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我觉得,我男朋友把我当替身

现代PARO,逆梗设定:梅长苏→林殊

预警:两个人的三角恋爱故事,狗血到飞起,OOC

保证是各种意义上的纯正happy ending

默默地当补生贺……清明妹子和歌尽妹子我对不起你们哇qwq 粗长一发希望不要嫌弃qwq

本人的其它苏靖文

===================


【树洞】我觉得,我男朋友把我当替身【HOT!】

[点此展开全部楼层] [倒序观看]


我觉得,我男朋友把我当他前任的替身了。

之前跟他相处,就有种不对劲的感觉,但……我一直没往这个方向去想。他平时一个人说想要去什么地方静静,我也单纯以为他只想要些私人空间。

现在想想,他平时说要一个人独处,大概是为了怀缅他死去的前任吧?

……说不下去了,我下去冷静会。

※No.1※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怎么知道他把我当替身了?

我怎么不知道?!!上次我跟他……的时候,他喊的是别人的名字!!!

su跟shu我还是分得清的!

※No.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抱歉,之前说话冲了点。谢谢楼里的其他人安慰,我冷静下来了。

你们说得也有道理,我不应该……就因为口齿不清(希望如此)而怀疑我男朋友。

那我将我跟他的故事从头开始说起吧。

※No.2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对他是一见钟情。

那时候我刚好被车撞了,无良司机肇事逃逸,如果不是他特意停下来为我叫救护车,我可能早就死了。

叫了救护车之后,他还随车一起出医院,帮我交钱后才走的。

说句实话,那时候他在我眼里真是天使……各种意义上的天使。

※No.2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3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Z你就是看人家长得好看才一见钟情的吧→_→


“我才不是因为他的脸才喜欢上他的!”

你以为我会说这一句话么。呵呵,才不。

颜狗就是这么诚实,不服憋着。

※No.3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3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绿得飞起。

小姑娘,没事不要总看些无聊的言情小说!


你觉得绿可以不用看的,何必为难你我:)

另外,我是男的:)

※No.4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继续说我和他的故事。

其实如果单纯只是这样,我可能还不会喜欢上他,顶多就会把他当做救命恩人感谢。

可是呢……

他算得上是个名人,在电视杂志上隔三差五都会出现。窝在医院无所事事养伤的时候,我看了他好几个访谈,然后觉得,这个人情商真高啊,真的好好啊……

然后我半只脚就踏入他的坑里。

※No.4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5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本来之前车祸救人那部分,还能勉强说是真的……但现在这都霸道总裁了是怎么回事?

哎哟喂呀我的天啊……这真的不是电视剧吗?!


真的,觉得这帖子绿就不用继续看了。

我也懒得一个个回复了,反正我的态度就这样——

你可以不信,不信就出贴或者闭嘴当小说看,但别说出来让我恶心。

我又没有义务一定要惯着你。

※No.5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之前好像没说清楚,车祸后我其实是失忆的了……常识什么的都记得,但就是我是什么人、认识过谁、又怎么来到这个城市的……一概不知。

就像是我前二十几年的人生经历,都被人用橡皮擦狠狠擦过一样,不留半点痕迹。

他是我空白人生里,第一个遇到的人。所以出院后,找不到别的事情做的我就投了他们公司的简历——刚好,他们公司的销售部门缺人,我就顺理成章跟他待在同一栋大楼里了。

虽然那时候还不是一层楼,但……还是觉得开心啊。

※No.6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6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Z你的语气好迷弟,我喜2333


我那时候就是他的迷弟啊,为跟男神同处一栋大楼开心有什么错。

※No.7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8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Z这坦坦荡荡的颜狗态度,我伙呆qwq


有什么好不承认的么?因为他的脸而关注他,又不是什么罪过。

如果他只有一张脸好,内地里却一团糟,那我肯定不会喜欢上他;如果他脸不好,内里地却很善良,那我还是会很感激他,毕竟是救了我一命。

那么,既然他脸好人也好,我凭什么不能喜欢上他呢?

