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娱乐圈系列:下雪了,该秀恩爱了

娱乐圈系列又名:天天花式秀恩爱系列。:)

关联文:

【苏靖】娱乐圈论坛体:全世界都以为我们不和,其实我们早就领证了

【苏靖】娱乐圈后文:全世界都在写我们的同人

【苏靖】娱乐圈系列: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官方


本人的其它苏靖文


=====================


  [置顶]

  @梅长苏V:演员兼导演梅长苏。工作事项请联系xxx@xxx.com。谢谢大家对我和景琰的支持,我会和他好好走下去的。❤❤❤

  

  @梅长苏V:下雪了!我堆的,像你不?@萧景琰

  [雪人.jpg]

  

  [置顶]

  @萧景琰V:演员兼模特肖琰,本名萧景琰。工作事项请联系yyy@yyy.com。请大家不要再以嫂子的名义给我送礼物了,我和大哥都挺困扰的?大家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健健康康就是给我们的最好礼物。[太阳]

  

  @萧景琰V:不要穿得这么少出去堆雪人!///@梅长苏V:下雪了!像你不?@萧景琰

 

  @梅长苏V:[委屈脸]///@萧景琰V:不要穿得这么少出去堆雪人!///@梅长苏V:下雪了!像你不?@萧景琰

 

  @萧景琰V:……回来屋里喝汤。///@梅长苏V:[委屈脸]///@萧景琰V:不要穿得这么少出去堆雪人!///@梅长苏V:下雪了!像你不?@萧景琰


  

  ==============================

  

  [八卦站]——[三次元闲聊群区]

  【吐槽】你们是多久没见雪【HOT!】

  

  RBT。

  我就不懂了。某CP明明都是金陵人,年年都看雪——所以下雪对他们来说很常见吧!这有什么好po微博的?!

  PS.谁有墨镜?借副给我。

  ※No.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LZ你不懂。

  秀恩爱的世界我们单身狗不会理解的。

  ※No.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多么痛的领悟啊……

  ※No.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呵呵]

  都这么多年了,LZ你还不习惯这对CP嘛?

  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可恶……

  ※No.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

  好恨。想把那个抢走我肖的男人套麻袋打一顿。

  前几年!我肖可还是会特意发微博说“天气冷了,要记得穿厚点哦”的!大写的暖男!现在跟苏兄在一起了……就、就顾着每天秀恩爱!

  哭唧唧跑走。

  ※No.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淡定看楼上肖粉。

  我苏之前高冷到除了工作状态什么都不发,现在这样还算是发生活状态了哈哈哈哈!

  我还有什么可抱怨的。

  [冷漠脸]

  ※No.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两位画风前期原来差这么远?

  ※No.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楼上一看就是新粉。

  是啊是啊是啊~画风超~级~不~同~的。

  举例来说,苏哥哥无论是演员时期还是导演前期,都很少接受访谈和采访的;就算接受了,说话都特官方腔,大写的高冷——当时还被不少小报吐槽说,就会仗着自己名气高,耍大牌。

  好在苏哥哥能力还是很强的……不然肯定会被打压得很惨……

  现在回想起来,都会疑惑当年我为什么会喜欢那么欠揍的他= =

  ※No.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也不是欠揍啦。大概是公司特意塑造的形象如此,他也只能顺从公司的意思吧。

  看他最近解除封印那样子,说话特随性,爱说什么就说什么2333

  大概是之前公司觉得他这样的本性太危险,还不如定位成“专注作品,不接采访”的高冷形象呢2333

  也难为苏哥哥能忍那么久才解除封印2333333333

  ※No.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对对对,觉得之前公司为苏哥哥操碎了心2333

  啊,不对,现在也是如此吧233333

  ※No.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还记得当初他解除封印的第一天,我看他微博时候崩溃的心情……

  说好的高冷男神呢!

  没想到就是个逗比……【捂心口】

  PS.你们还要说接触封印多少次!又不是魔法少女![哭哭笑笑]

  ※No.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对,还是个对上对象就特没原则的逗比。[手动拜拜]

  PS.魔法少年梅长苏,不觉得很好玩嘛23333

  ※No.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么说来,我肖的形象倒一直没差多远……耿直吃货人设永不崩。

  ※No.1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对啊。之前发微博,就是工作、吃饭、关心粉丝三点一线。

  ※No.1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所以现在看到我肖微博不停出现某苏……我很不爽啊!

  本来我们粉丝就要跟工作和吃饭争宠了!好不容易挤到前三名了,结果又冒出来个某苏!

  可恶,果然还是该套麻袋?

  ※No.1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啊,真要套麻袋的话,算上我呗?

