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两周年】营销CP(下)(完结)

娱乐圈PARO,苏靖/殊琰ONLY

一句话简介:全世界以为我们在卖腐,其实,我们是在卖狗粮秀恩爱


论坛称呼:

淑=殊/苏=梅长苏/林殊,本意是黑黑嘲讽梅长苏太端着了,后来梅长苏自嘲“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啦”,这个称呼粉丝也用上了。(林殊是本名,后来自己改行做导演后起了个马甲梅长苏……然并卵,还是立马被粉丝掀了马甲)

火/火火/王火火=琰=萧景琰,本意是黑黑嘲讽萧景琰十八线小明星,结果萧景琰听到后耿直地表示“大家都这么希望我火啊?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

……总之,是两个很能噎死黑的正主


本篇目录:(上) (中)

本人的苏靖文目录

======================


他们都这么给给的了,剧组成员居然还没什么大的反应!难道不是很能说明问题吗!

好想知道苏火私下相处是不是更给……

※No.60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捶墙,如果正片里面能有花絮一半甜我就没那么郁闷了!

※No.60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么虐都是苏这个导演的错!(指)

※No.60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很想知道苏脑回路怎么长的,居然想到拍这个大虐片!

或者说他究竟小日子过得多滋润,才会想着在作品里虐一下中?

※No.60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果然还是该组队给Nili苏寄刀片吧

※No.6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噫你们都没听到这花絮的后半截么?!

虽然背景音是吵了点,但还是能模糊听到苏说“饭盒再怎么油腻你也不至于重了五斤吧”……

细思极恐了惹,nili苏是怎么能做到一抱一搂就知道人重了几斤?

※No.6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对哦……

他俩到底抱了多少次啊……

※No.6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惹,他们说得太自然了,刚开始我居然也没发现这个华点,只顾着吐槽他们谜一样的姿势了

※No.61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说起给给的氛围,其实路演的时候也很给给的啊……

看路透的图,俩人在台边准备上去的时候总是开开心心地咬耳朵,台上发言时总是默契对答深情凝望……硬是衬得旁边的电影女主角有了炮灰女感

当然,一次两次就算了,每一场路演都这样!

想问一句天天见面的直男会有这么多话要说么,直男会不停望着另一个直男的脸露出迷之微笑么→_→

※No.61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望周知,电影《逐鹿》没有女主角

wuli殊电影一番,火是二番,那个演赵国皇后的女的按番位来说撑死也就六七番好吗

※No.61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亲身说法,周边的闺蜜都嫌我腻歪得很,但我也做不到这样天天见面还不停咬耳朵

大概我是直女,搞不懂他们直男的想法吧:)

※No.61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哈哈哈笑死我了

直女你好!我也直女,我也搞不懂他们哈哈哈

※No.61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怕了怕了,求解解不要说番位的事,楼里好不容易清净下来,真的不想再看撕逼!

※No.61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跨栏跨栏,当做无事发生吧大家

※No.61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路人一个

单纯非常好奇,现在火已经厉害得能跟苏并列一番了?他才出道几年啊?

※No.62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这楼也要被毁了……

再见再见

※No.62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就说他俩的楼怎么可能没有撕番位这个固定戏码

现在我就想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两家粉对撕的手段有没有更新2333

※No.62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什么?他俩不是很甜么?!

※No.62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笑死。现在新来的小可爱都不知道当年火粉苏粉孜孜不倦the one对方的事么?还是说真的被这楼的影视作品安利日得以为这俩蒸煮和各自的粉都很甜?

可得了吧。也就今年这两家都有了新的集火目标,这两家关系看上去才没这么势如水火

不过现在新电影上了,他们就继续the one对方咯

※No.62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噫,苏现在都改头换面做幕后了,跟火这个还专注台前演出的有什么好撕的啊

※No.62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前吃瓜群众本来抱着美滋滋吃剧安利的心态爬完全楼……现在笑不出来了惹

难得我区有个清流一点的YLQ帖子,结果还活不过一周……

记得之前有层楼问过,他俩在合作的剧里CP感这么强,怎么RPS一点也没什么水花是吧?原因就是他们家粉啊……

※No.62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毒唯哪家都有

※No.62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俩蒸煮都拍了这么多年戏、被拉郎多少次了,我也没见这俩家粉有多激动……

为啥就是看不顺眼对方?

