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SSR饲养日记

  手游《阴阳师》PARO。

       祝19妹生日快乐~ @第19次繁盛 

       本人的其它苏靖文

  ================

  

  0.

  大家好,我是一名阴阳师,姓名不详,反正就是脸黑手也黑的酋长——这么久了,我才只有三个SSR式神!三个就三个吧,偏偏两个还特别不让人省心!

  做阴阳师的不知道第多少天,心塞。

  

  1.

  我收服的第一个SSR式神叫做林殊,是个精分马甲狂魔——觉醒后从阳光灿烂小恶魔变成腹黑大恶魔,甚至连名字都变了,叫什么梅长苏。

  反正我是没觉得他苏。

  一个式神,一个阴阳师的式神!攻击居然如此不给力!好好的一个大招“梅岭大火”,火却是一点也不旺,连一波带走敌人都做不到!

  啧,如果不是他的第二个大招“江左盟”能够召唤到很多攻击高的小弟,我早就把这辣鸡SSR给喂了。

  

  第二个SSR式神霓凰是个攻击奶,攻击高,治疗稳,唯一的不足就是……她经常自己攻击上瘾了,就忘了治疗队友……

  无数次,队友死了,霓凰仍然奋斗在第一线,硬生生磨死了全部敌人;等她欢呼着回头时,才会发现她的队友又躺了一地……

  而我,则躺在阵亡席上默默流泪。

  为什么我家SSR就那么不省心呢?

  

  最后一个SSR式神,拯救了我对SSR的错误认识——原来不是所有SSR都这么不靠谱!

  看我家萧景琰,多省心!不吃鬼火,输出又稳,一波下来就能带走半场的对手,两波下来就能收拾东西回家。最重要的是脸棒性格又好,无论我怎么捏脸蛋拉小手,他都只会红着脸任我为所欲为——

  ……虽然经常摸了一把小手,我就会被梅长苏放火烧走。

  ……这个小气的男人,不就摸下手亲下脸嘛?!对着我就这么横,怎么不见对外输出稳定些?!

  

  2.

  其实梅长苏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废。

  还是林殊的时候,他还是个热衷于打御魂打觉醒的好孩子,天天都能带着一堆高级材料回家。把低级别的式神给他带几天,他就能将式神带得高级别高输出高辅助……

  啊,那是多么美好的一段时光啊。

  ——直到我将他觉醒了。

  自那以后,他的心就变黑了,让他干点什么都要我给福利——今天给个钱,明天给个高级御魂,后天给个SSR……其实最后那个SSR(也就是景琰)才是重点。

  他前面铺垫了这么久,就是为了拐走我的景琰啊!

  心机,太心机了!

  

  拐走景琰后,他还是有一段时间好好输出的,一个“梅岭大火”下去,对方一排敌人都不见了。然而,景琰觉得这样他没有出场的机会了,很不开心。于是为了景琰开心,梅长苏这个心机Boy就开始实力划水,次次都烧不干净对方,等着景琰收割残血,最后还要很浮夸地赞景琰多棒多厉害。

  讲真,这个心机Boy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到底他是谁家的式神啊???

  

  3.

  梅长苏实力划水,偶尔还是能坑到自己的。毕竟他血薄,如果对方刚好带着治疗,将生命一波拉上去,那么梅长苏就倒霉了……

  说真的,好几次他都坑得自己躺进阵亡席了。

  好在他阵亡了,景琰就会在愤怒悲伤BUFF的加持下越战越勇,基本上能在一波内搞定全部敌人。然后这对狗男男就会立马在场下拥抱在一起,活像他们生离死别了一百年。

  

  我在阵亡席,全程冷漠地看着他们。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4.

  林殊觉醒为梅长苏后,变化之大,简直让我对式神的觉醒都有了心理阴影。但材料堆在仓库里又很浪费,最后我还是战战兢兢地将霓凰和景琰觉醒了。

  好在他俩都没变样子没变名字。

  ……呃,虽然性格还是有点变化。

  霓凰变得更加豪放爽朗,换句话来说就是更加容易打嗨了忘记照顾队友;景琰呢,则变得冷峻很多,每次我要拉小手,他都会皱着眉抱怨成何体统——但他始终没有拒绝我。

  讲真,这种一边说着不要,一边又很乖巧地任人调戏的样子……真的更能激起别人的欺负欲望啊。

  没错我说的就是你,那边那个眼睛都亮了的梅某某。

  

  5.

  我也纳闷了,明明我喂觉醒材料的是景琰,为什么看上去觉醒的式神像是梅长苏?

  看他最近如此热衷于调戏景琰、惹毛景琰、再凑上前道歉求饶、得到原谅后又再次死性不改地调戏……我真的觉得,梅长苏觉醒了抖M技能。

  不然为什么每次景琰甩他一脸,他还这么高兴?

  

  后来我每晚都听到他们房间里传来的不可描述声音,这才明白了过来——

  我傻,我真傻。

  这么久了,我怎么还不懂,任何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耍流氓、秀恩爱啊!

  

  6.

  按理说,梅长苏和景琰这两只优质股,应该是有很多女性青睐的。然而事实上并没有。他俩身边出现得最多的女性,就是霓凰和我。

  忽略我不计。一开始我是真的以为,他俩和霓凰能组成一个贵圈真乱的三角关系,可实际上——

  霓凰:“兄长!斗技开了我们一起去吧!”

  梅长苏:“不去,昨晚好累。”

  萧景琰:“……”这是还没睡醒的状态。

  讲真你们俩昨晚干啥去了哈???不是才答应我晚上好好睡觉、不要干坏事吗?!

  霓凰:“哦好吧,那我就自己一个人去啦。”

  然后霓凰就拉着我和扫地工去斗技了。我和扫地工全程抱在一起,瑟瑟发抖地看着女战神越战越勇,一个式神把对方全干趴了。

  我傻,我真傻。

  性别不同怎么可能谈恋爱?还想着看好戏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7.

  其实他们身边也不至于一个女的都没有,迷妹和迷弟一样,都是一抓一大把的。

  一开始我跟他们出去,空手出去,回来时怀里能抱满鲜花和投喂的好吃——就让景琰给迷妹们笑一笑,我就能收获一大堆,爽不爽,就问你们爽不爽?

  然而梅长苏这个小鸡肚肠的家伙,非常不满这一点。他单身匹马出去一趟后,我再出去时,已经没有迷弟迷妹冲上来投喂了!

  心、如、刀、割。

  看着迷弟迷妹抱在一起,眼冒红心地尖叫,我心好痛啊。

  你们叫什么叫,不就是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么?有什么好吃惊的,我每天都能看到好不好?!

  说好的美食与爱呢???

  

  话说回来,金陵最近新出来的“苏靖爱好会”是什么组织?才面世几天,就卷得金陵大半少男少女入会?

  感觉是个邪教,过几天去查查看。

  

  8.

  “苏靖爱好会”的会长是梅长苏。

  哦。呵呵。

  

  有这个闲情逸致给我推CP,能不能好好给我输出?!

  辣鸡SSR,毁我青春,毁我金钱,毁我眼睛!

  

  9.

  成为阴阳师的不知道多少天,打怪,做任务,戴墨镜。

  心好累哦。

  

  END

  

  =======================================

  

  就是个段子集,以后有啥灵感再继续第二篇,没就算了。

  

  

  梅长苏:映射脸狐、茨木

  穆霓凰:映射莹草

  萧景琰:映射一切不搞事的小天使……

  

2016-10-15 /  标签 : 苏靖 175 36  
评论(36)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