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Crossover】POI+BvS

Background:如果在BvS故事开始前的一周,机器吐出了Clark Kent的名字……?


经过多番搜查,夕阳红组合(……)确定了Clark就是Superman。

Reese:说真的,Harold,拯救Superman?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

Finch:……

Reese:(真诚脸)我觉得我们没法掺和进去这事。要不这样,我们提早下班?刚好Bear的狗粮没了,要买新的。

Finch:……


但夕阳红组合还是掺和进去,见证了WF的相爱相杀相识过程——具体怎么样掺和我不知道呀ヾ(●゜ⅴ゜)ノ等BvS电影出来了再完善这部分细节❤

最后RF知道了WF的真实身份,WF也知道了机器的存在——为了你好我好大家好,然后两方“愉快地”达成共识,互不揭穿。

之后——


Finch:Mr Wayne,我不得不通知你一声,这个月以来,这是第5次机器吐出你的名字了……(= =)

Honey Brucie:哦,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身为哥谭宝贝——

Finch:另外作为正义联盟的赞助者之一,我很有必要提醒一句,Superman这个月的战损消耗非常、非常多。

Bat Bruce:……Brucie会“出国旅游”一段时间;Superman的战损问题我会在这个月底之前解决。

Finch:非常感谢你的合作,Mr Wayne。


Reese:……Harold,别这样。收藏枪支是我的爱好,你不能剥夺我这小——小的爱好啊。我又没干别的事对吧?

Finch:不,Mr Reese。你在枪支上面花费的钱太多了,合理消费是非常必要的。

Reese:(小声)如果我把“Superman=Clark Kent”这条消息卖出去,能换回来多少枪啊——

Superman:……我听到了。



我!为!什!么!管!不!住!自!己!的!脑!洞!

_(:з」∠)_


2016-02-25 /  标签 : POIRF超蝙 27 22  
评论(2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