※No.62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家XX跟谁拉郎都行,就是不能跟你家的混为一谈!”

↑就是这种心理

有段时间我都真情实感觉得这两家粉很有CP感哈哈哈

※No.62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隔空回一下

好多年前圈里还没那么浮躁,很多人都是专心致志搞创作而不想其他——你们想嘛,当年林殊在《微光》里演的傅嘉泓,角色出彩得很,但你不能否认他的戏份就是没有秦乐多。林殊都算那时候的新兴流量之一了,萧景琰那会才出道拍第一部戏……说句不好听就是林相当于做男二捧红了萧……搁现在谁敢这么拍啊,还不会被粉丝骂死——但那时候人家就这么拍了,就一个原因,“合适”,谁合适就演谁,哪还要顾忌别的啊。

如果就这样,这两家粉也不至于说为了这多年前的戏撕得不可开交。

偏偏三年前,因为萧景琰刚拿了一个影帝奖杯,有个电视台为了蹭热度就把《微光》重播了:)

好了,两家粉就开始撕起番位了——这就是这两家结怨的开始……

※No.63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记得也就是因为那年火拿了影帝奖,漫天通告拉踩林殊嘛

淑粉就立马炸了

※No.63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what,我还以为有什么深仇大怨呢

结果不就是普通的撕番位么

重点还是撕的老剧!

orz无聊不无聊啊

※No.63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说到底娱乐圈不就这点事,撕资源撕番位撕人气

※No.63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老剧也是可以日一波路人粉的啊……该出头还是要出头——他们大概这么想吧

※No.63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嘁,害我还脑补了他们正主之间有什么恩怨情仇呢……

“我当你是我好兄弟,你居然抢了我男朋友”之类的戏码不是更精彩么(捶墙)

白高兴一场

※No.63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哈哈哈楼上的霉霉你怎么这么坏心眼啊

※No.63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抢了我男朋友哈哈哈这都什么糟糕剧本啊!

※No.63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神奇,这电影都快下映了,这楼还这么热闹?

※No.80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主要是不知道哪个“坏心眼”的小姐姐将苏哲太太的视频放上来哈哈哈哈

这么多年风风雨雨下来,这对RPS粉少得可以,但个个都能打得很啊哈

但最能打的果然还是苏哲太太

※No.80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哦,你继续,我继续粉我CP(冷漠脸)”——这些太太都超级酷的好吗!

※No.80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苏哲聚聚当年可是用一个视频就登上O站的神人哎

※No.80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现在苏哲聚聚又上O站首页了啊=。=

指路链接:ov6660216

这次聚聚把《逐鹿》和《微光》剪成前世今生的故事了,又酸爽又好磕,给聚聚打CALL!

※No.80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主动认领,前面就是我把苏哲太太的视频放上来的哈哈哈哈哈

笑话,我苏哲太太可是在五六年前就用一个视频登顶殊琰RPS圈、乃至O站影视区的神人

就是当年撕番位撕得最厉害的时候,太太都是不受影响地专心产粮;更别说现在这种辣鸡撕逼了哈哈哈

※No.80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啊,那个一战成名的视频是不是《最佳损友》?

我记得我看过啊!当初就是被这视频日得去补了《微光》

火那张泫然若泣的脸,配上末尾音乐“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总好于那日我没有遇过某某”真特么绝了,看得我当时眼泪都要下来

※No.80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是它是它是它就是它,殊琰RPS圈镇圈之作

不过说真的之后苏哲聚聚剪的民国系列、现代系列和古代系列,个个都很能打啊

重点是每个系列还剧情环环相扣,画面音乐配合满分,给这剪辑技术跪了

※No.80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慕名点进去看了下视频

哇,超级嫉妒了,为森么我圈没有这么好的太太

※No.80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过这位剪刀手夹杂私货很明显——基本上每个视频里,靖公主都会强势出镜233

我知道你们要问什么,火家的佛牙从来没有出镜的机会233

很明显是个猫派了

※No.80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太太唯一的缺点就是低产,一年就两三个作品……

不过太太自己也说了,自己三次元忙得很,真没办法

※No.8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靖公主这么可爱!让它出场有什么错!

