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20161105

虽然一开始就很清楚,一个圈子(或者可以直说为TAG)是不会长时间热闹着的。一开始,有人走,又有人来;慢慢的,可能走的人越来越多,来的人越来越少。

到最后,很有可能这个TAG就不会再有产出,就这样静静地待着。或许未来有人过来瞧一眼,感慨一声自己错过了这个TAG最热闹的时候;又或许没有人会再过来了。

这毕竟是个正常的过程。

理性上非常能明白这一点,但现在看着苏靖圈自己认识的人一个个走了,我还是会忍不住觉得,难受啊。

不能说我是最早喜欢苏靖的那批人,毕竟我也是在电视剧播出来后才认识这对CP的;但我敢说自己是见证苏靖TAG热起来的第一批人——从原先的三四百参与量,到现在的上万参与量,我从原先的旁观者,到如今的产出者,算是一直都在的。

所以我还是有底气说跟苏靖圈大部分太太都很熟——单方面的,我认识她们,她们不认识我噗。毕竟苏靖TAG的大部分文我都有看过、留言过、点过红心、点过小蓝手。

可现在,我熟悉的太太都一个个不见了。

很难受。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可我总做不了坦然说再见的那个。


我在路上走啊走,开心了就往前跑几步。

可当我回头时却发现,原本跟我一起走的人,已经不在这条路上了。



2016-11-05 /  标签 : 个人日志 22 45  
评论(4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