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20160227(又名我为什么不更新)

_(:з」∠)_啊,好几天没更新了。

倒不是说没爱了,可能就是……到了倦怠期?

其实写文都有个高低潮,过了最兴致勃勃的那阵子,之后就是要靠热情和爱以外的东西来坚持了。但凡更新断下一两天,热情就会消退多几分,就更加不想动手敲键盘……如此循环反复,最后多半是弃坑收场——嗯,亲身经历。在跳入苏靖坑前我也是坑过无数文的人。(就不说哪些了……)

先别说观者感受如何,起码我是会遗憾的。虽然最精彩的情节都在脑海里,但这毕竟跟写出来的感觉不一样。今天为了码字,翻回去看自己过去的更新——翻着翻着都觉得在看一篇新的文章哈哈哈。印象是一回事,但真正细细研读文字得来的感受又是另一回事。厚脸皮地说一句,虽然感觉旧文中可以改进的地方有非常、非常多,但部分段落和情节把我自己都戳到了耶哈哈。

看着看着就觉得,我为什么不继续写下去呀?就算肯定称不上鸿篇大作,但好歹也见证了我的一切呀——我一直都相信,文能载人:一个人的思想、感情都能从当时写下的段落中窥见一二。

所以目前开的苏靖连载我都会努力写完它的:)现在也在查资料慢慢码字了。

——哦说句不好听的话,就算弃坑我也会先说声呀;不会像之前那样弃了就走人(咳)。


P.S.求推荐关于中国古代的山川地理、政治军事文化经济的著作_(:з」∠)_ 著作写于古代近现代都可以!真心求!

目前我手头上只有《鬼谷子》、《孙子兵法》、《史记》、《梦溪笔谈》、《陶庵梦忆》、《伤寒论》、《东京梦华录》、《西湖梦寻》等_(:з」∠)_ I need more...(每到这种时候就觉得自己是文盲……文盲……文盲……)

By好后悔前几年光顾着看推理小说就落下高中时杠杠的文言的我_(:з」∠)_


P.S.其实这篇日志可以用更直白的话来说——

每天打开B站、LOF就能吃到一堆苏靖粮,吃饱了当然懒得动啊(喂)。当初下海写文还真的是那时候粮食太少——现在不一样了哈哈哈哈哈!

By心满意足地刷了一晚上B站苏靖视频的我

2016-02-27 /  标签 : 个人日志 3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