※No.8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惊了,为什么看上面的发言,这么多殊琰粉???

说好的冷惨到北极圈的CP呢?莫不是在驴我!

※No.8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低产,却架不住人家长情啊……多少殊琰圈的粉,都是靠苏哲的产出续命

更别说她剪辑技术是好得可以上天

她说过自己是三次元也是做这类型的工作我真的信

※No.81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不要瞎说

与其说我磕殊琰,不如说我磕苏哲太太剪出来的殊琰衍生

※No.81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是回,我是CP粉啊,还是那种靠苏哲太太续命的那种粉=。=

……不过真的是成也太太败也太太,很多人都是像上面的解解一样,只磕苏哲剪出来的殊琰衍生

※No.81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圈到底有多少人是真情实感磕CP啊……

※No.81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就说是冷惨到北极圈的CP啊你们有什么误解???

※No.81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笑出声

哎哟喂呀,正主交集少,没法日到路人,现在有这么个能产出能打的太太,还要什么自行车!

※No.81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气成河豚了

我家RPS也很冷啊!为什么没有这么好的一个太太帮我圈日路人!

※No.81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那个,我就想问一句……

※No.100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看到这个帖子被顶上来,我就知道你们想说什么……

其实我也……

※No.100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心情微妙.jpg

※No.100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打什么哑谜啊

不就是这两个跑去旅游了吗?用得着开完新帖顶旧贴的吗???

※No.※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嘴上说着嫌弃,楼上你还不是回帖帮顶了=。=

※No.100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哎可是??现在电影都下映快半年了啊!他们之后又没有什么一起合作的作品,怎么突然……???

我的天啊,这哪是麦麸啊,这简直是要掐着我们的下巴让我们磕CP糖

※No.100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给老铁抱拳,这糖我磕了

※No.100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圈对糖的要求是不是太低了点?一起旅游算什么啊,我家蒸煮还隔三差五跟他兄弟团去旅游呢

※No.100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不是,主要这次淑的操作太风骚了

首先发一波旅游剪辑视频——这没啥,他每次旅游完都会发这么个剪辑;重点是这次视频里频频出现一个跟淑举止亲密的人(并且很明显不是工作人员)……

粉丝和娱记都炸了,死活没扒出来那是谁

等别人都盖章淑可能是有交往对象,决定慢慢放消息公开的时候……淑转发了自己的微博,艾特火,“不是说你的手非常有辨别度吗,为什么大家都认不出你来”

你说这都什么操作啊??Nili淑真的是掐着时间点发微博的吧???

※No.100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是的是的,旅游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操作风骚

※No.100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更RIO的是,火三分钟后评论了那条微博,“别玩手机了,下来吃早餐,一会还要出去呢”

淑,这个被自家经纪人吐槽网瘾晚期的患者,哪天不是积极在微博上跟粉丝互动……结果火这么评论后,从早上到晚上将近十个小时的时间里,淑真的没上过微博一次:)

※No.100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卧槽服了

前面觉得还行,听到后面不上网就觉得这对RIO了

对一个网瘾患者来说,还有什么不上网比更RIO的表达??

※No.10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是真爱了

※No.101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然后他俩就开始在微博上疯狂互动了……你发个微博我留言,我发的照片上有你……

灰常想知道这俩家粉有什么感觉

※No.101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就,疯了一堆啊

你没看到隔壁区有人疯狂发帖,问他俩是不是中了降头么?

※No.101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中降头哈哈哈哈哈哈

※No.101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火我是不知道中没中降头了,但wuli苏绝对是了

有个苏粉评论“你在外面玩得这么开心,对得住大明湖畔等着你的靖公主吗?”,他居然回复“再玩几天就回去了[狗头]”

你敢信这是一个标准猫奴会说出来的话???

