的私服水平时高时低是很能理解的……

一开始不知道还能说nili苏得罪了造型师,现在就只能说……一只猫!偶尔能搭出几套好看的就够啦!还要什么自行车!

※No.10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家苏简直猫奴晚期,何弃疗(捂脸)

得幸好参加活动的时候,他还是知道该让造型师来挑衣服的……不然,我觉得他有生之年都接不到任何时尚圈的工作了(哭笑不得)

※No.10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可以鉴定nili淑猫奴癌末期,没得救了→_→

※No.10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说起谜一样的私服品味,火也差不多啊。造型好看的时候简直360度无死角,造型丑的时候……我都要怀疑他家人可不可以认出他来了……

※No.10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哈哈哈不要这样!好歹火的脸还是可以的

※No.1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据路透消息,火身边的朋友老是跟他打赌,输了的那个就要穿贼丑无比的衣服羞耻PLAY一下,所以就……

※No.1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得了吧,路透的消息能相信?

我还让路透说我跟我蒸煮结婚多年呢(白眼)

※No.1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踢一脚这楼

这楼太神奇了吧!刚说完《微光》这部电视剧,今天路演宣传电影《逐鹿》的时候,苏和火现场演了段《微光》啊!

还是角色倒过来,苏演秦乐,火演傅嘉泓

卧槽,多年角色CP粉感动得要哭出来

※No.30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到底哪个傻逼观众说要看他们现场来一段的,路演很赶时间、耗精力的啊!

※No.30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嘛,也算是吃了一口糖吧

※No.30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等等这楼一开始不是吐槽这俩麦麸么?中间歪楼成他们角色CP安利就算了,为什么现在越来越有卖他们RPS安利的嫌疑??

这楼也太名不符其实了吧

※No.30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呀有什么关系,张嘴吃糖就行

更何况LZ都说了不介意歪楼了,你瞎操心什么

※No.30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是你们怎么这么容易被带节奏???

看后面苏火无缝对接演上了《逐鹿》的剧情,你们就该知道那个提要求的观众是个托儿了吧?明显就是为了电影造势啊!

否则的话临场发挥他俩能这么默契?又不是夫妻!

※No.30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嘿呀反正我吃的是角色CP又不是RPS,无所畏惧┑( ̄Д  ̄)┍

※No.30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难道你们不该震惊,蒸煮这么演,硬是把《逐鹿》和《微光》弄成了前世今生的故事嘛!

这么一想多带感,前世你渣了我,后世我渣了你

※No.30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可以可以,两世互扎心,第三世开始的时候能像正常人那样谈恋爱了吗?

※No.30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楼上你要笑死我哈哈哈

的确这对前世今生的CP无论谁作天作地,都会波及旁人……哎呀喂呀,真的求他们好好谈恋爱了。闪瞎别人狗眼都比殃及池鱼要好。

※No.30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现在都默认是前世今生CP了吗

蒸煮发糖果然了不起……

我家蒸煮什么时候能这么争气啊(捶墙)

※No.3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外面首页撕逼太严重了,瑟瑟发抖地过来这里避难

哎还是这层楼好,歪得不像话,比较少撕逼

我就想安安静静地找人讨论下《逐鹿》的剧情啊,怎么这么艰难_(:зゝ∠)_

※No.50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真是看他们两家唯粉撕来撕去都要看累了

话说回来,我楼的标题如此,怎么没把他们家粉吸引过来?

※No.50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还真想他们过来这楼啊……好烦啊那些唯粉,让我想安静看电影都不行

这楼已经算小清新的了

※No.50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大概是因为,比起掐我楼,他们更乐意掐死对家先吧=。=

※No.50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逐鹿这次剧本时髦值很够啊,相爱相杀,相爱相杀,相爱相杀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No.50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说真的,苏火两家的粉孜孜不倦常年视对家为唯一对手……也是很相爱相杀了

※No.50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上次电视剧是梅长苏演的傅嘉泓渣渣,这次电影似乎是萧景琰演的吴王吴英是渣渣啊

可以啊这俩人,轮流渣

※No.50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哇苏在里面演的赵王赵临渊怎么感觉是个小可怜啊

好不容易得到一个真心相交的好友,转眼间就被逼分道扬镳、刀剑相向,惨惨的

等等,这画风怎么这么像《微光》???

※No.50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还好吧……这哪算什么相爱相杀啊。

吴英表面看起来是渣,但一开始俩人分开的导火索事情明明只是场误会啊!但吴英死活不解释,任由赵临渊误会、记恨他

阿西吧,直到最后赵临渊还是不知道吴英是真在乎他的……气死我了

※No.50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等等我们看的是同一部电影么?这悲剧完全是赵临作出来的啊!

当时前赵王都要坑吴英做祭品祭天了,你说过分不过分?吴英都被骗得喝下半碗毒药了,之后反杀前赵王完全就是防卫过当啊!

那个该死的赵临渊倒好,一看到尸体,第一反应就是吴英杀了他爹——就是这个第一反应寒了吴英的心,吴英才放弃解释啊!

所以真的罪魁祸首就是赵临渊。他对吴英的不信任直接、导致他们关系的崩塌!

※No.50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吴英这种死活不解释的性格真的看得憋屈死了

不过后面两人互相伤害倒是没什么好槽,毕竟各自都成了帝王、代表两国利益啊……不争个你死我活才是不科学的

只是还是有点惋惜吧,如果他们能够生在同个国家,那该多好啊?