※No.97※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刚进公司,部门里就接了一个大单。因为人手实在不足,连我这个实习期都还没过的人,都逼得要亲自跑大客户——那段时间真的累得要死,天天早起晚睡,第一批到公司最后一批走……累,真的累得要死。

但也不是说完全没有好处。

他是公司高层,但是实干派。下面的人加班,他也会跟着加班,那个时候我都是跟他一起同一趟电梯上下班的。然后可能看我的次数多了,他也认出我的脸来。在加班工作的第十天后,他向我打了招呼——

“好巧,又遇到你了。你怎么也工作到这么晚?”

我保证这一句话一字不差。

※No.9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13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Z你还特意强调一字不差是什么意思哦,要笑死我了2333

你个大迷弟!hhhh


对啊,迷弟的自我修养。男神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当然要记得清清楚楚。

我现在都还记得,那一句话是他在2月13日晚上10点47分时说的。

※No.138※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14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好的,我知道LZ是大迷弟了[冷漠脸]

我就想知道LZ你是怎么勾搭上你男神的!我要记重点去勾搭我的男神!


哦,那我就长话短说吧。

※No.14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总之,前情略。通过在公司里不停刷存在感,我成功追到他,并在交往的第四个月跟他同居了。

我一开始还以为这就是我俩的幸福故事的开端了。可我万万没想到我拿的不是纯情恋爱剧剧本,而是都市狗血情感剧剧本。

他跟我坦言过,他一年前才跟交往了九年的前男友分手,但他分手后就已经跟前男友断绝联系了。

他这么说,我就信了。

可后来我慢慢发现,断绝联系应该不假,但他还没放下他的前男友——

之前说过的,我跟他……的时候,他喊的不是我的名字;除此之外,他还经常跟我说着说着话,就走神了——那眼神,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就是看起来,像是透过我看向另一个人。

……我……

※No.16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17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楼主你真是够了……前面144只是让你精简一下叙事,没说让你一下子从初遇跳到老夫老妻发狗粮阶段啊!


那你还要我怎么说……就是在公司刷存在感啊:每天给他公司拉很多单赚很多钱,看准机会立马升职,抓紧时机跟他多多相处……自然而然就追到他了啊。

※No.19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188※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是,楼主你会不会想太多了啊?走神人人都会有,眼神就一放空啊,你别想太多?


不是想太多。

可以的话你觉得我会愿意给自己这么加戏?闲的没事干么?

那种“透过我而怀念他人”的感觉真的很明显。

※No.19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试探性地问过他身边的朋友,大概拼凑出他前男友的信息——

技术宅,很会电脑,基本宅家里很少见人;

工作原因会接触到很多敏感信息,我男友担心他,不想让他继续做这一份工作,但他不肯,两人产生矛盾,这才分的手;

一圈人很久没听过前男友的消息,好像前男友从一年前就没了消息,大概是死了。

他们还给我看过前男友的照片。那照片是很多年前的了,保管的时候又不太注意,所以前男友的脸看不太清楚——但即使如此,还是可以看得出来,他前男友的下半张脸,跟我的很像。

说真的,看到照片那一瞬间,我整个心都凉了。

※No.2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23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找替身?我的天啊……


我就是这么想的。

很绝望。

※No.26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25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呃、楼、楼主!你听我说啊!你之前不也很坦诚地承认是因为脸的原因,才对男友多了几分关注嘛,没准男友也是这个原因呢?

你、你想啊,虽然脸很像,但毕竟是两个人啊!你男朋友一定也分得清、的、的吧?

啊啊啊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啊![原地爆炸]

真的你别瞎想啊!有什么直接问好过自己憋着乱猜!我身边有不少朋友,都是因为沟通问题才分的手,这就不值得了啊!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会去问他的。

※No.26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今天跟他摊牌了。

他红着眼眶,但就是一句话也不说。

这就是默认的意思了吧?