※No.101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unbelievable!!!

男子与他人远走天涯,独留娇妻在家啜泣为哪般?走近科学,让我们探究这一起惨剧的根源!

※No.101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好了,现在要不盖章淑中降头,要不盖章火在他心目中比靖公主还重要——

嗯,果然还是中降头了吧

※No.101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让我为靖公主抹一把眼泪

※No.101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们是不是忘了火也是养宠物的人……

※No.101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你在想什么,就佛牙那蠢萌性格,有吃有玩就忘爹,它还记不记得火这个主人都是个问题

※No.102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佛牙真的是我见过最不像狗的狗,同理可证还有靖公主……

每一次看到靖公主向淑撒娇的视频就很妒忌了,我家主子从来都不这么粘我!

※No.102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所以这次淑被下降头多好啊,没准哪天靖公主就会被淑这个重色轻主的家伙气到离家出走——

那我就可以抱靖公主回家啦!美滋滋的!

※No.202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LS的小姐姐你倒是想得美……你知道淑住哪里么?

※No.102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人活着还是要有梦想的,不然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No.102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说起住的,我怎么感觉听过路透消息说,火跟淑是住同一个住宅区的啊?

这样他们关系熟络也说得通?

※No.102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可拉倒吧,我估计这只不过是为之后的哪部作品造势

他俩真的关系好,我可以直播吃键盘

我家怎么可能看得上对方那种人??

※No.102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淑火他俩关系RIO不RIO是个薛定谔的问题……

但他俩家粉这么孜孜不倦DISS对家,这很RIO

※No.102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要疯了,忍不住上来嚎一声

我的CP被拆了!!!我买了苏靖股这么久,居然被拆了!!!

※No.120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梅长苏这个渣男哇哇哇,居然就这样抛弃靖公主(PД`q。)

※No.1201※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那个,我们看的是同一个微博热搜么?

明明在火小号发出来的视频里,靖公主是主动凑过去找佛牙玩的啊……

※No.1202※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我不管我不管

不是梅长苏这个渣男老是不挨家,还隔三差五将靖公主交给火代养,我靖靖有可能看得上佛牙这只蠢金毛么?!

※No.1203※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嘿嘿嘿,过了哈过了哈

都是可爱的宠物,不要踩佛牙啊。它蠢是蠢了点,但真的很善良暖男的

※No.1204※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之前谁说听闻火和苏住同一个住宅区的,快出来领彩票了

我的天啊,万万没想到他们俩私下关系是真的这么好??看俩家宠物之间的互动,完全就是熟得不能再熟啊

※No.1205※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苏曾经说过,靖靖很怕生的——典型例子可以看苏的助理,过了差不多半年,靖公主才肯主动靠近助理妹子

现在看视频……我怕靖靖早就去过火家无数次了,更别说靖靖的主人= =

※No.1206※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三年前如果跟我说,日后我会觉得殊琰这一对RIO,我怕是会觉得自己疯了……

然而现在……

卧槽……好心动,有点想磕这一对的粮……

※No.1207※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来来来不要压抑自己的冲动!入我殊琰股没错!

※No.120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这个时候还口头说什么,直接甩链接——

苏哲太太剪辑.zip

※No.120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苏哲太太慧眼识CP!给她打CALL一万年!

※No.1210※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


月经踹一脚这楼

非常想跟标题那对狗男男说一句——你们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的微博热搜???

※No.1998※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二十块钱

九块钱给他们本人领证,九块钱给佛牙和靖公主领证,剩下两块不用找了(冷漠脸)

※No.1999※XXX 于XXXX年XX月XX日发表


END


还在

缓慢存稿更新中


这篇的时间线是:拍第一部戏,两人处暧昧期,但一直不敢戳破窗户纸→两三年后正式在一起了→拍第二部戏→开始暗戳戳给大众发“我们关系很好”的洗脑包→洗脑包升级为“你们真的可以认为我们是一对”→大功告成,准备公开(没写出来)

评论(31)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