※No.5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怎么上面这么激动= =

赵临渊开门进去就看到他父皇的尸体,旁边还是提着淌血剑的吴英……任谁第一反应都是吴英杀了他爹吧= =

※No.5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其实吴英当时不解释还是有点道理的啊

无论如何,吴英确实杀了前赵王。像吴英这样死脑筋的人,怎么也不会想着帮自己辩解吧?

……虽然我自己都很想吐槽这死脑筋orz 哪怕他解释一句也好啊,赵临渊就不会记恨他一辈子……

※No.5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前面说惋惜他们不能生在同一个国家的,肯定没看片尾彩蛋

彩蛋大概内容是这样的:赵临渊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和吴英同属赵国,日后一人为王一人为戍边将军,君臣相得

——对,就是当初俩人还没反目成仇时谈话的那个场景再现:赵临渊问吴英,如果你一辈子都要在赵国了,你打算怎么样?吴英说,我想做你的将军。

扎心吧?

然而更扎心的是,彩蛋里还有赵临渊梦醒后的场景。侍从问他,怎么陛下今天似乎如此开心,是做了什么美梦吗?赵临渊沉默了好久,才说,梦见了一个……故人

“故人”这个词他犹豫了好久才说出来的,似乎是不知道怎么定义吴英之于他是怎样的存在,最后只能说出这个生疏的名字来

我真是一脸血地走出电影院的

※No.51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别说彩蛋!

本来看正片片尾,吴英含笑而去那一幕,我都忍住没哭出来了;结果就在赵临渊犹豫说出“故人”两个字的时候,我破功了,眼泪哗哗哗留下来……

赵临渊你这个蠢货,你知不知道吴英临死前看到的画面,都是你们小时候两小无猜的回忆啊!

※No.51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赵吴这一对,我觉得很微妙啊……

你说还顾着彼此情谊吧,每次搞阴谋怼对方,两个人都毫不犹豫;然后说完全仇视对方吧,好几次都能下手杀死对方一了百了,结果两个都下不得手

很迷醉了这一对

※No.51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大概就是“你是我唯一承认的友人,也是我唯一认可的敌人”吧……

除你以外,不会有人更了解我

※No.51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一对完美诠释什么叫相爱相杀……

这么一看转世傅秦还是太小儿科了,最后一天撕破脸皮后就是你死我活的结局,捅刀也是一次性的、爽快

赵吴倒好,漫长十年互相陪伴,往后二十年明枪暗斗争夺不休,更往后便是生死相隔的数十年……太惨了,堪比凌迟处死

简直不敢相信两个人在互怼的二十年里,是怎么度过每一天的……

※No.51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WAIT!说句题外话!为什么你们都默认是赵吴啊!吴王巨巨明明也很攻气爆表啊!

※No.51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一边思念对方,一边坑害对方

又哭又笑地吃下这口玻璃糖

※No.51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大概是《微光》里小学员弱气受形象太深入我心了

一看火跟苏对手戏,我下意识就觉得火是受了x

※No.52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对哦,怎么我自己没怎么想,都觉得是赵吴……

emmmm你苏本苏果然没错,ALPHA气质满满的

※No.52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难受

看完电影憋屈了一个晚上

※No.52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那说点开心的呗!《逐鹿》的场外花絮还是很甜的!

看花絮看花絮!

※No.52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PД`q。)哇!今天微博放出来的花絮居然是竹林中的部分!

当时看电影就很难受了,刷出微博来的时候,我甚至都不敢点进去看花絮

有看过花絮的小姐姐能告诉我,这花絮,甜吗?

※No.60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花絮再甜有什么用……正片还不是看得人一脸血

看着竹林中他们两个刀剑相向的时候我真是够难受的了,结果还给我补刀,来一段之前他们一起练剑的回忆杀!

嚓,好恨编剧

※No.60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大概是看多了虐文了,竹林中那部分我居然觉得还挺甜的

当时打着打着、吴英脚滑要摔下山崖,赵临渊的第一反应是抛下剑抓住吴英的手——

就冲这一个下意识的反应,我就可以笑着吃下玻璃渣了:)

※No.60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算哪门子的糖啊楼上的???

你怕不是忘了赵临渊把吴英救上来后,两国的军队也找上来了。赵吴对视了一下,第一反应都是——“以后,我再也不会手下留情了。”

:]我当时郁闷得想不看电影直接走人了

※No.60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过花絮的勇士来说一句——花絮真的是甜的

苏和火一边耍着道具剑一边走位,结果火脚滑了整个人摔在苏身上了

然后苏就笑着说,“你好重哎。”

火就吐槽,“还不是你订的饭盒太油腻了。”

他们居然就维持着这样搂在一起的姿势说话……画面一度很给给的了

※No.60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花絮是甜的

去看吧

※No.60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他们都这么给给的了,剧组成员居然还没什么大的反应!难道不是很能说明问题吗!

好想知道苏火私下相处是不是更给……

※No.60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捶墙,如果正片里面能有花絮一半甜我就没那么郁闷了!

※No.60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么虐都是苏这个导演的错!(指)

※No.60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很想知道苏脑回路怎么长的,居然想到拍这个大虐片!

或者说他究竟小日子过得多滋润,才会想着在作品里虐一下中?

※No.60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果然还是该组队给Nili苏寄刀片吧

※No.6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TBC


很怀疑能不能用一篇“下”写完全文= - = 

好晚了先睡。明天再起来看看要不要再润色修改=。=


评论(15)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