※No.3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谢谢各位的安慰,我……我没事。

真的,谢谢你们,从一开始插诨打岔逗我笑、到给我出主意安慰我……我很感谢你们。

那天跟他摊牌后,我从他家搬了出来,自己随便找家酒店与世隔绝住了一星期,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

说真的,不就是失恋么?没什么大不了的。喝几瓶啤酒下肚,我就能忘了这事,所以你们也不用担心我会不会想不开自杀了……真的不会。

我不会辞职的,毕竟公私要分开,而且这工作的确很棒;但我肯定是要跟他分手、从他家里搬出来的了。

前几天我才看了一套房子,还不错,打算就住那里了。这周末我就会去他家把我的东西拿出来,搬家。

※No.4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要说一件事……说出来你们别说我贱。

我……还是没能跟他彻底说拜拜。

那天我去他家拿东西,刚好东西收拾到一半,就有人闯进他家要绑架他。我立马放下东西搏斗,硬生生以一当十地护住了他……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自己那会应该是大力水手附身了。那么多的人啊,手上都拿着刀,我用手用背,硬是毫发无损地保护住他……直到警察来了,我放松下来,才发现自己右手脱臼,后背也一大片刀伤。

所以这才是我这么久不上来说话的原因……手都伤了,怎么打字。今天我才把石膏拆了……

伤口很痛,但……看着他抱着我啪嗒啪嗒掉眼泪的样子,我怎么也生不出后悔来啊。

幸好是我而不是他受伤,他那么怕痛的一个人啊……

※No.55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56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Z你是不是傻?他都这么渣你了,你还这么心肝宝贝护着他干什么!


……嗯,我也觉得自己够蠢的。

但我就是不忍心他受伤啊……

※No.6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578※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的天,居然还有人入室行凶?太可怕了吧!

LZ你现在真的没事了吗?


是很可怕,据说是他前男友惹来的麻烦。

之前都没什么感觉,只有到了现在,我是真恨他前男友啊——他那么好的一个人,居然不好好珍惜,还给他带来危险!

我没事了。这段时间都是他帮忙照顾我。

※No.62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59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楼主你真是无可救药地蠢!

多少渣渣就是被你这种心软的人骄纵坏的!


……我……

老实说吧,我还是没放下他。

这段时间我常常痛得半夜惊醒、没个好觉,但我居然还会觉得这真是很美好的一段时光……因为由此至终,他都守在一旁照顾我,眼里心里全是我。

我……

大概真的是中毒太深了吧。

※No.634※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回来了。

我没事……你们不要因为上次的事,就以为我长时间消失等于又发生了什么事啊……我和他都活得好好的呢。

……

不,其实还是有发生什么事的。

因为实在放心不下他,我顺着上次那批人查到他们的上家、他们上家和他前男友的纠纷……然后我发现了一些……很了不得的东西。

等我确定下来我就会跟你们说。

※No.8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前男友有情有义,就是没脑子。

他个蠢货!!!!!!!!!

※No.99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103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呃,觉得楼主迷之生气?


对,我快被我男友气死了

※No.105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事实是,我一开始就想错了方向……

他前男友就是我啊****!

※No.1233※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1555※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擦楼主你不要放完炸弹就走好吗!!!快回来说这是怎么回事!


刚太激动了,按错键了。

不过你们也刷得太快了吧?这才几分钟啊。

※No.156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嗯,之前跟你们说的,他前男友……也就是之前的我的情报,都是正确的。

不要细究我之前做什么,反正就是经常要接触很机密敏感的文件,自然而然会惹上很多麻烦。他很担心我,跟我也就这个问题吵了很多次,最后一次我们吵得特别厉害,我直接拍门出去了(这是很不好的行为,千万不要模仿我)

然后出门就被车撞了……

更要命的是被车撞后我就失忆了……

因为拍门出去之前,我摔下气话,说“我们干脆分开一段时间算了”,所以男友把失忆的我送到医院后,就假装不认识我。如果不是失忆的我也再次喜欢上他,他真的会做到在一旁默默看着我就算了——

你们说他怎么就这么傻啊?!气话而已怎么能当真!无论发生什么事,我最爱的人还是他啊!

——当然,说是这么说,这些气话很伤人,大家还是不要说。

不然就会像我这样,呵,简直活像遭报应。

总之,我俩现在重新在一起了。


——等等,我俩从来也没分开过啊?

※No.1666※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回复※No.1999※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冷漠脸,所以我们操心了这么久,都白操心了是吧?!

现在回过头去看帖子……这特么从头到尾都在虐狗啊!

楼主你还我眼泪!!!!!!!!!!!!!!!!!


对不起。[乖巧脸]

我们现在很好:)

※No.2000※  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END

2016-10-30 /  标签 : 苏靖 321 23  
评论(23)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