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咸鱼,脑洞多,手速慢
谢绝肖战、墨香铜臭及张哲瀚相关粉

【苏靖】娱乐圈系列:角色访谈

       关联文:

      【苏靖】娱乐圈论坛体:全世界都以为我们不和,其实我们早就领证了

      【苏靖】娱乐圈后文:全世界都在写我们的同人

      【苏靖】娱乐圈系列: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官方

      【苏靖】娱乐圈系列:下雪了,该秀恩爱了

      【苏靖】娱乐圈系列:暗涌

      【苏靖】娱乐圈系列:据说某对国民CP貌合神离

   

       本人的其他苏靖文


  很荣幸能够请到娱乐圈系列的各位来接受角色访谈!下面将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进行采访。

  

  1.【本人对自己角色的定位是?】

  梅长苏:成功导演和知名演员,景琰的另一半。

  萧景琰:努力专研演技的演员。

  萧景禹:好哥哥、好儿子。

  穆霓凰:……一直躺枪的无辜人士。

  

  林静:母亲。

  夏江:主编。

  

  2.【觉得别人眼中的自己是什么样的?】

  梅长苏:充满金手指和挂的绝对主角。

  萧景琰:呃,耿直Boy?

  萧景禹:……国民老公。(叹气)

  穆霓凰:总攻!

  

  林静:人生赢家。

  夏江:安利能手。

  

  3.【对自己有不满的地方吗?】

  梅长苏:怎么可能会有?

  萧景琰:……可能有时候太固执了吧。

  萧景禹:太心软。要是心没那么软,就不会让景琰被拐走了!

  穆霓凰:瞎了眼才会从小跟兄长他们在一起玩……害得我现在无时不刻不背锅。

  

  林静:择偶眼光。

  夏江:……安利卖出去的速度太慢了。

  

  4.【那么,对同组接受访谈的其他人有不满吗?】

  梅长苏:有!意见可大了!景禹哥你能不能别老是打扰我和景琰二人世界?!

  萧景禹:我怎么了我?!我叫我弟弟回家吃饭有什么错!我还没说林殊你这混小子带坏我家景琰呢!

  萧景琰:……嗯,就是现在这种情况。

  穆霓凰:嗯,附议景琰……哦不我没说什么景禹哥你别看我。

  

  林静:哎,小殊和景禹有时候有点不和谐。

  夏江:林殊!林殊!林殊!林殊的每一点都让我很不满!

  

  5.【如果被流放到一个荒岛上,只能选择这里的一个人与你一起,你会选择谁?】

  梅长苏:当然是景琰!

  萧景禹:景琰——小殊你别老跟我抬杠!

  萧景琰:……我妈。妈妈做饭很好吃。(笑)

  穆霓凰:……我选择死亡。选谁后果都很糟糕!

  

  林静:谁也不选。都说是荒岛了,怎么可能让孩子们跟我一起受苦。

  夏江:……选谁都很糟心。

  

  6.【如果跟同组的人调换身份,你会选择谁?】

  梅长苏:景禹哥。啊,真想让景琰喊我一声哥哥……

  萧景禹:呸,景琰的哥哥只能是我!

  萧景琰:……霓凰吧。多轻松。

  穆霓凰:我能选我自己吗?我现在这样,除了背锅次数多了点也没什么。

  

  林静:不太想调换身份哦。毕竟景琰和景禹是那么好的孩子,如果我换了个身份,就不是他们的妈妈了呀。

  夏江;林燮。杜绝林殊出生的机会。

  

  (这道题有人没回答,有人超纲回答了哦)

  

  7.【最后,跟观众说一句话吧】

  梅长苏:接下来的日子,请继续支持我和景琰!

  萧景琰:希望大家能够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萧景禹:……呃,能别再叫我国民老公吗?有点尴尬……

  穆霓凰:爱我,就别把我跟那对狗男男扯在一起,么么哒。

  

  林静:开心就好。

  夏江:朋友,你们听说过安利吗?

  

      【幕后花絮】

  萧选:为什么我老婆我儿子我侄子我基友都上访谈了,就是没有我?!


END

今天日程顺利XD 谢谢大家昨天的祝福XD

昨天立的“不能更新”flag拔掉啦=_,= 

日更事业顺利继续√噢耶√


评论(29)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