  ※No.1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等等,楼上我记得你是苏粉吧?

  真的没被盗号吗?![惊恐脸]

  ※No.1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我是不知道LSS有没有被盗号啦。

  不过我苏粉,现身说法建议套麻袋。

  真的,这么欠揍地秀恩爱,太不考虑粉丝感受了!就该揍揍揍!

  ※No.1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按照你们这逻辑……为啥不套萧七麻袋?!

  ※No.1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owo萧七的脸更符合我审美呀。

  ※No.2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倒不是别的原因。

  好歹是我小叔子呀w怎么下手呀w回家怎么跟老公解释w

  ※No.2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w打萧七会离间我和老公的感情啦~

  ※No.2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又来了!

  谜一样的国民老公!

  谜一样的存在感!

  ※No.2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总算是发现了……

  聊这对CP,聊着聊着就都会转到国民老公那!

  我就不懂了,国民老公明明在微博上说的都是工作事情,一点私事都不说,你们……你们为什么这么热衷把他跟这对CP联系在一起?

  ※No.2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因为国民老公有个好弟弟owo

  反正如果采访问到国民老公,我肖都会很开心很耐心地花式夸奖哥哥!

  什么“啊这手表,是哥哥买给我的啊”、“哥哥……唔我是说我的家人都说我穿蓝色衣服也挺好的,也不要经常穿黑色西装嘛”……

  反正,大写的一个兄控。

  ※No.2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们是真没看过国民老公的电视采访啊……

  虽然!那是个财经节目!那为了我老公!我还是坚持看完全程了!事实证明这很值得!

  在最后闲聊环节,国民老公也很隐晦地夸奖弟弟❤

  “家里的事到没什么好说,弟弟懂事巴拉巴拉”……

  ※No.2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啊,对比一下我苏的采访。心疼。

  我苏才是……一说到萧七,就开心地眼睛发光啊……

  然并卵,人家真爱是哥哥。[心疼]

  来苏哥哥来我怀里,不哭哈~

  ※No.2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呃,传说中的,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No.2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唱出来了2333

  等等谁是第三个人?!

  ※No.2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

  好好好停住这个话题哈。

  ——老公我的,你们都别惦记他了。

  ※No.3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呸!

  小婊砸走开!不许抢我老公!

  ※No.3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哦……终于告一段落了。

  ※No.1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因为刚好梅长苏微博又PO一张汤水图啊,妥妥的转移了楼里的注意力。

  ※No.1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好烦。我苏不发微博之前我烦,现在他发了我也还是好烦。

  ※No.11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们粉丝真难伺候23333

  ※No.11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真心话啊!我简直不能更同意LSS的说法!

  哎,真是甜蜜的烦恼。

  ※No.11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报告前方!

  我跑过去翻了两位前几年的微博!发现他们早就不动声色秀恩爱啦!

  [截图汇总.jpg]

  ※No.11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卧槽?!

  ※No.11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卧槽……

  不是116L去挖坟,我真没想到……

  真没想到他们早就一起过节啦!还一起喝汤堆雪人!

  ※No.11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呸,还藏得挺深的!

  要不是细节帝发现这些图片的背景花纹谜之相似……我们还真被骗过去了!

  ※No.11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呃,说句老实话,过了这么多年才被发现……也的确算得上是被骗过去了呀……

  ※No.12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_(:з」∠)_

  早知今日,当年我就不该在我肖微博留言“汤水看起来很好喝!”……而应该留言“放开那个梅长苏冲我来!”

  ※No.12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2333333

  ※No.12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早知今日……

  我当年就不该在我苏微博留言“难得的生活照!请继续发多点!”

  ……现在都要看腻了!

  秀恩爱可耻!

  ※No.12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233333333

  ※No.12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对,说的就是我们!寒夜里都要被这群现充秀恩爱秀一脸!

  ※No.12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常秀恩爱~

  ※No.12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图片~

  穷极一生看不完秀恩爱~

  ※No.12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不再和谁谈论跟你在一起~

  因为你心里早已有别人~

  ※No.12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的心里装得下你们的家~

  做一个只躲着哭的单身狗~

  ※No.12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说~

  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

  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

  ※No.13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时光缓缓而过你过得好~

  如果所有土地连在一起~

  走上一生只为去拥抱你~

  要一直幸福哦~

  晚安~

  ※No.13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最后的歌词改编自《南山南》


END

=========================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手不是自己的,脚也不是自己的……

南方人真的完全靠抖过冬啊……


另外预告一下,要回家啦!

回家之后更新……大概会挺不稳定的……咳,但我会回来的。


2016-01-24 /  标签 : 琅琊榜苏靖 400 43  
评论(43)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